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淹死大批軍人 李強提出辭職(圖)

發表:2023-08-30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涿州泄洪
北京向涿州泄洪(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看中國2023年8月30日訊】日前,曾因公開舉證「鐵鏈女」而遭中共打壓的原大陸媒體人趙蘭健,在推特(X)賬號上發文披露說:「涿州泄洪:暴淹軍隊全部覆沒」。

趙蘭健寫道:前天接到網友傳來此信息,在多個渠道核實此事之後,向各位網友通報。

我前同事,某前記者、知名作家,通過他前中央警衛局戰友,現央視軍事節目人員證實,確實有駐紮保定軍隊被北京泄洪大洪水淹沒了,全軍覆沒,死亡慘重。確認此事是真實的,對具體情況、死亡人數等,不敢再繼續透露。

整個軍隊被大水吞噬的消息,已不是保密消息。北京政府人員、新聞媒體人員等,都在悄悄流傳並在微信裡公開討論。甚至微信對軍隊被淹消息,也沒做嚴格審查,這個情況不同於過往敏感信息。

這就是為什麼,涿州泄洪水災現場慘況無比,卻一反常態,竟然無一位國家領導人慰問視察。是因為淹死了軍人太多,導致國家領導人全都不敢去水災現場,害怕軍隊聯動抗議造反。

大批軍人死亡,遭到軍方不滿,更有謀反之意。嚴重影響了中共要對臺灣動武,對日本、美國等國家叫囂敵視的整體社會氣氛烘托。

近期接二連三的惡性大型軍隊事故,東風導彈東海演習擊中海邊民宅、核潛艇爆炸,重要核專家全部死亡、保定整個作戰旅戰士全被淹死,讓全世界軍事開支名列前茅的中(共)國軍隊形象,受到極其嚴厲打擊。

趙蘭健還貼出了一段文字截圖寫道:李強提出辭職,是因為涿州泄洪。李強本來就對習一尊亦步亦趨,為了落實「保雄安」指示,提出了一個就地泄洪方案,但一尊沒做批示。因情況緊急,既然有「保雄安」指示在先,李強就按照方案執行了。沒想到駐紮該地的82軍(原28軍)112旅被淹,全軍覆沒,軍隊要造反。習近平知精銳部隊被淹,怒不可遏,拍桌子大罵,順勢把罪責推給李強,李強因此被迫提出辭去中共國務院總理的職務。

對於以上爆料,《看中國》目前無法獨立核實。不過,日前習近平在新疆召開會議,所有的中共高官都參加了,唯獨李強缺席,原因不明。

而中共當局於8月初無預警泄洪,使撤離不及的數十萬居民傷亡慘重。有網友說,那麼大範圍的突然臨時泄洪,不淹到附近至少一個駐軍單位,反而是一件小概率事件。

還有網友指出,這就能解釋為什麼這次水災很長時間內,都見不到軍隊救災:如果附近的駐軍沒被淹,也至少應該做出些救災的姿態,除非附近的駐軍都自顧不暇。

責任編輯:宋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