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刘亦菲挺港警无良 视网膜妙改《新木兰诗》(组图)

发表:2020-09-08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一分钟”主持人视网膜改写“新木兰诗”讽刺刘亦菲。
“央视一分钟”主持人视网膜改写“新木兰诗”讽刺刘亦菲。(图片来源:眼球中央电视台脸书截图)

迪士尼动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由美国华裔女演员刘亦菲担任主角,却因她去年在反送中其间曾高调表态挺港警暴力而遭网友痛批,甚至有许多地区还发起抵制效应。眼球中央电视台的“央视一分钟”主持人视网膜,因此特别改编了“新版木兰诗”,讽刺刘亦菲的意味浓厚,也再度让人见识到视网膜团队厉害的文字功力。(相关阅读:刘亦菲道德瑕疵 黄之锋公开抵制《花木兰》

视网膜改编的“新木兰诗”如下:

“击击复击击,木兰当港警,不闻抗议声,唯闻习主席。

问女何所思?问女何所忆?女亦装无知,女亦听党意。

旺角拖六甲,金钟摔过肩;元朗打破头,太子抽长鞭。

同行二十年,不知木兰恨香港。

林郑嘴扑朔,月蛾眼迷离,成虫傍地走,安能辨我有良知?”

最后,视网膜还说,这首“新木兰诗”,欢迎大家转传。

刘亦菲“无修图正照”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不少人觉得刘亦菲不但原先的气质都没了,整体上美貌也大崩坏。
刘亦菲“无修图正照”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不少人觉得刘亦菲不但原先的气质都没了,整体上美貌也大崩坏。(图片来源:Tristan Fewings/ Getty Images)

“豆瓣电影”一面倒呈现负评

据了解,由于受到武汉肺炎疫情的影响,迪士尼的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在全球大部分地区采用线上串流平台播映,而台湾则因为疫情防控得当,罕见的能在院线上映;但迪士尼影业仍期盼该片能在中国大陆上映,让钜额的上亿拍片成本有机会回本,预定本月11日在中国各院线上映。(相关阅读:《花木兰》不在北美戏院放映 转战小萤幕

虽然大陆戏院仍未上映,但最大影评网站“豆瓣电影”中已有超过5.6万笔关于该片的评论,且上万笔评论几乎一面倒呈现负评,这意谓着,众多大陆网民可能已经透过网络资源,观看非法版本。

大批网民在“豆瓣电影”上发表观后感,纷纷直言怒轰“呆若木兰”、“看得我一脸问号”、“难看到她姥姥家了!”、“剧情简直莫名奇妙”、“看得我一脸问号”、“太潦草了”。

有网民甚至不满的留言到:“既然翻拍中国的故事,为什么不找一个中国的编剧?”、“这绝对不是我们想看到的花木兰”、“看完花木兰感觉这回迪士尼欠我一张电影票”。

据了解,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兰》在豆瓣电影上的给予2星评价观众最多,高达36.9%,其次是3星评价,共32.5%,接着是1星评价,共19.7%,仅有少数的观众给予4星以上的评价,总评分为4.7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