在编人口仅10亿!习近平把张又侠逼;中共最怕这组合(视频)

发表:2024-01-19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要

中共最新人口数据造假 知情人曝中国在册10亿人

习近平把张又侠逼到墙角? 他的惊人表情写满敌意

中共最怕赖川组合 川普初胜选 中国股市大崩盘

陆委会提醒到中国注意安全 台湾人对习普遍不信任

印度士兵两次击退共军  一人打四个 枪也夺走

 

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我是美玲。

1 中共最新人口数据造假 知情人曝中国在册10亿人

1月17日,中共对外公布了2023年的人口数据,声称中国人口目前总数为14.1亿人。但据化名为“凌霄”的南京人向《大纪元》披露说,他从中共内部传出的消息得知,中国现在没有14亿人口,因为很多人在疫情中死亡了。他最近看到一份中共公安部内部资料,在公安机关有登记的在编人口,应该是10亿人。

凌霄也表示,人们看不到关于疫情的真实消息。

他说,“我估计现在医院里百分之百人很多。死的人都一片一片的,全国的情况都一样。”凌霄还表示,感染了病毒的最后结局就是白肺。生病的人去医院,如果钱不够缴医药费,医院就会把病人撵出去。

河南南阳居民李先生表示,中共官方隐瞒疫情消息,在上波疫情中,人们连棺材都买不上,棺材店里积压几年的棺材一夜间就没了。死亡的人中有30%都是年轻人。

化名为杨凡的辽宁山区村民表示,自己感染两个多月了,难受了很长时间。在偏远山区的人们生活很艰苦,当地得病的人很多,有的百姓甚至连饭都吃不上。

杨凡说,这段时间光是他知道的就有五六个人都死了,都是病毒引起的。当地人棺材都买不上,因为一个棺材要卖38000元。

中国到底有多少人死于疫情,对中共来说一直讳莫如深。但这几年确实爆发了好几次疫情,在2022年末、2023年初,全国各地看病的人挤爆医院,火葬场和殡仪馆也是一片爆满。

在2023年1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

2023年8月,大陆疫情再起,李洪志大师当时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

《大纪元》近期采访了中国多个省份的居民,他们几乎都表示自己或家人感染了病毒,身边还有不少人猝死。

1月17日,中共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3年中国全国人口数据,声称现在中国有14亿967万人,比上年末减少208万人。但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量化金融项目主任卡尔霍恩于2023年1月在福布斯撰文指出,中共报告的COVID-19死亡率是每10万人中平均有0.321人死亡,而美国COVID-19的死亡率是每10万人中平均有248人死亡,美国比中国的平均死亡人数竟然高出800倍。这怎么可能?

时评人王赫表示,中共最高层应掌握了死亡数据,为掩盖疫情中大量人口死亡的真相,就下令国家统计局编造人口数据。

2022年7月,上海公安局数据库遭入侵,黑客在网络犯罪论坛出售中国居民信息和警察案件的数据,其中包含10亿中国居民的个人资料。

时评人邢仁涛撰文表示,上海公安局数据库的信息显示,全国人口也就10亿左右,佐证了疫情中死了4亿中国人。

2 习近平把张又侠逼到墙角?他的惊人表情写满敌意

1月16日,中共在中央党校召开所谓“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习近平发表讲话。虽然表面看来,这又是一次例行公事的会议,但在这个场合,最能引发外界关注和联想的,恐怕就是中共中央军委第一副主席张又侠的面部表情了。

从新华社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坐在主席台下的张又侠和其他面无表情的中共官员们形成鲜明对比,只见他微微歪着头,双眉紧皱,抿紧嘴巴,两只眼睛紧紧的盯着前方,而前面应该就是正在发表讲话的中共党魁习近平。张又侠带着严肃而又有些严厉的表情,看起来似乎是十分不满而又带着敌意。

那么问题来了,一向被视为和习近平有交情且对习近平俯首称臣的张又侠,为什么会在公开场合不掩饰自己内心的不满,或者说是对习近平的不满已经无法掩饰住、全都写在脸上了呢?

大纪元总编郭君近日在《菁英论坛》指出,去年12月末被免职人大代表的九名中共将领中,至少有三人和张又侠有密切关联。他们是张育林、饶文敏和吕宏。

2011年,张育林调任原中共总装备部当副部长。当时他的直接上级就是张又侠。饶文敏曾担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也是张又侠的直接部下。2018年9月,吕宏担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科研订购局的局长。而张又侠也曾转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

现在习近平毫不客气的动了张又侠的三名旧部,依照中共清理官员前先对其“剪裙边”的一贯手法,显然张又侠也认识到了自己的危险处境。

此前,大纪元获得独家披露说:“习真的相信预言,很怕死。预言里有拿着弓箭射的图片,他认为跟火箭是对应的,所以他把火箭军都撤了,抓起来。这是主要原因。”

