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夫迪夫卡战况惨 每公里阵亡一万俄军 95%俄兵这下场(图)

发表:2023-12-23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2月7日,乌克兰军人在乌克兰阿夫季夫卡从MT-12或2A29枪“Rapira”发射了苏联滑膛100毫米反战车炮。
2023年12月7日,乌克兰军人在乌克兰阿夫季夫卡从MT-12或2A29枪“Rapira”发射了苏联滑膛100毫米反战车炮。(图片来源:Kostya Liberov/Libko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俄罗斯为了征服阿夫迪夫矿区5平方公里土地,40天以来已经损失约4万名士兵、400多辆装甲车和200辆坦克,但在阿夫迪夫卡却未获得明显进展。似乎意味着每一平方公里的阿夫迪夫卡矿区,需要埋葬大约1万名的俄罗斯军人。单纯只依靠兵力,但缺乏炮火优势,这是俄军于阿夫迪夫卡伤亡惨重的主因。

根据多家媒体及多个俄罗斯军事频道的报导,莫斯科在争夺阿夫迪夫卡(Avdiivka)的战役中,损失了大量部队和装备。

当地时间20日,美国智库战争研究所(ISW)于最新一份乌克兰战场的情报分析中指出,虽然有一些训练有素、装备精良的俄国部队仍继续在此地区进行作战,但俄军时常从遭击溃的部队中来组建新连队,继续在阿夫迪夫卡附近进行袭击。由此可知,新连队则带有战友死亡的创伤,而且又互不熟悉的疏远感,因而大大地降低俄军的战斗力。

该智库称,根据报导,最近4周以来,俄罗斯军队一直在阿夫迪夫卡附近拉锯,可是该地区的前线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因为阿夫迪夫卡在乌克兰对于俄国,及其在顿巴斯地区的当地分离主义盟友的战争历史方面具传奇地位,失去此座城市也将会是一个重大的政治打击。20日上午,乌克兰总参谋部在最新消息中称,乌克兰的守军继续阻止了敌人包围阿夫迪夫卡企图 ,我们的士兵将会坚定不移地守住防御,并给占领者造成重大损失。

据消息称,俄军缺乏占优势的武器,而主要是依靠兵力优势。乌克兰军队于阿夫迪夫卡周围展开反击,虽然投入部队的人数不足俄军的三分之一,不过在无人机和导弹等空中力量上,占据了明显优势。

一名俄罗斯军事网红于电报频道上指出,攻击阿夫迪夫卡的俄国士兵,他们并没有盔甲或者保护。虽然他们的火炮有弹药,可是已经过时且无用,使得投入战场的俄军士兵,在10分钟之后,就有95%的人会遭乌军的炮火炸死。

俄军发起“二战式”人肉冲锋 多处战场已成“绞肉机”

乌克兰近日传出最新捷报,由网络流传的影片中可见,俄国军队已经在乌克兰的抵抗下,造成了重大伤亡,有大量俄军士兵曝尸荒野;且乌军又摧毁了俄军运兵装甲车,且有效抵御俄军的无人机攻击,而重挫俄军士气。

21日,X帐号“rainbow7852”(rainbow78521)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俄罗斯于阿夫迪夫卡北端斯特波伊村的郊外,再度发动“二战式”的浪人冲锋。此帐号又发布战斗结束之后,乌军无人机清查战场影片,自影片中能够见到大批俄军的尸体躺于荒野上一动不动,画面十分血腥。

该帐号表示,俄国人以为阿夫迪夫卡一定可以“用肉与铁滚下来”,如今阿夫迪夫卡成为强大的“绞肉机”,阿夫迪夫卡已成为俄罗斯步兵及惩戒营士兵的噩梦。

该帐号又发文称,乌军于乌东战线的库皮扬斯克-莱曼的南段战线克雷明纳,以集束炸弹与火炮击溃了俄罗斯的步兵冲锋。由影片中可以见到,大批俄军在乌军的轰炸之下仓促逃跑,同时也有俄军的坦克遭炸毁。

22日,X帐号“NOELREPORTS”(@NOELreports)发表贴文称,乌克兰国民警卫队的第15独立团摧毁2辆俄罗斯的装甲车运兵车,自文中影片中可见,有2辆装甲车发生剧烈爆炸,现场冒出了大量火光和浓烟。

该帐号又发文说,俄罗斯在21日晚间用无人机部队向乌军发动袭击,这次俄军总共出动35架的“Shahed”自杀式无人机,最后被乌军拦截了34架,成功地抵御俄军的无人机攻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