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腕驚人!習近平秘密講話內容曝光(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8-29 0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新疆喀什一廣場顯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巨大屏幕。(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8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 露露採訪報導)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結束南非訪問後,返回中國的第一站是新疆而不是北京,他亦在會上釋出了「鐵腕治疆」的信號,近日,習近平此前對新疆的一段秘密講話內容,再次引起外界關注。

8月26日,習近平在烏魯木齊召集新疆黨政官員們開會,在聽取了地方官員們的工作匯報後,習在會上釋放出「鐵腕治疆」的信號,對新疆各項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習近平在會議中要求始終把維護「社會穩定」擺在首位,要「加強源頭治理」,加強「對青少年的教育」,要求推行「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教育」等等。

日前,一位女士向《看中國》爆料,她的一位漢族閨蜜朋友就住在新疆,在當地是一名教師。大概3年前,這位朋友就離開家庭,住在一戶維族人的家中長達一個月。新疆地方政府下達了命令,要求每個漢族人一年必須至少要在一戶維族人家中住一個月,和維族兄弟同吃同住,目的是監視他們。這位女士稱這太可怕了,因她的新疆閨蜜是有丈夫的,但為了完成政治任務,就單獨一人住在一戶完全陌生的維族人家中。也就是說,新疆維族人的每個家庭都處於當局的監視下,當局通過網路,監控系統,漢族人直接進駐家中等方式,對維族人進行監視。

女士稱這其實對當地的漢族人來也很危險,住進一個完全陌生的家庭,監視他們,對維族家庭來說,也非常難堪,情緒失控下雙方就會發生衝突,甚至造成流血事件。這麼荒謬的政策在新疆至少已執行了3年了。

中共當局的「鐵腕治疆」,早在2021年11月就被公諸於世,當時德國學者鄭國恩(Adrian Zenz)公布了一份有317頁的新疆機密文件,內容涉及習近平等中共高官自2014年起對新疆的內部講話,這些內容就是當局迫害新疆人的政策依據,包括「大規模關押少數民族、脅迫性的勞動力分配、集中營式的寄宿教育和控制生育」等強制政策。

2022年5月24日,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聯合全球各國十幾家媒體,發表了一批中共的機密文件——《新疆公安文件》,其中提到了前中共新疆書記陳全國,在2017年的一次內部講話中,下令守衛開槍射殺企圖逃跑的所有人,並要求新疆各級官員們要嚴加控制宗教信仰者。

這份文件還顯示,2018年,時任中共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在內部講話中提到,習近平直接下令擴建囚禁新疆人的建築設施。

2020年7月,美國財政部宣布對四名中共官員施加制裁,因他們涉及「嚴重侵犯新疆少數民族的權益」。受制裁的官員有:時任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新疆政府副主席、公安廳黨委書記兼廳長王明山,前公安廳黨委書記霍留軍和前政法委書記朱海侖。制裁官員的在美資產、直接或間接持有的實體都將被全部凍結。

美國多位參、眾議員於今年7月向國會提案,呼籲對協助和支持中共當局迫害新疆人權的幫凶,實施進一步制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