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被魔鬼爱上 晚年生不如死(下)(组图)

——【中共高官搞{迷信}】系列

作者:万富安 发表:2023-12-26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江泽民与释永信等人在一起(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何为搞迷信?世俗的理解是,向超常力量求满足自己名利情欲,甚至保护自己违法犯罪的行为。江泽民搞迷信除了去上两文提到的寺庙道观外,据陆媒相关网站刊登记录的,它还去过的鲜为人知的寺庙至少有:

记录它到过的鲜为人知的寺庙至少还有

一、扎什伦布寺

该寺是西藏历世班禅大师的驻锡地、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已有500多年的历史。1990年7月,江去该寺,要求喇嘛为它祝福祈祷,还题词作秀出风头。

二、大佛寺

1992年8月,江到甘肃张掖大佛寺。大佛寺作为“西夏国寺”,素称“塞上名刹,佛国胜境”,供奉有亚洲最大的室内泥塑卧佛,世所罕见的明代手书金经,还有“张掖金经”。听说拜这些经文都能升官发财,顺利平安。江泽民要求财政部门拨专款保护。

三、南山寺

1993年4月,江窜到海南拜访南山寺。一块巨大的寿字石,陪同高官告诉它拜石头能长寿,江毫不犹䂊众目睽睽之下肃立于石下,嘴巴翕动念词,应该是求得保佑它长寿吧,还在石下拍照留影。

四、柏林禅寺

2001年11月5日上午,江到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柏林禅寺,把宗教与政治合起来,说宗教人士要爱国爱教,并班门弄斧谈它三脚猫的中国佛教史认识,听得边上人直皱眉,连名词都乱说一通,还说它研究过弘一大师、苏曼殊,又现场背诵《祖国歌》。不过,它背了前面几句后背不下去了,只好佯打哈哈谈印度佛教文化,背《瑜伽焰口》中很生僻的二句话。人们甚至怀疑它是否提前准备好来作秀或炫耀或讨好宗教人士的,不然何以只背一二句,还不知意思,真是洋相出尽。他说:“作为无神论者,宗教也要了解一点,我每年都要到一个宗教场所去”。江在这里又自曝了每年至少拜一庙的誓愿。

常仁法师讲自己过去学电子、自动化,江说:“我是学电子的,后来到俄罗斯留学。我是一汽的总工程师。”江自己抖出了在俄罗斯的汉奸历史。

明海大和尚讲到自己很喜欢打坐、修禅。江说:“你刚才讲的坐禅,我在大炼钢铁时,胃出血,练习打坐,3个月就好了。不得了,可以入静啊。”江这里说的很清楚,它在大跃进时就知道练气功、打坐入静能治病。

下午,江还到正定县隆兴寺,又题名留念。

五、灵隐寺

杭州的灵隐寺创建于东晋咸和元年(326年),距今已有1670多年历史。印度僧人慧理来到中国传教,后因此处景色奇幽,以为是“仙灵所隐”,就在当地建立寺院,取名为“灵隐”。五代时吴越国王钱俶笃信佛教,大建灵隐寺,后来著名僧侣永明延寿等人,都曾担住持。也是南宋高僧济公的修行地。清朝时康熙南巡时,赐名为“云林禅寺”。后乾隆亲眼见到有灵隐于树林,又改回“灵隐”。文革时,寺庙僧人为保护不被前来的浙大学生、红卫兵们砸寺毁像,在每尊佛像上贴上毛泽东像,才得以保护下来。

越是名寺江泽民越喜欢去糟蹋。

2003年9月19日,江来了,拜了佛后,江是没有忘记作透,又题写了寺匾。好端端的一座寺庙,如今变成与周边景区打包出售门票高达一百多元的旅游胜地。

六、平湖李叔同纪念馆

据有关人士介绍,江泽民推崇的一代高僧李叔同(弘一法师),从童年时就崇拜他,每天放学回家,唱的就是法师所作的《夕歌》。

2010年5月30日,江奔到浙江嘉兴平湖的李叔同(弘一法师)纪念馆。弘一法师是律宗第十一代世祖,《夕歌》,是二十世纪初最负盛名的“学堂乐歌”之一。

遗憾的是,江又要题写馆名沾污一代高僧纪念馆。

江泽民 题词
江泽民到处找庙题词作秀(图片来源: 网络图片)

