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川普将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图)

作者:纽特·金里奇 发表:2024-01-24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总统川普在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于2023年8月5日在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举办的第56届年度银像晚宴上作为主讲人发表讲话(图片来源:Melissa Sue Gerrits/Getty Images)
2023年8月5日,川普在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举办的第56届年度银像晚宴上作为主讲人发表讲话(图片来源:Melissa Sue Gerri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总统在爱荷华州党团会议上取得了惊人的历史性胜利。他赢得了99个县中的98个县,领先第二名候选人30个百分点。他打破了鲍勃・多尔(Bob Dole)自1988年以来以12分优势击败乔治・H・W・布什(George HW Bush)创下的纪录,并且在四人竞争中获得了超过50%的支持率。

那天晚上,当维韦克・拉马斯瓦米退出竞选、支持川普总统并立即与他一起前往新罕布什尔州时,川普的胜利得到了加强。由于拉马斯瓦米的支持者几乎全部来自川普的基地,他在爱荷华州的7%将使川普的得票率接近60%。

下一个测试是新罕布什尔州初选,这与爱荷华州截然不同。首先,新罕布什尔州有初选而不是党团会议。在初选中,投票可能只需几分钟。他或她走进去,投票,然后离开。在党团会议中,人们会在晚上出现,并在投票前花几个小时聆听所有候选人发言人的发言。两个系统所需的承诺水平明显不同。

其次,新罕布什尔州与爱荷华州完全不同。爱荷华州以农业为主,农村人口众多,福音派和天主教徒人口众多。据盖洛普称,新罕布什尔州是美国最世俗化的州之一。花岗岩州主要是轻工业、旅游业和位于波士顿郊区。

爱荷华州后的首次民意调查显示,川普总统遥遥领先,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妮基・黑利还有很大的优势可以提高竞争力。新罕布什尔州RealClearPolitics的平均支持率显示,川普为46.3%,黑利为33.5%,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为6%。黑利获得了一些支持,因为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退出,而他的支持几乎完全是反川普的(民调显示克里斯蒂的选民将以3:1的比例支持黑利而不是川普)。

最终的结果是不同的。德桑蒂斯周日退出,黑利获得43%的支持,川普获得54%的支持。毫无疑问,川普的结果并不像预期的那么顺利,但考虑到黑莉对初选州的高度关注,她的第二名位置无疑会让她的竞选活动感到失望。

黑利战略的核心是在爱荷华州获得第二名,并进入新罕布什尔州,成为川普的明显替代者。对她来说不幸的是,她在爱荷华州排名第三,在新罕布什尔州排名第二。她将自己的得票数重新定位为绝对胜利,这很奇怪:我认识的人都不认为这是有效的。这让她显得不那么真实,更加精于算计——甚至不诚实。这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像是华盛顿的政治言论,这对她赢得共和党的基础没有帮助。然而,这可能是她唯一能玩的牌。

尽管遭到新罕布什尔州首要政治家族苏努努斯的集体反对,川普总统还是赢得了该州的胜利。前州长约翰・H・苏努努和他的儿子(现任州长克里斯・苏努努和前美国参议员约翰・E・苏努努)并不是川普总统的粉丝。这位前总统的胜利使他走上了一条势不可挡的提名之路,这表明他将成为现代任何有争议的提名过程中最早被选中的人选。

从不支持川普的共和党人和讨厌川普的精英媒体不会不战而降。他们将培养黑利,并努力让她成为一名足够大的明星,让她能够扛起她的家乡南卡罗来纳州。当然,南卡罗来纳州是川普最强大的州之一,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建制派非常不喜欢黑利。目前她在民调中落后川普30个百分点。

现实情况是,川普总统将成为共和党提名人。他在每个州的提名中都处于领先地位。他拥有唯一一个可以在所有50个州进行动员的全国性组织。他以63.1%的得票率在全国共和党中遥遥领先。当选的共和党人开始争相支持他。

最后,要理解川普现象,你必须明白他不是一个通常意义上的候选人。川普总统是全国运动的领导人。与单纯的候选人相比,领导人对支持者的忠诚和感情有更深的要求。

这就是为什么每次起诉和审判都会激怒并扩大川普的支持者。人们开始相信,腐败的拜登司法部以及纽约和亚特兰大的党派执法官员正在攻击川普,以阻止他在11月的选举中击败,甚至可能面对乔・拜登总统。更直白地说,他们看到拜登总统试图监禁他的政治对手,而不是让人民决定他们想要谁来领导这个国家。

作为全国运动领导人,川普总统可以呼吁普通候选人梦寐以求的深度支持和强烈行动主义。

川普将成为共和党提名人——在我看来,他已经是了。

(本文译自纽特·金里奇发表在《电讯报》的评论文章“Trump will be the next President. Get over it”)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