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荒谬至极 在英国要求钢琴家遵守中国法律(图/视频)

发表:2024-01-23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团至英国却要英国知名钢琴家卡瓦纳(Brendan Kavanagh)必须遵循“中国法律”停止录影,而让卡瓦纳感到非常匪夷所思。
中国团至英国却要英国知名钢琴家卡瓦纳(Brendan Kavanagh)必须遵循“中国法律”停止录影,而让卡瓦纳感到非常匪夷所思。(图片来源:Brendan Kavanagh YouTuube截图)

【看中国2024年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近几年经常传出中国小粉红”到处出征,而让国际间反中情绪不断地延烧。日前在英国发生一起中国人要求一位在商场弹钢琴直播的知名钢琴家卡瓦纳(Brendan Kavanagh)必须停止录影,其理由是“中国的法律不允许”,这让卡瓦纳感到非常匪夷所思,甚至小粉红还不给他反驳的机会,更无理取闹诬陷他是一名“种族主义者”。事后卡瓦纳将影片上传至YouTube频道上,立即掀起热议,引发评论区痛斥小粉红的流氓行为很可悲。

卡瓦纳是一名英国爱尔兰裔钢琴家,他在YouTube上拥有逾213万人追踪,并擅长演奏与推广,几乎完全是一名即兴演奏的音乐流派“布基乌基”(Boogie-woogie),他时常在公共场所上边直播边弹钢琴来娱乐大众。

在卡瓦纳所释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卡瓦纳弹琴之时,有一群中国人靠了过来,并声称自己是“中国电视台”的人,且要求他不要录影直播,因自己有肖像权,并不愿意自己遭镜头拍摄到。

卡瓦纳就询问其理由,他们却声称“因为中国法律并不允许”,这让卡瓦纳感到非常震惊,并驳斥道:“这里并不是共产中国,是英国,英国为一个自由国家,是允许人民于公共场所录影拍照的,他应该遵守的是英国法律,而非中国法律”。

当卡瓦纳手指另一位女性手里的中国五星旗之时,却被她身边的男子大声地咆哮“别碰她”,且高声指控卡瓦纳是一个种族主义者、歧视中国人,还企图吸引商场内的其他民众注意;此时一旁的民众已经看不下去了,就对他们说“这里是公共场所,若你们不喜欢,大可离开就好。”

最后警察来到了现场,当听完卡瓦纳还原事发经过后,就将中国人带至一旁说话,而卡瓦纳则继续演奏钢琴,此时镜头还特地带至中国团和警方之间对话的画面,嘲讽意味十足。

该段影片曝光之后,才经过2天时间,就已经吸引超过200万人观看,网友们道:“到另一个国家后,还要求当地人必须遵守别国的法律?真是荒谬至极。”、“感谢你为了基本人权做的反击”、“有够可悲的,以为全世界皆要听中国的?”

小粉红街访日本阿伯竟羞怒出言不逊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厂自2023年8月24日开始向海中排放核处理水,导致中国人反日情绪高涨,甚至连日狂打电话骚扰,更无端攻击日本人士,已经引起日本民众的不满。

2023年9月,一名中国小粉红在日本街头用日文来访问日本民众对于福岛排放核废水一事之看法,他劈头就将福岛排放“核污水”挂于嘴边,而接受访问的这名阿伯一开始先礼貌鞠躬,并有耐心地向该名中国小粉红解释说:“这并不是核污水,是经处理过的核废水,将核污水处理干净之后才排放的,明明就没有危险,为何要说它危险呢?”

阿伯接着就反问对方是来自于哪一个国家,此名小粉红立刻骄傲地喊出“中国人”,此时阿伯就变脸开呛:“赶紧离开日本吧!你为何还在日本呢?中国正在向日本发起战争,你为什么还留在我们这里?你是一个白痴吗?赶快滚出日本。况且中国已排放核废水很多年了,其含氚浓度远远高于日本,这难道你不知道吧?”此时小粉红随即相当恼羞怒呛:“你凭什么说这样的话?鬼子你太没有礼貌了,中国不做此种事。”

阿伯对这名中国小粉红之反应丝毫不会感意外,且还露出轻蔑地笑容说:“认为自己的国家完全正确的吗?那么赶紧回去吧。”小粉红声称:“对,我爱我自己国家”。在事后这名小粉红于影片中还声称:“在国外遇到此种情况,千万不要害怕,当你越怂时,他就越会欺负你,要跟他硬扛到底,而且在我们身后是一个这么强大的国家,你还怕什么?”

该段中国小粉红的街访影片,已经在社群平台X(前身推特)上引发相当热烈讨论,有网友纷纷讥讽说:“连日本一个欧吉桑都能够呛爆中国人”、“粉红真的没有救了”、“赶紧滚回去吧,丢人现眼了。”、“这个日本人说的没毛病,既然这么讨厌日本,那么就滚回中国吧。”、“只敢问老人,怎么不访问一个日本暴走族呢”。

贴文遭小粉红谩骂 德驻中大使馆一针见血反击

2023年1月31日,德国驻中国大使馆相当罕见地于官方微博帐号发布一份声明:亲爱的粉丝,我们于此稍作提示,我们信仰言论自由,在德国每一个人都能够自由地表达、写作或者发表自己见解,而且没有审查制度。但他们将会删除部分的不友善评论。大使馆反问,这些关于德国的不友好言论,是否也可以用来评论中(共)国政府?此举动已经引起中国网友热议。

据外界推测,德国驻华大使馆发布此则声明的原因,其可能与2023年1月30日的发文有关,在该日的发文中,谈到了纳粹份子在90年前于德国掌权,其对于犹太人、德国与世界犯下了可怕后果。文中提到,在1933年希特勒被任命为帝国总理,其于短时间内终止威玛共和国宪法,并建立独裁政权,且解散议会,同时政治反对者被迫害,工会及其他政党遭取缔,更是犹太人的权利被剥夺和迫害的开始。当时的纳粹统治给德国及世界带来了一场浩劫,但最终也走向覆灭。一直至1945年二战德国战败且宣布无条件投降,这才意味着第三帝国之终结。

德驻中大使馆在周一发出该篇文章之后,就遭到大批中国网友的留言谩骂,不只批评德国选了一个白痴当外交部长外,且还出现“美国的狗”等不堪的字眼,以致德驻中大使馆于周二发出声明表示,将会删除不友善评论。

在声明发出后,留言区发现有一批中国网友们支持德国大使馆,网友们留言说:“微博上不少人对于我们国内自己的事,连个屁皆不敢放,而对别国的事竟然比外交部都还猛。”、“真的很少看到有血有肉且不含糊其辞,敢于明态度的官微了。”、“有几百个评论,竟没人敢回答大使馆提出的问题?这已说明一切了。”、“都知道骂别人安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