《推背图》第四十六象的“颂”曰:“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张又侠名字的“张”就带着“弓”,他又是握有重要军权的军委副主席,而且年纪也大了,符合“白头翁”的描述。因此,习近平是否对这个曾经倚重的老部下动了杀心,虽然仍让人感到存疑,但从张又侠藏不住的真实表情来看,习近平已经把他紧紧的逼到墙角了。

3 中共最怕赖川组合 川普初胜选中国股市大崩盘

有分析指,中共的噩梦并不是赖清德当选,而是川普赢得大选后和赖清德联手抗共。

台湾民进党候选人赖清德成功当选总统,对中共来说犹如一记闷棍,但中共最恐惧的还在后面。17日,《日经亚洲》援引亚洲协会政策研究所中国分析中心丹尼尔斯的分析指出,尽管中共当局不中意的候选人赢得台湾选举,但为了不让台湾问题成为美国大选的焦点,北京的反应相对比较温和。习近平会一直这样尽量克制心中的不满吗?为此,丹尼尔斯警告说,北京相对温和的这种状态不会持久,因为“在北京眼中,赖清德和川普既不可预测又带有敌意,影响中共对国际社会的施力”。

华府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中国国力计划主任林碧莹认为,即使赖清德维持和蔡英文一样的路线,中共仍可能对赖清德做出更强有力的回应,“如果美国派国会高级代表团访台,或赖清德致电恭贺美国的新任总统,中共不一定会表现出从前对蔡英文的相同反应”。

前美国官员沙特更直白的指出,“现任的美国政府比从冷战时期开始的任何一届政府都更可能对中共的进攻直接发动军事行动进行反击”,对中共来说,维持现状是不可接受的,“习近平希望改变现况,但这对美国非常不利”。

虽然川普还没入主白宫,但中国股市已对川普做出了反应,16日,川普在新罕布什尔州的竞选活动上表示,自己在爱荷华州共和党的初选大胜,导致中国股市出现动荡,“昨天数据一出来,他们的股市就大崩盘,这是他们多年来最糟糕的数据之一。”

4 陆委会提醒到中国注意安全 台湾人对习普遍不信任

本次台湾大选,台湾人无论投哪个候选人,都表现出对习近平不信任,而陆委会也提醒台湾人,到大陆注意人身安全。

台湾大选结束后,深感扎心的中共扬言不放弃所谓的武统立场。中共国安部也紧急配合声称,就涉台问题,要进行所谓的“反颠覆、反间谍、反分裂”。熟悉中共套路的中华民国陆委会为此专门提醒台湾人,如果到中国大陆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因为此前就发生过中共抓捕境外人士和台湾公民的事件,估计中共有关部门的相关动作在近期仍会持续。

中华民国大陆委员会发言人詹志宏指出:“中共有关部门强调这一点,表示他们这样的动作还会持续下去,这个也是我们一再提醒国人要注意。”

台湾大选落幕后,中共国台办声称民进党是所谓中共统一的最大障碍,如果台湾不坚持中共的所谓一中原则“九二共识”,那么两岸的交流就无从谈起。对此,陆委会反击说,如果中共把那些政治前提拿掉,两岸间的对话交流仍能够展开。

詹志宏说:“这一些理由创造出来,只能显现出我刚刚报告过的,他们没有自信来跟我们对话。”

而台湾人在本次大选中表达出对习近平的不信任也十分明显。

据《日经亚洲》报导,台湾这次选举的投票率高达70%以上,显示出台湾人在行使直接参与来之不易的民主权利的决心非常坚定。而且无论选民支持谁或是哪个政党,几乎每个参与投票的台湾人都有一种危机感,即习近平领导的中国可能对台湾进行武装入侵。

在2022年的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公开表示,“我们永远不会承诺放弃使用武力,我们保留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选择”。

中共入侵台湾之心几乎到了路人皆知的地步。台湾大选才过两天,一个非官方的美国代表团就在1月15日会见了当选总统赖清德。而且为了阻止中共对台湾采取任何行动,美国和台湾也必须确认台湾的现状不会改变。

5 印度士兵两次击退共军 一人打四个枪也夺走

2020年6月,印度和中共在边境曾经发生致命的冲突,之后中印就陷入紧张状态。而此后中印的边境冲突一直秘而不宣,直到最近印度陆军授勋嘉奖状披露出的新细节,外界才得知,在2022年,印度士兵在至少两起事件中击退了想进入印度领土的中共军队。

据路透社报导显示,在2022年1月突发的第一起事件中,几名中共士兵袭击了地处拉达克东部的印度陆军哨所。一名印度士兵打伤了至少四名中共士兵,并抢走他们的步枪“迫使他们返回”。

2022年11月,在第二次事件中,“一群40至50名中共士兵”想进入印度领土,但被一小队印度军队击退并打伤了他们,以此挫败了共军想夺取印度哨所的计划。

相较于2020年中印冲突中,至少20名印度士兵和四名中共士兵丧生,这两次中印边境的冲突虽然发生肉搏,但没有人员死亡的报导。据悉,两次冲突发生期间,正值中印双方举行一系列的外交和军事会谈,想以此来化解中印数十年来最严重的军事冲突。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