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冥诞130周年 习是中共大救星呼之欲出 贬毛褒习“意味深藏”(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3-12-19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
中共借毛泽东冥诞130年,进一步为习近平个人崇拜撰写新章节,并力图摆脱危机(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3年12月19日讯】中共大型精致洗脑纪录片《鲲鹏击浪》18日占领多家卫视黄金时间,开始讲述毛招魂马克思邪灵,并为之祸乱中国41年的过程。同时,中共喉舌命门《求是》在2023年最后一声绝望的呻吟中,三呼毛泽东幽魂,并以邓小平作为中介,转述毛泽东之“三傲”与习近平“三幸”。文章贬毛褒习“意味深藏”,打造习近平是中共的大救星模具呼之欲出,同时还影射出三中全会难产原因。

12月26日是毛泽东130年冥诞,中共的大规模纪念已经开始,从本质上看,大型影片与喉舌杂志文章,实为精神控制法将少数民众对毛的痴狂,“移注”到当代自恋狂习近平身上,而这一动作与难产的二十届三中全会却有着暗引线索。中共历次三中全会,都注重于“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包括经济体制,改革等重大问题的重锤,对将来一个时期“拨调”。因此,中共在无法做出某些决定的时候,通常会延期。只不过今次看似流产,甚至可能延续到明年。上述三中全会的说法,如对毛泽东的最终评价,就是在十一届三中全会和《关于建国以来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评判,至今仍然严格按照这一“盖棺定论”纪念毛。但对于不守中共黑帮规矩的习近平而言,这一次对毛屠夫的一些说法,却有所不同,释放出更多信号。

鲲鹏
大型洗脑影片《鲲鹏击浪》“生死存亡只在一瞬”暗示没有习近平就没有中共(图片来源:网络图片合成)

中共三大省级宣传部编造的《鲲鹏击浪》,不怕忌讳36计“走为上”的数字编排其集数,无形中告知人们远离邪恶“走为上”,否则说不定就会被算计并死于非命。但炮制洗脑影视,启用新人,无所不用其极。曾在习近平“丰功伟绩”福建板块中做出最阿谀贡献的李书磊,籍此登上中宣部部长大位后,绝不懒政,在纪念毛130周年冥诞系列“重大工程”中绞尽脑汁。李书磊的中宣部布局北京、浙江、湖北省(市)宣传部及广电局联合打造,并未出动央视人马,用心独到。而实际上,其宣扬的“生死存亡只在一瞬”,在定位毛泽东前期中招数不变。推介宣传剪辑短片中,党文化的戏份更加具有煽颠的魅惑力。要留意的是,该片在占领排名超前的多家视频平台播放,却少了央视的播出动向,显示央视的洗脑恶名已经导致其收视率下跌,难负使命。

再来看《求是》文章,题为《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杂志24期16日上线后,其微信公众号,以及多家喉舌客户端开始兜售,四下传播。文章的炮制者,中共黑帮理论核心机构“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给予毛泽东死后130年的“谥号”般追赠,虽然并无更多新意,但却以权威模样令党棍不得不持灯拜读。随之官样文章的大逻辑还是在没有毛泽东就没有中共,而没有中共就没有中国的运程上,只是涂抹了多一层防锈漆。

文章首次否认了“定于一尊”,称“社会主义并没有定于一尊、一成不变的模式。”但却更加明确了为移栽民众“毛情结”到习近平身上的文字炒作。显见用意是引导人们在对上世纪50年代的氛围追思,却智者千虑,反衬着习近平新时代的深层危机。

重大
三中全会的“特色”功能,让习近平吓得不敢开二十大三中全会?(图片来源:网络图片合成)

五十年代情结与邪恶统治的关系 毛泽东如何为党的邪恶做贡献?

