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洲神秘事件 UFO交通管制中心(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9-05 1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外星 飛碟 幽浮 580434770
人跡罕至的冰雪之地暗藏外星的秘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根據Hecker的說法,雷神公司派他到南極洲的研究中心工作。在那個寒冷神秘的地方,他目睹了一道指向「宇宙」的「強大的綠色雷射」。

雲層下的神秘洞

南極洲,這片被冰雪覆蓋的神秘之地,自古以來就是神秘傳說的源頭,從古代文明遺跡到外星飛船,再到隱藏在冰層下的UFO基地。1970年,一顆美國衛星在北極上空捕捉到一張不尋常的照片──雲層下竟隱藏著一個神秘的洞口。雖然攝影技術經歷了幾千年的發展,但科學界對這個「洞口」至今仍然存在爭議,沒有人能夠給出明確答案。有人認為這個洞口可能是通向地球內部世界的一扇大門,甚至有傳說稱那裡可能仍然有人類生活著。   

近期,人們在南極再次發現多個神秘物體,猜測它們可能是通往地心世界的入口之一。更加離奇的是,有人在網路上聲稱南極存在一個名為「UFO交通管制中心」的機構。

在《ESPACIO MISTERIO》(神秘空間)21日的報導中,提到著名軍火巨頭雷神(Raytheon Technologies)公司僱傭了承包商埃里克·赫克(Eric Hecker)前往南極洲,雷神公司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阿靈頓,這家公司不僅是一家航空航天還是全球最大的製導導彈製造商之一,更是最主要的情報機構供應商之一。

中微子:解鎖南極洲秘密的關鍵

神秘空間報導中提到赫克在一場長達3小時的YouTube直播中透露了一些南極鮮為人知的「機密」──他提到了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例如,他聲稱南極洲的阿蒙森-斯科特站實際上是一個「UFO交通管制中心」,透過發射中微子射線與這些外星航天器進行通訊。為了捕捉中微子,科學家們不得已冒險在南極洲地表以下一千米深處安裝儀器。中微子是一種極為神秘的粒子,極難檢測,但它們能夠提供人類無法進入的地方的訊息,因此是研究宇宙的理想工具。

根據赫克的描述,他於2010年被雷神公司派遣到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位於南極洲的研究中心工作。在那裡,他目睹了一場令人震驚的景象:一道強大的綠色激光射向宇宙,而在冰層下埋藏著一英里深的數字光學模塊,這個模塊似乎與中微子探測器IceCube相似,但其真正的目的卻被嚴密保守,只有極少數知情者了解。

除了中微子和UFO的探測能力,赫克還透露了一項比光速更快的通訊系統。他說:「在過去,加里·麥金農(GaryMcKinnon)曾入侵NASA,發現了外太空艦隊和船長名單的文件。顯然,如果我們有比光速更快的太空船在整個太陽系中移動,就需要比光速更快的通信系統。而這些通信系統似乎就隱藏在那個設施裡。」

GOOGLE地圖上的「秘密基地

與此同時,一位花了40年時間調查UFO和超自然現象的英國人,在GOOGLE地圖上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秘密基地」。有趣的是,這個地區在過去是海軍上將理查德·伊芙琳·伯德(Richard Evelyn Byrd)的探險地點。在地圖上可以看到一個類似基地或母艦的結構,周圍還排列著一些奇怪的「物體」,其中一些甚至散發出藍色或紅色的光點。據說伯德曾在飛越南極平原時,由於羅盤失效誤闖入地心世界,並與那裡居住的看起來像外星生物的生物進行了交流。這些外星生物甚至警告他核武器可能帶來的危險。

伯德返回後向五角大樓報告了自己的經歷,他於多次採訪中都隱晦地提到了自己不可思議的冒險經歷。這一系列事件無疑充滿了神秘,這是一個超越科學界和普通人理解的領域,令人不禁思考更多的問題。南極,這片被冰封的大陸,似乎隱藏著無數未解之謎,等待著人類去探索和解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