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梦地狱受刑疾奔九华山 偷命住持只放“上上签”咒更紧(图)

——【中共高官搞{迷信}】系列

作者:万富安 发表:2023-12-28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寺廟 僧人 佛寺
寺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拜佛为何无善终

前两文说到无神论中共的前总书记江泽民自知作恶多端,欠下太多血债,难逃惩罚,还被法轮功学员全球控告,西班牙和阿根庭有法庭还发出全球通辑令要逮捕它,因此它全国四处烧香,后来梦到自己在地狱受刑,地狱情景与九华山上的一间寺院陈述的一模一样,于是它再次急急奔窜上山。有80多部小车前呼后拥,整个九华山任何人不得游览,山上山下戒严,红地毯从山门铺至庙门,山门外边游人全被凶神恶煞赶走,只允许江一个向地藏王菩萨求救。江在将香插进香炉前先默默祈祷。据目击者说,当时他的表情很‘虔诚’。”

底下人知道江还要算卦,偷偷命令九华山住持把江泽民要用的签筒里全部放入“上上签”,保证江抽到那个签都是上上签。江果然抽到上上签,心情大好。以为万事转危为吉,于是,意气奋发地回北京准备向胡温开展新一轮的夺权。不料,事事失败。自己安排的两个接班人被坐牢,虽然安插自己人们把住关键权位,但,好多后来纷纷被逐步踢出。

周薄政变集团、徐郭和孙力军政治团伙覆灭,江泽民在晚年的时候生不如死。害怕失去权力控制后自己的卖国、贪污、窃权、谋杀等等罪恶被清算,每天算计夺权,要防别人又要斗别人,长期处于焦虑不安、痛苦与恐惧中,又被各种病折磨得死去活来。

2022年11月30日,江泽民死亡。中共称它患白血病合并多脏器功能衰竭而死。死后尸体曝于太阳底下,烧成灰扬于海中。按中国民间说法,这是形神全灭的最悲惨的死法。

事实上,在它死亡前相当长时期,它是处于瘫痪状态,象僵尸一样每天躺医院抢救,但奇怪的是有重大事件时,它突然会站会走,有民间高人说,他看到的是鬼又支撑它的形体行动了。但是,鬼的力量不够时,它就又瘫痪了,尽管它灌取婴儿的血,要换别人器官,都没效果。后来一直靠插管维生。动用国库浪费天文级医药费,最终又感染新冠,被拔管而死。

很多人不明白,江泽民如此虔诚拜佛,晚年怎么如此凄惨,得怪病长年折磨,被鬼附体呢?落得死后形神全灭下场?

其实,象江泽民这类要求菩萨、佛保佑它贪污霸权、淫乱堕落、卖国祸民、屠杀国民等罪行,怎么可能呢?相反,古代真正的寺庙是让人虔诚悔过,归正从良的。如果江泽民要求保佑它继续能做恶,只有魔鬼才会允许它。因此,相信,没有真正的神佛会保佑它的。

算命
算命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利用亲信与胡温展开宗教斗争

江泽民晚年敢一直与胡温夺权,原因据说,它在九华山求签求得上上签后,又请一高僧测算自己的垂帘听政的命运,及中共的命运。

高僧只说破一点:中共亡于羊年生人之手。

江泽民闻言大惊,认为“羊年生人”即为1919年生人(土羊)赵紫阳,因而深忌之。回京后随即下令,在赵紫阳的住宅──北京富强胡同六号安装了铁丝电网,加派了武警防守,把赵家变成了看守所,不准赵紫阳离开北京。

原来,邓小平时,赵紫阳可以到全国各地走一走,可以随时随地去外地打高尔夫,只是不准公开报道,不准会见一些邓小平忌讳敏感人士。但,这些自由全被江泽民剥夺,直至赵紫阳在郁闷中死去。

江泽民失去权力后,继续通过它安插在中南海的人马垂帘听政,不仅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让胡温出问题,还在宗教方面,通过曾庆红、周永康等人与胡温作对。

江泽民曾在公开场合声色俱厉训斥中共党员说:“共产党员不但不能信仰宗教,而且必须要向人民群众宣传无神论、宣传科学的世界观。”

胡锦涛顺势公布了《中囯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其中第一百六十四条规定处罚“扰乱和破坏生产、交通、工作等公共秩序的,搞封建迷信活动……”全是江泽民所作所为的九牛一毛。江泽民得意洋洋看着胡锦涛,老子偏偏比你规定的干得凶千万倍,你奈何老子?

