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是否能聚财?“这3处”一看就知道(组图)

发表:2020-09-29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财运是否聚财 就看家中3处风水好不好
家财运是否聚财,就看家中3处风水好不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人云:阳宅三要,门、主、灶。在家居风水中,最重要的是门口、卧室、厨房的风水。今天从这三方面简谈居家风水注意事项。

门口风水:一门定吉昌

大门的风水不好,会对居家住者的运势产生负面影响。

房屋大门是房子出入口,为捍卫房屋安全的关口,就像是一个人的“嘴巴”,非常重要,所谓祸从口出,病从口入,户门就正好主宰着这房屋里一家人的命运。

户门前面不宜有屋角冲门、电梯门、高压线箱、电线杆、柱、塔、垃圾桶,也不宜有直水直路冲门。

户门忌和阳台对冲,风水上称为“穿堂煞”。一般而言,穿堂煞主口舌、疾病、是非、意外、开刀、血光、散财、人稀等问题,可用屏风或玄关化解。

户门也不宜对着厨房门、炉灶、卫生间门、卧室门等。门大小要适中,门口要正气。门正,心才能正,财路才会顺;门若歪斜,破财之象必定难免。

卧室风水:赏心乐事房与床

人大约三分之一时间在卧室度过,俗话说:“日半世,夜半世”,卧室风水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第二天的体能和精神状态。

而夫妻生活也主要在这个空间,因此夫妻感情的好坏也受其影响很大,我们发现,很多夫妻不和、发生外遇跟卧室风水关系很大。

俗话说:“日半世,夜半世”,卧室风水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第二天的体能和精神状态。
俗话说:“日半世,夜半世”,卧室风水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第二天的体能和精神状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卧室风水有哪些讲究呢?

一、床头不宜横梁压顶,也不宜有空调、吊灯等其它压顶。现代心理学研究发现,床正上方的屋顶若装有吊灯,会给人以心理暗示,增加人心理压力,影响内分泌,进而引起失眠、恶梦、头痛、呼吸系统疾病等一系列健康问题。

二、床头不宜太接近窗户。一为了睡眠安宁及家居安全着想,二为了避免“红杏出墙”。

三、床上和地下不宜肮脏、乱糟糟。干净、整齐是风水第一要义,如果这点做不到,再高明的风水师也帮不到您。

四、卧房的格局以方正为佳,不可太过狭长,或有缺角,不宜斜边凸角。形不正则气不正,气不正则心不静、事不顺。

五、卧室忌大、忌亮。风水学上有云:亮厅暗房。意指卧房不宜太明亮,所以卧室强调的不是采光和太明亮的光线,而是空气的流通。太亮的卧房一定要用窗帘遮挡。另外建议卧室大小以10-20平方米为宜。

六、卧房的门不宜对着厨房、浴厕、入户门,否则会产生运气与健康上的问题。

七、卧房内绝对不可挂金属的刀、剑、斧等,会产生戾气,影响和谐与身体健康。也不可挂除了夫妻之外的明星类画像,以免影响夫妻感情。

厨房风水:民以食为天

厨房位置忌设在房子中央,因为中心最忌受污,“水火不留十字线”。

厨房位置一般在东、东南方较好,东与东南的五行均属木,与水、火都能和平共处,特别适合于作为厨房与吃早餐的好地方。

厨房不宜紧靠卧室,厨房门不宜正对厕所门和卧室门,以免影响家人健康。

炉灶后方宜有靠山,不宜空旷。空旷容易招风,使火不苗不易稳定,影响财运,尤其忌讳炉灶后方有窗户。

炉灶忌水,炉灶不宜放在水道上,不宜夹在两个“水性”物件间(如冰柜与水槽),也不宜正对水龙头、冰箱等。风水学认为,水火不相容,这样会让煮食的炉灶有冲克,进而影响健康。

炉灶不可放置在横梁下:一般而言室内空间都忌讳横梁压顶,炉灶上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