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女主角悼念好友 感性长文引粉丝泪崩(组图)

发表:2020-09-11 1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豹》女主角露琵塔尼咏欧在社交媒体发文悼念好友查维克博斯曼,引粉丝泪崩。
《黑豹》女主角露琵塔尼咏欧在社交媒体发文悼念好友查维克博斯曼,感性长文引粉丝泪崩。(图片来源:Lupita Nyong'o脸书截图)

曾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Black Panther)中担任主角的查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8月底突传因大肠癌病逝,享年43岁,家人于9月5日在加州马里布低调为他举行葬礼,和他合作拍摄《黑豹》的演员们也齐聚一堂,送他最后一程。该片女主角露琵塔尼咏欧(Lupita Nyong'o)也在IG上撰写长文悼念好友,并标注“#慢慢来但不要浪费你的时间”。(相关阅读:漫威英雄“黑豹”主角惊传癌逝 享年43岁

露琵塔在IG上PO出与查维克博斯曼的黑白合照,坦言自己是在绝望中写下这些话,来致敬一个身怀远大希望的男人,“想到得用过去式来提到我的朋友查维克博斯曼,去思考、写下关于他的一些事情,让我倍感艰难,这毫无道理可言”。

露琵塔坦言自己认识查维克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但他带给我极大的影响,当我们一起拍摄《黑豹》,我曾惊讶于他安静却有力的存在感”,查维克总是把时间发挥到极致,又不知为何能做到从容自然。

她说查维克从不装模作样,虽然完全存在于当下,但又不知为什么能洞察遥远的未来,“因此,我注意到查维克从不忙乱,他毫不费力地掌握自己的时间;他和我们所有人一起付出,总是带着‘比赛的表情’在训练和拍摄的每一天,他善于吸收、灵敏,怀抱着慷慨的灵魂投入工作,创造一个不自负的工作氛围,以身作则树立高标准,他总分享着温暖的凝视和有力的拥抱,当我紧张时,他总会轻捏一下我的肩膀,帮我放松。他的手有力到能够扛起这部电影,却又自由到在我需要时紧握我的手。”

《黑豹》女主角露琵塔尼咏欧在社交媒体发文悼念好友查维克博斯曼,引粉丝泪崩。
《黑豹》女主角露琵塔尼咏欧在社交媒体发文悼念好友查维克博斯曼,“他总分享着温暖的凝视和有力的拥抱,当我紧张时,他总会轻捏一下我的肩膀,帮我放松。”(图片来源:Cindy Ord/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他的言辞完美无瑕,我从来没听过他抱怨,就算有些事情绝对值得抱怨,我想他深知语言的力量,所以开口是为了创造、启迪,绝对不是为了破坏,虽然他也说过不少,很抱歉的说不太好笑的‘老爸式笑话’。”

“他努力不跟自己过不去,看起来真的很爱自己,他也显示出自己真正的为人,即使这意味著有时候认为他应该笑的时候,他没有笑。他接受自我,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如此深深的爱那么多人。”露琵塔写道。

不少人在查维克过世后才知道他忍病训练及拍摄电影,露琵塔也提到查维克为了拍摄好动作戏,努力学好武术,“他深爱、看重并尊敬自己的身体。”露琵塔哀伤的透露:“看起来是生命放弃了查维克,早在查德维克放弃生命之前。”

“他的人生动力是爱,不是恐惧,他从容不迫,也从不把自己和自身的想法强行加在别人身上,但他依然能确保自己的生命会创造出意义,对此他一直都很坚定,他深深的关心人性、关心黑人,全力推动和怀着崇高的目的投入那些作品,也因此启动了我们的自豪,他的作品和存在给了我们动力,那些影响力会一直延续下去,他用自己的力量去讲述了那些有意义的故事,现在该我们来讲述我们的故事了”露琵塔透露,查维克会让她想做得更好,多一些明确的目标。

最后露琵塔表示,查维克的逝世所带来的哀痛,至今仍令她仍无法释怀,“也许随着时间流逝吧,我需要慢慢来,且出于对他的尊敬,我保证不会虚度自己的时间。希望你也一样。”她也向查维克的家人、朋友和深爱的妻子西蒙致上最深悼念,“从西蒙那里,我听到了这句深有共鸣的话:‘慢慢来,但不要浪费你的时间’。”感性全文让不少粉丝泪崩,就连《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都按赞,目前按赞人数已超过150万。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