温家宝说:“深入开展土地市场治理整顿,严格控制建设用地……”江泽民许愿拨款包括九华山、贫困县如河南省鲁山县等地到处建费用上亿的大佛像大寺院,搞旅游,江泽民蔑视温家宝:老子烧了香顶礼膜拜了,点了头给造菩萨佛像你敢不批土地?据说,江苏镇江灵山大佛的地址就是江泽民亲自指示选定。

在民间,经常可以听到民众针对“领导人”的议论,“肚子大的,吃山珍海味,就是贪官”,江泽民曝出的大肚子,如怀孕十月的妇女。它去拜佛,每到一处都必定会有人对他进行热情款待,吃吃山珍海味自然是家常便饭。江泽民光临佛寺,方丈搞点野味给它吃也不稀奇。

江泽民为何迫害正法修炼

很多人不明白,江泽民如此虔诚拜佛,怎么会迫害法轮功呢?

踏着“六四”血迹爬上来的江泽民,无才无德,欺国内内行,怕美国是事实,它自知很多人对它不服气,一直在盘算发动一场运动,像文革表忠心那样,像赵高的“指鹿为马”那样,强迫每个人表态支持他,从而变相树立自己的权威。它认为,讲“真、善、忍’的法轮功是最好的欺侮的,最没有任何风险的。

“你说法轮功修佛,那你展示一下神通,展示一下佛像给我看看啊,法轮功不表演功能,能治好病?那医院也能治好。说疑难病也能治好。是的,练气功、打坐能治病,深有体会,但是,都相信法轮功了,谁相信共产党,都听法轮功了,谁听我江总书记?在权威与治病、修佛之间,宁肯要权威,要政治斗争,要镇压,也不要治病,不要让国民炼。”

但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是对人性善和对人类普世价值的迫害,对全人类的迫害。人人有权健身,使身心健康,如果在下班或空余时间去公园盘盘自己的腿,挥挥自己的手就被抓被判被酷刑被打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还有比这邪恶的吗?

人人也有权知道真相,听到真相。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其实是在维护每个人的基本知情权、健身权、言论权、思想权。中共绑架一国之力几十年不断地用暴力和谎言维护政权,人们明知如此而无动于衷,这不奇怪吗?打压真善忍,听从假恶暴,就是打压自己的人性,就是自毁。中共维持它的政权,可以制造很多敌人出来,但是它和党徒以真、善、忍为敌的话,就是逐步自杀自毁。

江泽民没说迫害前,中国人都不说*教,江泽民一提这个词,很多中国人特别是一些盲从的人,自以为很深刻了,再也不愿听真相,这心理不奇怪吗?

法轮功使中国身体有病的人健康,共产党把炼功健康的人又打成残疾。有些人没有死在病上,却死在中共的酷刑上。

这点,我想,这也许是江泽民梦到无间地狱,死后不得善终,也正是天灭中共的重要原因吧。

 算命
 算命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党徒纷纷搞迷信

中共要求党员相信无神论,但是众党员纷纷学习它搞迷信。

比如周永康要求兄弟修祖坟保它政权;比如孙政才拜龙袍;比如郭伯雄家门口设风水炮;原铁道部部长、党组书记刘志军,为求平安,长期在家烧香拜神,在办公室布置“靠山石”。项目开工竣工,刘都会请“大师”选择黄道吉日。原山东泰安市市委书记胡建学,曾相信“大师”的预测,为了当上大官,下令让正在修建的国道改线,花巨资在该地一水库上架了一座“岱湖桥”……

2018年4月26日上午,中科院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项目,举行启动仪式时,请来道士做法事保平安。官方未予制止。流出的视频显示,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实验园区的门前摆着神坛,神坛附近停放着几台重型施工车。法事开始后,一男子焚烧香纸,吹着唢呐。身穿红袍的道士手执符咒,对着一只被放血的山羊念咒语。

时评人士唐靖远表示,此事说明,中共多年来反复对党内信徒以及普罗大众洗脑,宣传无神论、进化论,“这套歪理邪说事实上早已破产”。

唐靖远分析,中共最初用一个虚假的理论来欺骗民众跟随它,至今,它的党徒们纷纷抛弃其教义,转而变成地地道道的功利物质信仰者,“这是中共在意识形态领域已经崩溃的反映,现在的中共完全只是靠着利益和放纵腐败在勉强笼络它的党徒并维持统治”。江泽民,是它教义破产中功不可没的重要一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