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疯狂大搜捕 王定宇证明北京3件事(图)

发表:2021-01-07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警方6日清晨突袭、大肆拘捕了香港民主人士。对此,民进党立委王定宇称“守护民主台湾的存在是对港最好的声援”,并直指北京和香港政府非常努力的证明3件事。资料照。
香港警方6日清晨突袭、大肆拘捕了香港民主人士。对此,民进党立委王定宇称“守护民主台湾的存在是对港最好的声援”,并直指北京和香港政府非常努力的证明3件事。资料照。(图片来源:)

【看中国2021年1月7日讯】香港警方6日清晨突袭、大肆拘捕了香港民主人士,据港媒报导,至少有50人。对此,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在昨晚发文“守护民主台湾的存在是对港最好的声援”,直指北京和香港政府非常努力的证明,全球独裁第一名、毁诺第一名的邪恶政权。还强调“台湾还在主张‘一中’的,根本就是‘祸台殃民’”。另外,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张麟征3日在台北举行的座谈会中表示,美国多次对台湾军售是对北京非常严重的挑衅。对此,王定宇怒轰“呸...让人瞧不起的台湾寄生虫!”

香港疯狂大搜捕 王定宇证明北京3件事

王定宇6日表示,香港动用千员港警与中共国安人员,逮捕53名跨党派民主人士,这不仅是针对抗争派,而是彻头彻尾之跨政党清算,不论是公民党、民主党、本土派又或是其他参选的独立素人都被控告颠覆国家,连香港第一位印度裔社工的安德里(Jeffrey Andrews)也被逮捕。在全球民主法治国家中,这些人是意见领袖,所作所为没有一项犯罪。

王定宇更指出,北京和它的傀儡香港政府,非常努力地证明三件事:

1.北京是全球独裁第一名、毁诺第一名之邪恶政权。

2.进入“一中”、“一国”就是将北京的绳套套进自己的脖子,不听话就完蛋,不管“一中”后面接着的是“二制”、“各表”、“二府”...

3.台湾还在主张“一中”的,根本就是“祸台殃民”,这种人不是脑傻了,那就是心坏了。

网友纷对此纷留言“港版228”、“香港是一面照妖镜,不管几制,不顺服者最后都是清算捉去关”、“香港早就是中共砧板上的鱼肉,剩下的只是何时宰杀而已”、“这是香港最黑暗的时刻。我的心与香港人同在”。

美对台军售 台大教授竟称“挑衅中国” 王定宇:台湾寄生虫

北京官媒《新华社》报导,张麟征3日出席“海峡评论三十年:台海形势与和平统一”座谈会时表示,民进党跟美国于2020年不断抹黑大陆,且美国还多次对台军售,双方不断地提升交流层次,这对北京来说都是非常严重的挑衅,为台海带来了风险。她认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当中,解决台湾问题是必须跨过的坎。

王定宇对此在脸书发文以比喻方式说,住隔壁的强盗主张“你家就是他家”、“你老婆孩子就是他老婆孩子”,这个强盗还不断地天天拿着刀棍在你家的外面晃来晃去,你会怎么做呢?

王定宇认为,正常人会想能够搬走最好,如果不能搬家,装个好铁门,还弄个保全、最好更有警民连线,也想要求警方装个巡逻箱等等,设法提升保护家人的措施。

王定宇也意有所指地说,如果有某种人建议接受强盗的要求,或者是不要提升保护家人的措施,甚至谴责竟然想提升自我保护的能力,谴责不遵守强盗的要求,才会惹强盗不开心,那这种人不是内贼叛徒,就是强盗的同伙内应了。

王定宇最后怒呛“呸...让人瞧不起的台湾寄生虫!”更表示令人愤怒的新闻在这,同时附上“美多次对台军售 台大名誉教授竟称:严重挑衅中国”的新闻连结。

大陆拼命称赞疫苗输出 自由登记却没有人

王定宇7日说,还是他们中国人最了解中国“说跟做”的“矛与盾”:拼命逼别人当中国人,有机会自己个个都想移民;拼命称赞疫苗输出外国,自由登记打疫苗时却没有人(规定登记则会很多人),连习近平都不打。

王定宇话锋一转,酸爆在台湾的中国党(国民党)也是拼命喊“一中”,结果权贵自己家人不是美国人就是有枫叶卡(加拿大)。国民党上下要求台湾认可大陆制疫苗,真要他们打,扯东扯西就是没人真敢打。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