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华人房东被华人女租客逼得睡车上(图)

发表:2020-10-20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惨 华人房东被华人女租霸逼得睡车上
加州一华人房东将自家一个房间租给另一名华人,没想到一家人最后被租客逼到要自己搬出去,儿子被迫睡车里。(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0月19日讯】美国加州一位华人单亲妈,将自家一个房间出租给了另一位华人蒋姓(Jiang,译音)女租客。本想着可以借此减轻一下自己的经济压力。没想到很不幸,这名单亲妈房东遇到了不肯搬走的华人“租霸”。房东一家人原本是房主,却被迫搬离自家,甚至还要睡在车里。事情在10月12日获当地主流电视台报导后,华人租客才肯搬走。

据加州当地媒体报导,加州单亲华人杨妈妈在一家餐馆做厨师,在圣马刁市有一座房子,大儿子在柏克莱加州大学读书,杨妈妈和女儿住在家中。

2019年8月,杨妈妈将自家房子中的一个房间出租给了另一位华人蒋姓(Jiang,译音)女租客。没想到此后纠纷不停,最后演变成为激烈的争吵与相互骚扰。

报导称,房东一方指蒋女有“陌生的访客”(strange visitors)。(编者注:在美国租房子,只允许合同上注明的租客入住,租客要想邀请朋友或亲戚到访或留宿,必须先征得房东允许,否则到访亲友会被视作“陌生的访客”,是违法合同的行为。);

房东一方还指责租客会连续开水龙头数小时,造成漏水损坏房屋。

根据当地电视台的画面,可以看到租客和房东双方有争执拍门。

在过去13个月内,双方曾多次报警,圣马刁市警察局共计来过这个住址31次。但是房东与租客的事情属于民事纠纷,如果租客不肯搬走,警方也是无可奈何。

去年11月,房东要求其律师为蒋某发出30天内离开通知,但蒋却对此无视,并发出威胁,根据房主对蒋的民事骚扰案件的法庭文件,她写道,“(蒋)想让我所有的家人都死掉……蒋声称自己是律师助理,并威胁我说她会在法庭上见我。”

“我记得她跟我妈妈说过‘她可以永远住在我们家’。”杨妈妈的儿子表示。

因为双方有种种的不愉快,房东称,由于担心安全,她们一家人甚至不得不搬离自己的家,出去租房住。杨的儿子说,他有时会睡在车上,因为租的房子太小,只能让母亲和12岁的妹妹居住。

报导称,房东一家最后忍无可忍,在2019年12月,向圣马刁县高等法院提起逼迁(Eviction)诉讼。随后,驱逐令的审判日期被定为2020年3月,但由于疫情,审判日期延期了七个月。

房东儿子说,事情已经造成了母亲的心理崩溃(mental breakdown),他自己也心理崩溃。

据悉,这位蒋姓女租客拥有法律背景,从事相关工作。她曾经在圣马刁县法庭被记者追访,但是并未有做太多回应,只是否认房东一方的指控。

最近,事件被当地媒体曝光,在逼迁诉讼的开庭日之前的一天,租客蒋女终于搬走了。

10月13日,杨家表示,他们的噩梦即将结束。杨说:“当收到律师的来信时,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不知道如何表达这种感觉。这已经结束了。”

目前,蒋某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请求,只是说她正在寻找另一个住所,但由于疫情,这并不容易找到。

当被问及更多细节时,蒋某向NBC发短信称,“请停止以任何方式与我联系。”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