江到过并被题词的外人不知的寺庙还有:

山西洪洞县园和广胜寺,1994年2月1日去的;福建泉州清源山老君岩、开元寺、弘一法师纪念馆,1994年6月24日去的;宁波阿育王寺,2003年10月去的;九华山,2004年6月去的;陕西省西安大慈恩寺,2004年7月去的;7月还去了河南洛阳龙门石窟和白马寺;福建武夷山天心永乐禅寺,2008年4月去的;深圳弘法寺,2010年8月26日去的;峨眉山,2010年11月30日去的……

它到有的寺庙,大谈宗教界要爱国。江也知道党是邪恶得连和尚都厌恶的,因此“爱党”二字不敢说出口。有的寺庙,拍马屁政治和尚主动对它表忠心,说佛教要在社会主义建设中起到的积极作用与影响。有的寺庙,它是有原因去的。比如九华山。

梦到下地狱,急奔九华山

据海外中文媒体此前报导,2004年6月5日,江泽民再次秘密赶往安徽九华山向地藏菩萨进香。知情人士透露,江泽民是在6月4日起程的,那天江坐立不安,无论怎么劝说也要日夜兼程奔赴九华山。

江后来透露,前一日梦见自己下了无间地狱,在那里受酷刑。梦里的情景与旃檀林寺里所描述的一模一样。

九华山旃檀林寺有很多简介是描述地狱的,对进入无间地狱所受的刑罚描述的更是非常具体。江是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上位的。上位后,一直希望通过风水来延续自己的权力,当时在北京做了几件事,包括给白洋淀灌水、加高天安门的旗杆、搬走天坛的土山、修平安大道、在天安门造剧院坟包……

1999年,江泽民不顾其他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发动迫害法轮功修炼团体运动。

之后的2001年,港媒引述消息称,江泽民不仅上过九华山拜地藏王菩萨,回北京后由他老婆出面,从北京的一位包姓居士家里,借了一部《地藏经》,在家亲笔抄了一遍。

江泽民 和尚
你能找到江泽民在哪里吗(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2004年六四15周年的前夕,江再次赶往九华山地藏道场。

据当时的知情人士透露,江泽民当天给地藏菩萨烧完香后,又抽签问卜,结果抽得上上签。顿时情绪高涨,回到北京后,拉开架式,准备要夺胡锦涛的权。

晚年多次死去活来

结果,它定的二个接政人、上海陈良宇和重庆薄熙来全被坐牢。周薄政变被世人所知,江曾阴谋曝露,差点老底都被一锅端,后来因权力谈判,躲过一劫。

可是,江躲不过上天的报应。它在晚年,几次死去活来,2011年7月,当局准备要宣布它死亡消息,海内外媒体都准备了讣告清样,有的还报出来了,凤凰网援引新华社英文版消息称“江泽民病逝消息是失实报道”,但在1小时内撤掉了此报道。7月6日傍晚,香港亚洲电视报道说江泽民已经去世,后来又作了更正。原因是江泽民突然僵尸又动了,死而复活。

江为什么受到死去活来的折磨。有高僧用特异功能看到说,江泽民是鬼缠身、魔附体,其实确实是死了,只不过,人形背后是鬼。什么意思?就象《聊斋》里的画皮。而且,它在死前相当长时间,都处于瘫痪状态。偶有重大事情,突然活了,但是走路还需要扶。后来,彻底躺医院变成了活死人,需要机械和插管维持。哪怕先前它灌输了婴儿血也没用,就是换了器官也没有用。真是生不如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