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光汉发文“睡一下”遭中共小粉红出征(组图)

发表:2020-10-02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光汉发文“睡一下”遭中共小粉红出征
许光汉IG发文“我要好好睡一下”遭中共小粉红政治超译。(图片来源:ELLE TAIWAN/维基百科/CC BY-SA 3.0/IG截图)

中共十一建政日,伴随而来的是近年越来越夸张的“爱国审查”。去年“十一”台湾艺人凡不表态,一概遭扣上“台独”帽子,今年类似戏码又再度上演。电视剧《想见你》男主角许光汉昨天只因在IG限时动态表示“要好好睡一下”、“好好呼吸”,竟就因此遭中共小粉红“超译”,认为他未在十一庆祝“中共建政”,算是一种政治表态,做出强烈批判;但也有中国网友认为实在“想太多”,“有病吧!重返文革?”

许光汉发文“睡一下”遭中共小粉红出征
许光汉昨(1日)在Instagram发表限时动态,却遭“爱国小粉红”以“台湾傻事”在微博上大做文章。(图片来源:IG截图)

许光汉昨(1日)在Instagram发表限时动态,并贴出漫画“鬼灭之刃”角色“我妻善逸”的照片,写道:“我要好好睡一下,醒来再继续努力冲刺好好呼吸。”而微博“许光汉Greg粉丝后援会”也同步将动态转PO至微博上。不料却被“爱国小粉红”以“台湾傻事”在微博上大做文章,认为许光汉选在中国十一当天发文表示要睡觉,没有发任何祝福的话,是一种政治表态。更不满表示,许光汉疑似暗示自己被国内网友逼迫表态立场而无法呼吸。

对此,许光汉微博立刻被中共小粉红出征,扣上台独的大帽子:“TD?(台独)”、“台独狗 捞钱最积极 今天就躲起来了”、“又一个台独”、“睡醒了没?”、“他算哪根葱”、“不祝福祖国生日快乐?”、“觉得在大陆累的,那就回台湾吧,不要来大陆赚钱了”、“来捞钱的时候就不觉得累了”、“哪时发不好,偏偏今天发这种阴阳怪气的话”、“不欢迎你,谢谢”。

但也有不少理智的中国网友表示,“心有多脏一天到晚脑补这些”、“累了不能睡觉吗?我也很累很想睡觉,假期就是要睡觉。”、“这句话意思应该就是好好休息再出发吧。”、“有病吧!重返文革?随便发个图都要被你批斗”、“建议了解一下具体内容再开喷”、“许光汉发的是‘鬼灭之刃’的我妻善逸,技能就是睡着了会变的很有实力,过度想像可以停了吧。”、“笑死了,他不就是在台湾睡觉嘛。总是捞钱捞钱,这么仇富,这么怕他啊?”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