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名单揭晓 谁排第一?(组图)

发表:2020-10-04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名单揭晓,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以3550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居亚军,谁排第一?
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名单揭晓,安洁莉娜・裘莉以3550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居亚军,谁排第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

日前,《福布斯》公布了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前十名的榜单。其中《神力女超人》盖儿·加朵(Gal Gadot-Varsano)以3150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居季军,《黑魔女:沉睡魔咒》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以3550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居亚军,美剧《摩登家庭》女星苏菲亚·薇格拉(Sofía Vergara)以4300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居榜首。

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TOP10

1、苏菲亚·薇格拉(Sofía Vergara) 4300万美金

 美剧《摩登家庭》女星苏菲亚・薇格拉(Sofía Vergara)以4300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居榜首
美剧《摩登家庭》女星苏菲亚·薇格拉(Sofía Vergara)以4300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居《福布斯》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榜首。(图片来源: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for Stand Up To Cancer)

苏菲亚·薇格拉(Sofía Vergara),1972年7月10日出生于哥伦比亚巴兰基利亚,哥伦比亚、美国双国籍演员、模特、制片人。

在90年代初期,苏菲亚·薇格拉以节目主持为主,曾主持政治访谈,以及美国科教旅游节目《Fuera de Serie》,2002年4月2日,出演的犯罪喜剧片《大麻烦》上映。2004年,再度参与传记电影《狗镇之主》的演出。

2009年,苏菲亚·薇格拉主演了情景喜剧《摩登家庭第一季》,并连续四届凭借该剧获得了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奖提名。之后陆续参演动作电影《弯刀杀戮》、动作喜剧片《热力追踪》及惊悚电影《嗜好》。

2019年8月,《福布斯》发布2019全球女演员收入最高Top 10榜单,苏菲亚·薇格拉以4410万美元年收入位居亚军。


2、安洁莉娜・裘莉 3550万美金

安洁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于2019年10月7日在意大利罗马的Hotel De La Ville参加电影《Maleficent – Mistress Of Evil》的写真集。
安洁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于2019年10月7日在意大利罗马的Hotel De La Ville参加电影《Maleficent – Mistress Of Evil》的写真集。(图片来源:Ernesto S. Ruscio/Getty Images) 

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1975年6月4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美国演员、导演、编剧、制片人、联合国难民署高级专员特使。

1992年,主演了个人首部电影《无影终结者》。1997年凭借传记电影《乔治·华莱士》获得第5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奖。隔年主演了电影《霓裳情挑》,并凭借该片获得了第5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视类-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奖。

1999年凭借《移魂女郎》获得了第7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2001年,主演了奇幻冒险动作电影《古墓丽影》。

2005年,拍摄了导演处女作《天涯共此时》。2007年,凭借剧情片《坚强的心》获得了第6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

2008年主演的悬疑电影《换子疑云》获得了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0年,主演了悬疑黑色爱情电影《致命伴旅》,凭借该片获得了第6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

2011年,编导了个人首部剧情长片《血与蜜之地》,该片获得了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外语片提名。2014年执导的传记电影《坚不可摧》获得了第20届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导演提名。

2017年,执导了传记电影《他们先杀了我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2018年初,加盟迪士尼真人动画电影《独一无二的伊凡》。

3、盖儿·加朵 3150万美金

《神力女超人》盖儿・加朵乙年收入3150万美金,位居《福布斯》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季军。
《神力女超人》盖儿·加朵乙年收入3150万美金位居《福布斯》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季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盖儿·加朵-瓦尔萨诺(拉丁化:Gal Gadot-Varsano)1985年4月30日出生,是一位以色列女演员、制片人与时装模特儿。她曾赢得2004年以色列小姐的头衔并代表以色列参加了2004年环球小姐的选美比赛。此外还是服装公司Castro的时尚主管。

2012年4月,媒体网站Shalom Life评选出的“50位全球最有天赋、最聪颖、最有趣及最高雅的犹太女性”中,将加朵列为第五名。2018年被《时代》杂志评选为“最具影响力一百人”。

加朵较著名的角色是在《玩命关头》系列(2009年至2015年)中饰演吉赛儿·耶莎一角,以及在DC扩展宇宙中诠释超级英雄戴安娜·普林斯/《神力女超人》。

4、梅丽莎·麦卡锡(Melissa Ann McCarthy) 2500万美金

5、梅莉·史翠普(Meryl Louise Streep) 2400万美金

6、艾蜜莉·布朗(Emily Olivia Leah Blunt)2250万美金

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名单揭晓谁排第一?
妮可·基德曼 (Nicole Mary Kidman)年收入2200万美金。(图片来源:ANGELA WEISS /AFP/Getty Images) 

7、妮可·基德曼 (Nicole Mary Kidman)2200万美金

8、艾伦·庞贝欧(Ellen Pompeo) 1900万美金

9、伊莉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 1600万美金

10、薇拉·戴维斯(Viola Davis) 1550万美金

你心目中的女偶像上榜了吗?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