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半夜晕眩自摔“头缝数十针”恐破相(组图)

发表:2020-09-07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娇”钟欣潼近来赴厦门拍戏,今日凌晨却惊传在下榻饭店内受伤送医,头部受创“由内层肌肉到表皮总共缝了数十针”,恐有破相危机。
“阿娇”钟欣潼近来赴厦门拍戏,今日凌晨却惊传在下榻饭店内受伤送医,头部受创“由内层肌肉到表皮总共缝了数十针”,恐有破相危机。(图片来源:Jessica Hromas/Getty Images/微博截图)

阿娇钟欣潼近来赴厦门拍戏,今(7)日凌晨却惊传在下榻饭店内受伤送医,头部受创,恐有破相危机。其所属英皇娱乐经纪人霍汶希与闺密容祖儿在得知消息后,紧急前往探视,稍早在社交媒体上代阿娇报平安,并公开伤势状况。

经纪人霍汶希透露,阿娇上厕所时晕眩倒下,由于头部不小心撞到大理石台面,造成右眼近眉骨伤口长达6公分。受伤后,阿娇立即致电同事求助,同事到达阿娇房间后,见状立即将她送院。

经纪人透露:目前阿娇状况平稳,已无大碍。
经纪人透露:目前阿娇状况平稳,已无大碍。(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所幸到达医院后及时缝合,“由内层肌肉到表皮总共缝了数十针。”经纪人透露:目前阿娇状况平稳,已无大碍。

霍汶希表示,为了排除脑震荡的可能性,阿娇也进行脑部扫描等头部检查,目前已转到专科医院,会再由医生做详细检查,而阿娇人目前状态平稳,正留院休养,感谢外界关心。

经纪人霍汶希也贴出阿娇缝合后的照片,只见她头包纱布、戴口罩、眼色虚弱的模样,粉丝表示相当心疼,纷纷留言要偶像好好养伤。
经纪人霍汶希也贴出了阿娇伤口缝合后的照片,只见她头包纱布、戴口罩、眼色虚弱的模样,粉丝表示相当心疼,纷纷留言要偶像好好养伤。(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据陆媒报导,阿娇送医时,闺密容祖儿也陪伴在侧,经纪人也贴出阿娇躺在手术台与缝合后的照片,只见她头包纱布、戴口罩、眼色虚弱的模样,粉丝表示相当心疼,纷纷留言要偶像好好养伤,“好好恢复,心疼死了”、“希望小姐姐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