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酒店时 你一定要知道的十个注意事项(图)

发表:2024-01-17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店 入住
入住酒店时,你一定要知道的十个注意事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大街上随处都能见到很多的酒店,那么我们在入住酒店的时候,有哪些问题是需要注意的呢?

【1】

选择酒店时,一定要选择那些正规酒店,有星级的或者是全国连锁的正规酒店,这样的酒店一般安全方面应该会做得比较到位,而且也有一定的名誉,卫生方面相对也会更好一些。

【2】

入住酒店,在大堂登记自己的相关信息时,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被别人看到个人信息,尤其是身份证跟银行卡。因为一般来说在大堂人会比较多,所以千万不要被别人盗取自己的信息。

【3】

在选择入住房间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底楼,因为底楼房间安全措施相对不足,外人更容易闯入,在楼上至少可以很大程度避免从窗口进入。

【4】

进入房间后,一定要好好地查看房门背后的逃生通道图,并且你还可以出去探实一下,确认一下那些通道、路口还有楼梯都在哪里。一旦发生什么紧急情况,你如果不熟悉逃生通道,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5】

进房门后,无论在不在房间都要锁好门,同时将安全裢拉上,毕竟酒店来往人员比较复杂,锁门是基本的常识。

【6】

入住酒店的时候,把电视的电源线拔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自己的隐私不被窃取。

【7】

入住房间之后,一定要将自己入住的这个房间内的所有用品都检查一遍,如果有损坏或者是有缺失的情况下,一定要提前的通知酒店的服务人员,因为在自己离开之前,酒店也会有这样相关的检查,千万不要弄错导致这些东西记在自己的名下赔偿。

【8】

酒店的洗漱用品尽量就不要用,最好是自己带一些旅行装,一来是干净卫生,二来是简单方便。床上用品也尽量不要接触到肌肤,尤其是私密部位。

【9】

不要使用酒店提供的电热水壶。相信大家也看过不少这样的新闻报导,有用电热水壶煮衣服的、煮袜子的等等,凡是你能想到的恶心事,都有可能在酒店的电热水壶中发生过。

【10】

尽量不要穿酒店的塑料拖鞋。现在有些酒店为了节省成本,并不会为顾客配置一次性拖鞋。而那种塑料拖鞋,你都可能想像不到究竟有多少人穿过,说不定酒店清洁人员都没有对拖鞋进行消毒。

责任编辑:紫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