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庙里扑倒在佛脚下 庙外却找美女享受合影(中)(组图)

---【中共高官搞{迷信}】系列

作者:万富安 发表:2023-12-24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燒香 上香
烧香(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上文我们讲述了江泽民对“特异功能”由爱到恨的原因,也看到了它不仅信风水,还全国到处找名山大庙大观拜佛求道保佑它权位和江家贪污的天文级巨款永不被查封。

风水

关于它信风水一事,二十多年前的北京人特别是出租车司机很多都知道,它借八九学生的血泪坐进中南海权座后,听风水师忠告,铲平了天坛土山、加高了天安门旗杆,又修平安大道。二十多年前,北京出租车还没有装监听监视器,司机很愿意给外地乘客讲江泽民破坏北京风水和拜佛的事,说江泽民曾经在庙里发愿一年至少拜一庙,实际上它履行了一年参拜多庙的承诺。

有人可能不理解,江泽民是历来党魁中烧香拜佛最勤快的一个,应知道拜佛居士或和尚是不去道观求道的,为什么它还会求算命信风水这些道教的东西呢?那是因为对江泽民来说,不管黑猫白猫,能加强它的黑色能量、延长它政权的都拜都信都做,哪怕是妖魔鬼怪。

名山古刹祈福祷平安

引人注意的是,江泽民参拜寺庙最频繁的时刻,往往是在决定其政治前途之际。2002年,按邓小平公布的,江泽民不得不要让总书记权位给胡锦涛了,2001年上半年江跑了几家打听到的比较灵验的寺庙后,8月,到五台山参拜。11月5日上午,江又到河北赵县千年古庙柏林禅寺参拜,作陪的包括时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曾庆红、解放军总参谋长傅全有。诡异的是,江泽民等是在上午入寺,其夫人王冶坪则在下午入寺。一年之后,江辞去中共总书记。

2004年,江泽民要被卸掉军委主席的那年,简直是马不停蹄地到寺庙求签礼佛:6月5日到安徽九华山旃檀林寺,7月6日到河南嵩山中岳庙,7月23日到浙江普陀山,9月4日到福建厦门南普陀寺,还享受了绣龙黄盖的“皇帝”礼遇。至9月19日,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闭幕,确认江泽民辞去中央军委主席。

不过,江泽民尽管发愿大拜佛勤,其实,真不知道寺庙和道观是怎么回事,它以为佛都得听它的,它进庙磕头虔诚向佛提要求,出庙找年轻美女游客,狂秀中共式英文,和美女合影,至今成为和尚们笑话。

佛教居士武汉市民郑女士认为,浙江普陀山和武汉归元寺是信客过年最应去的,前者是求平安的,后者是求财的。

去普陀山时听说因江泽民在拜佛而封山的郑女士,不料有一年大年初五在归元寺有又遇到了江泽民。

寺庙外找美女合影

归元寺是建于清朝顺治15年(1658年)的古庙,取名“归元”,意为归真,就是超出生灭之界,还归于真寂本源的意思。当时郑女士看到当局出动大批武警和公安跑到庙里来驱赶信客,维持秩序。

她说:“现在没有信仰,官家遇事不求党,党总书记也来求菩萨,马列破产,我们拜菩萨被一批警察凶神恶鬼般的赶跑了,”另一位信客也说:“一切向钱看,‘财神’是第一要拜,中国现在是以钱为纲的变态社会。党书记带头,心灵被扭曲了。”

共党的十七大闭幕后,2007年11月7日,江泽民又到归元寺上香,据称有多种祈求,可能是为未来五年它安排的人顺利实现它暗中的政治指示吧。据知情人说,江在庙里念念有词倒蛮虔诚,但是在庙外面,居然找了一群三十岁左右的游客美女,嘻嘻哈哈,在湖北武汉江边合影,现在网上显示的照片中,共七人,中间是江,两边各三个美女,江很享受,咧着嘴,笑着眼。

要求寺庙开发商品

江泽民还曾到过青海的塔尔寺狂飙英语,英语里夹着中文。在酥油花馆内,阿嘉活佛介绍了酥油花的制作工艺,江说:“雕塑栩栩如生,exeellent,exeellent”,转头说:“要发展酥油花工艺,这不仅对宗教而且对旅游业大有文章可作!酥油花要宣传,使它成为商品。”又要求题匾额。人们不禁皱眉,寺庙又不是企业,还经营商业啊。

香港亲北京报章曾引述江泽民说:“我每年都要到一个宗场所去。”北京官场也传说,江泽民退休前,每年大年初一天亮前就会和妻子,到京郊有1,600多年历史的红螺寺上香,为儿孙祈福。

2000年前,江泽民还带着妻子王冶平和大儿子江绵恒去五台山算卦,王冶平和江绵恒是跪拜,江泽民站立合什一共拜了四十分钟,最后这位法师给的密语是:你要保持政治成功,必须申奥和加入世贸组织成功,要使这两事成功,需要在北京西边修一座世纪坛,那将是您总书记的风水画地,保佑你政治昌盛。

世纪坛修起来了。中国申奥成功了,也加入世贸组织了。这位法师的名声也就传开了,出现了从国务院到地方上大量官员抢着上山算卦的盛事。

江泽民 泰山 张高丽
张高丽八人大轿抬江泽民上泰山(图片来源: 网络图片)

求政治成功

泰山,是中国五岳之首,是古代皇帝经常设坛祭祀祈求国泰民安和举行封禅大典之地。自秦以来,中国古代有12位帝王来此封禅朝拜,人们虔诚步行,跪拜天地,爱民如子,邀民同拜,是一种极其隆重的旷世大典。山上道、佛两家都有众多活动场所,象王母池(群王庵)、老君堂、斗母宫(龙泉观)、碧霞祠、后石坞庙、元始天尊庙等。还有象朗公寺和灵岩寺、谷山玉皇寺、神宝寺、普照寺等都是佛教的。

2006年江要登泰山,当时在山东主政的张高丽,就是后来被网球明星彭帅指控强奸她的前中共国务院副总理,特地在五一长假期间,为江封山两天,凶神恶煞地赶走游客,不准百姓靠近山门,并派出地方领导团队“列队欢迎”,还八人大轿抬江泽民上山,自己紧跟其后,把老百姓搞得鸡飞狗跳,天怨人怒;把江捧得如皇帝出巡。江心花怒放之余,就要提拔张进中央,视为心腹。

据可靠消息,他还花大钱请喇嘛、和尚为它、为它家族作祈福祷寿告平安的法事活动,在家抄地藏经。

现在,中共打虎抓捕高层党官时经常有个指控的罪名叫搞迷信活动,那么,江是搞迷信活动的总司令。

那么,江除了去以上寺庙道观外,还主要去过哪些寺庙祈福祷寿告平安搞迷信呢?我们下集来告诉大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