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戴假发?揭超级英雄不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发表:2019-12-11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漫威系列《美国队长》上映后,演员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外型高大帅气,因饰演“美国队长”一角爆红,尤其他靠着那一头标志性的金发,成为影迷心中最Man的超级英雄!不过随着电影的结束,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也一一被挖掘出来,其中一名幕后假发造型师,在IG分享数张照片,揭露出来原来剧中克里斯伊凡全是以假发上阵,令人惊讶不已!

“美国队长”是漫威三巨头之一,与“钢铁人”东尼史塔克(小劳勃道尼饰演)担任人气最高的超级英雄。
“美国队长”是漫威三巨头之一,与“钢铁人”东尼史塔克(小劳勃道尼饰演)担任人气最高的超级英雄。(图片来源: Astrid Stawiarz/Getty Images )

美国队长”超级英雄 角色广受影迷喜爱

“美国队长”是漫威三巨头之一,与“钢铁人”东尼史塔克(小劳勃道尼饰演)担任人气最高的超级英雄。克里斯伊凡2011年参加《美国队长》以来,广受影迷喜爱,演出包括3集个人独立电影、4集《复仇者联盟》,并客串《雷神索尔2》及《蜘蛛人:返校日》,可说是曝光率最高的超级英雄。

克里斯伊凡因出演美国队长而连续多年为了角色而健身、严格控制饮食,敬业的为了带给观众好的视觉形象。阳光的形象也正好符合在美国队长的角色中与勇敢、正直的帅气特质融合,成为无可替代的经典。

克里斯伊凡原本的发色就偏黑,发量依旧是相当茂密。
克里斯伊凡原本的发色就偏黑,发量依旧是相当茂密。(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

“美国队长”角色戴假发秘密

在电影中美国队长形象似乎都能够拥有超完美、零死角、金铜色的发型,就算是刚战斗完也一样帅气有型,令影迷羡慕极了!

近日,这样“完美发型”背后的秘密也被制作团队曝光啦!一名知名的假发造型师在IG晒出数张克里斯伊凡饰演美国队长时期的照片,包括几张是假发、假头皮,原来克里斯伊凡在拍摄期间全是戴上假发拍摄,造型师以9种不同颜色,打造出属于美国队长细腻的发流和完美的咖啡偏金的发色,化妆师再依照他的脸型稍做修剪,让发型看起来更加服贴逼真。

消息曝光后,不少粉丝一片哗然,纷纷质疑克里斯伊凡是否有落发或秃头问题,事实上并非如此,影迷多虑了,他并不是因为秃头或落发,而是制作方面认为他的发际线不够整齐,整体不太符合美国队长的霸气,再加上拍摄期长,要维持同样发色和长度也是一大麻烦,才会决定为他打造假发,希望呈现出最完美的美国队长。

拍戏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从数月到数年都有可能,因此需要制作一顶美国队长专用假髪,才不会担心髪长或髪色改变而不连戏。

事实上,克里斯伊凡原本的发色就偏黑,发量依旧是相当茂密,网友看了纷纷留言笑说:“难怪美队比克里斯伊凡帅,发型真的是第二张脸”、“有猜到,他戏外就是黑发啊”、“这假发也太逼真了”、“戏里戏外都帅啊”。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