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学家:2024年上天执法 趋吉避凶只有一招(视频)

发表:2023-12-19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堪学家“风水豪”指,2024年将踏入“执法之年”,不是人执法,是上天执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堪学家“风水豪”指,2024年将踏入“执法之年”,不是人执法,是上天执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1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过去数年,世界似乎在行衰运,除了疫情,还有正在上演俄乌战争、以哈战争。随着2023即将成为历史,未来一年是否将有新转机?堪学家“风水豪”接受香港《看中国》采访时指,2024年将踏入“执法之年”,不是人执法,是上天执法,趋吉避凶只有一招:与“邪恶轴心”割席,真心悔过,做个好人!

立春八字金木交战 香港情况不妙

风水豪表示,每年从一个地区的立春八字,都可以大概地推算该地区下一年的运程。他认为,2024年香港的立春八字是最差的一年。

2024年的立春时间是(西历)2月4日下午4时26分,八字为“甲辰年、丙寅月、戊戍日、庚申时”。

他说,四柱之中“甲辰、戊戍”天克地冲,“丙寅、庚申”又是天克地冲。“四柱中有两组‘天克地冲’。”“再看八字地支,辰寅暗拱木局;戍申暗合金局,这叫金木交战。金代表金融行业,木代表地产建筑,反映香港的两个支柱行业2024年都不太好。可以预见明年香港的情况有多差!”

与“邪恶轴心”割席可保平安

明年值年卦为雷火丰卦。根据资料记载:丰卦卦象有盛大之象。雷电齐发,自古有“执法”的意象。风水豪说,2024年是“执法之年”,赏善罚恶的一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若然未报,明年就到!”

他强调,“执法之年”,不是人执法,是上天执法。“2023年是百年一遇,千年一遇,中国大陆发生很多异象,是上天在给人最后悔过的机会”,如果世人不听、不理,佯装不知道,那就会错过最后救赎的机会。2024年,就等着上天的惩罚吧!

如何可以趋吉避凶呢?他说,唯一办法就是和“邪恶轴心”断绝关系,“首先自己要做一个好人,多做好事、善事。”

不真心忏悔 得不到庇佑

有的人觉得自己行衰运,就去庙里拜神上香,他强调,这是没有用的,如果诚心拜神,要忏悔以前做过的坏事,之后做个好人,不再做坏事了;如果不诚心忏悔,是得不到神灵庇佑的。

风水豪续指,正在行衰运的人要言行低调,要懂得克制情绪,不要拿无辜的人出气,要待人有礼,即使是社会底层的人,也要尊重他们,懂得感恩,经常说“谢谢”、“辛苦了”等令对方舒服的话,衰运自然就消失了。

他说,一旦天谴到来,(坏人)就绝无生路。至于天谴以何种形式出现,他说,之前三年及现在大陆正在发生的疫情就是天谴。

近期中国大陆大量儿童染疫,他认为也和时运有关,目前是八运,其卦象为艮,艮代表少男,现在八运退,即艮运退,小朋友的运势也在衰退,所以在八运转九运的时候大量小朋友生病。

但他指,一入甲辰年,病毒就会消失了。因为2022年是壬寅年,2023年是癸卯年,天干属水,容易导致病毒传播。比如“床蝨属水,阴性的东西,所以在癸卯年会兴盛,一到甲辰年,辰是水的‘墓’,所有和水有关的病毒或者床蝨就会慢慢消失。”

九运到 烧尽世间一切大奸大恶

从2024年到2043年是九运,九运对应周易八卦中的是离卦,意味着火,前10年即2024到2033年称为丙火年,丙火是太阳之火,性质刚烈。

真正的天谴2024年才到,而且长达10年,2033年结束。风水豪说,丙火可烧尽世间一切大奸大恶等不好的东西,“除了做好人之外,我想不到任何方法可以逃避天谴。”“上天是绝对公平的,该罚的就会罚,该赏的就会赏。”

有传世界将进入动荡,战争频发。风水豪表示,“2025年剧情会进入高潮,2024年是擦枪走火的年份,2025年会开始动武。”

他又指,明年不适合外出旅行,“交通工具方面会出现很多意外,无论搭车、搭船,还是搭飞机,全部载人的交通工具都会出现意外。”

此外,风水豪还提及中共前外长秦刚。他说今年6月在秦刚消失之初为他占了一卦,得到“天山遁”卦,表示秦刚退隐山林。虽然有外媒爆料指秦刚已死,但风水豪表示,这支卦一年之内有效,因此推测秦刚可能尚在人间,只不过躲起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