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公布入围 Netflix 17项提名最大赢家(图)

发表:2019-12-10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第77届年度金球奖提名公告,12月9日在美国加州比佛利山庄举行,(LR)迪伦・布鲁斯南(Dylan Brosnan),达科他・范甯(Dakota Fanning),蒂姆・艾伦(Tim Allen),苏珊・凯莱奇・沃森(Susan Kelechi Watson )和巴黎・布鲁斯南(Paris Brosnan)一同出席。
2019年第77届年度金球奖提名公告,12月9日在美国加州比佛利山庄举行,(LR)迪伦·布鲁斯南(Dylan Brosnan),达科他·范甯(Dakota Fanning),蒂姆·艾伦(Tim Allen),苏珊·凯莱奇·沃森(Susan Kelechi Watson )和巴黎·布鲁斯南(Paris Brosnan)一同出席。(图片来源: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第77届金球奖于美国时间9日早上正式公布入围名单,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1月5日在美国加州比佛利山庄举行,《办公室疯云》(The Office)金球奖视帝瑞吉葛文(Ricky Gervais)将第五度担纲主持人,并由主办单位NBC进行现场直播,届时Drama Queen电视迷将于网站与FB粉丝团即时公布得奖名单。


《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获六项提名最多。(图片来源:YouTube)

今年电影各类奖项依然竞争激烈,《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获六项提名最多,入围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编剧和最佳配乐。《从前,有个好莱坞》、《爱尔兰人》入围五项尾随其后。发行商方面,Netflix获17项提名是最大赢家,索尼获8项提名位居第二。

音乐与喜剧类影帝由《从前,有个好莱坞》李奥纳多狄卡皮欧,与《锋回路转》丹尼尔克雷格竞逐;剧情类影帝由《小丑》瓦昆费尼克斯,对上《赛道狂人》克里斯汀贝尔、《痛苦与荣耀》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小布”布莱德彼特也以《从》片入围最佳男配角。

“黑寡妇”思嘉乔安森以《婚姻故事》角逐剧情类影后,与《她们》瑟夏罗南、《重磅腥闻》莎莉赛隆、《茱蒂》芮妮齐薇格争后座。珍妮佛罗培兹则以《舞娘骗很大》获最佳女配角提名。

入围者中年纪最小的是11岁童星罗曼格里芬戴维斯(Roman Griffin Davis),“乔乔兔”是他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就入围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


今年电影各类奖项依然竞争激烈。(图片来源:YouTube)

金球最佳外语片奖部分,金球奖主席Lorenzo Soria特别表示:“这个评选制度已有很长的历史,之前只是为区分最佳影片和最佳外语片,但如今越来越多优秀的外语片涌现,也许日后规则会改变。”他也解释可以有来自同一国家的多部电影入围最佳外语片,譬如法国电影“燃烧女子的画像”(Portrait of aLady on Fire)和“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都同时入围最佳外语片。

当然这类别中,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的、来自韩国的电影“寄生上流”(Parasite)表现优异,也入围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奖。


“别告诉她”(The Farewell)全华裔阵容,入围了最佳外语片和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图片来源:YouTube)

“别告诉她”(The Farewell)全华裔阵容,讲述美籍华裔移民回中国探亲的电影,也入围了最佳外语片和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狮子王”模拟动物特效制作拍摄的狮子,看起来栩栩如生,入围的最佳动画片,迪士尼的“冰雪奇缘2”、“玩具总动员4”也入围。

第77届金球奖入围名单揭晓,Netflix获17项提名是最大赢家,索尼获8项提名位居第二。
第77届金球奖入围名单揭晓,Netflix获17项提名是最大赢家,索尼获8项提名位居第二。(图片来源: 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电影类入围名单如下:

戏剧类最佳影片:

“1917”(1917)

“爱尔兰人”(The Irishman)

“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

“小丑”(Joker)

“教宗的承继”(The Two Popes)

喜剧音乐类:

“乔乔兔”(Jojo Rabbit)

“锋回路转”(Knives Out)

“从前,有个好莱坞”(Once Upon aTime in Hollywood)

“火箭人”(Rocketman)

“我叫多麦特”(Dolemite Is My Name)

戏剧类最佳男主角:

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小丑”)

亚当崔佛(Adam Driver,“婚姻故事”)

安东尼奥班达拉斯(Antonio Banderas,“痛苦与荣耀”)

强纳森普莱斯(Jonathan Pryce,“教宗的承继”)

克里斯汀贝尔(Christian Bale,“赛道狂人”)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蕾妮兹薇格(Renee Zellweger,“茱蒂Jodie”)

莎莉赛隆(Charlize Theron,“重磅腥闻Bombshell”)

史嘉莉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

辛西娅艾利沃(Cynthia Erivo“海芮Harriet”)

瑟夏罗南(Saoirse Ronan,“她们Little Women”)

最佳音乐喜剧类男主角:

艾迪墨菲(Eddie Murphy,“我叫多麦特”)

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从前,有个好莱坞”)

泰隆艾格顿(Taron Egerton,“火箭人”)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锋回路转”)

罗曼格里芬戴维斯(Roman Griffin Davis,“乔乔兔”)

最佳音乐喜剧类女主角:

奥卡菲娜(Awkwafina,“别告诉他The Farewell”)

安娜德哈玛斯(Ana de Armas,“锋回路转”)

比妮费尔德斯坦(Beanie Feldstein,“高材生Booksmart”)

艾玛汤普逊(Emma Thompson,“深夜秀Late Night”)

凯特布兰琪(Cate Blanchett,“囧妈的极地任务”)

最佳男配角:

艾尔帕西诺(Al Pacino,“爱尔兰人”)

乔佩西(Joe Pesci,“爱尔兰人”)

布莱德彼特(Brad Pitt,“从前,有个好莱坞”)

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教宗的承继”)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你是我的朋友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

最佳女配角:

萝拉邓恩(Laura Dern,“婚姻故事”)

珍妮佛洛佩兹(Jennifer Lopez,“舞娘骗很大”)

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重磅腥闻”)

凯西贝兹(Kathy Bates,“李察朱威尔事件”)

安妮特贝宁(Annette Bening,“虐囚报告”)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