《求是》文章在撰写毛50年代功勋中,着墨丰厚,并显示了其在中共篡政初期经济形势走好的动向是毛的伟大所致。

实际上,中共高层及其意识形态研发机构、邪教理论炮制机关早已看到,中共篡政后的最初几年,中国社会还基本保持着中国优秀的神传文化,社会秩序基本按照“五常”运行,道德风尚高雅淳朴。这在在中共的御用学者研究笔下也有察觉,但却胡诌为“中国社会急剧转型的时期”,并将“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主流,归咎于中共领导成果。而一些被彻底荼毒的知识分子则将这一时期中的“社会道德”的光辉层面,以及“正直、廉洁、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等等,归功于所谓的“解放”“翻身”造就,荒谬赋予中共的邪恶领导。随之而来,这一段历史的真实,被涂鸦成为一幅AI绘画。

然而正是上世纪50年代共产主义罪恶衍生大幕完全拉开,中国一步步走向了罪恶的阱渊。50年代早期,中共对农村精英“乡绅地主阶层”等推动并保有文明“进阶与发展”的先进生产力的杀戮,极大的破坏了道德原生态。在斗地主(打土豪)分田地的过程中,损毁了道德基质,破坏了承传数千年的文化,并因此埋下无数祸根隐患。

仅此可见,毛泽东在系统的毁灭传统文化中,其线索是明晰的:1958年前后,部分知识分子察觉出中共的统治理念在危害中国社会,毛泽东眉头一皱,要“牛鬼蛇神出笼”是一场精神与肉体的灭绝运动。而伴随该运动前后的多个政治运动,就是在杀人的恐怖主义行径中,剪除的不仅仅是异己,而是传统文化的枝蔓藤葛,奇花异卉。

大体上说,从镇反开始,三反五反(胡风反革命集团案、大肃托)公私合营、肃清暗藏的方明分子运动、四大(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反右(军队反教条主义运动)再到人民公社化运动,大跃进(八百其插红旗)乃至后来的整风整社运动,每一次都离不开杀人以及杀人方式的创造。往后,60年代开始的四清五反,紧接着的四大学习运动(学雷锋到学大寨、学大庆、学共军)就是将毁灭传统文化的罪恶方式方法散播到全中国,直到文革彻底颠覆了传统文化,并逐一将马列毛邪灵附体在中华民族的每个细胞上。运动的摧毁方式就是砸碎然后建立无神“进化”秩序。

所以,中共要想回到50年代的状态中,让习近平按照这一循环路线,再来一次。幻想50年代的情结振兴中共经济,以50年代的干劲,紧跟习近平来一个飞跃?这无疑是不承认轮回的中共,却希望反人类、毁灭一个国家的模式可以轮回无数次。

在对毛评价上,文章看上去不敢违反十一届三中全会的结论,还更加修饰用力,“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是我们党的骄傲,是我们国家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同时,文章又说,毛“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中走过弯路”,但又宣称是挫折的“觉醒”,并与“真谛”画上了等号。这也无疑在暗示习近平虽有错误,但其“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还是对的,而如果没有习近平,中共早已解体,这种暗示反衬习近平的同时,却也告知了外界,习近平仍旧面临党内的伐挞或者说反习势力“亡党之心不死”。

文章内容中非常突出的还是保党的部分。

“党永不变质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叫嚣的成分更大,而毛泽东的历史定位或为中共做出的贡献,是在文章接近末尾展开的,包括了三大层级“奠基之功、开创之业、探索之果”,细品这个说法,却有“贬毛褒习”之嫌。

习近平
手持习家镋,习近平家天下要清除所有的韭菜(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因此,《求是》再一次的个人崇拜方式,是假借承袭毛泽东衣钵为题,暗损毛泽东,并巧妙扩展毛泽东阴影面积,从而提升习近平个人崇拜“档次”。

关键是,文章掩饰其强迫洗脑的真实目的——现在的10亿中国人必须感恩,并在三生有幸中三呼习近平万岁——文章的主旨就是:三位一体的中共党魁习近平才是“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有习近平是“党和国家之幸、人民之幸、中华民族之幸”,什么反习的说法,漫画、党内不同声音都要懂得“有幸”,从而开始噤声,同时,文字狱的标准划分也明确了出来:生活在习时代。你不认为是“有幸”,就是反习,反习就是反党。

但人们不得不问,习近平延续或新生产的罪恶有多少?《九评共产党》给出的中共所有的罪恶,习近平都甲乙丙丁接单过手,并妥妥地安放在自己头上了,习近平新时代的罪恶,人们也不断记录下来,更是一份不能少的等待天灭中共中进程中条分缕析彻底清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意见)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