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黑豹”主角惊传癌逝 享年43岁(组图)

发表:2020-08-29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主角查维克博斯曼28日因癌症病逝,享年43岁。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主角查维克博斯曼28日因癌症病逝,享年43岁。(图片来源: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公关证实,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Black Panther)主角查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今天因结肠癌症不敌病魔逝世,享年43岁。

公关证实了查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的死讯,并告诉美联社,查维克博斯曼在洛杉矶地区的家中与世长辞,妻子和家人随侍在侧。

家属在脸书声明中透露,查维克博斯曼是在4年前经诊断罹患结肠癌三期,近四年来他都在与癌症搏斗,那些观众看到的电影作品,在拍摄期间,查德维克大多同时在片场、手术室和化疗之间并行,能够把黑豹王“T’Challa”真人化让他感到非常荣耀,他们赞许查德维克是个真正的抗癌勇士。

家人也在声明中对世界各地的粉丝带给他们的祈祷与爱表达感谢,也希望大家在这段困难期间,可以继续给予他们适当的隐私与尊重。

一张与Kobe合照让球迷都哭了

有外媒晒出查维克博斯曼和今年1月因直升机失事骤逝的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合照,令球迷直呼不舍,也感叹2020真是糟糕的一年。

不少NBA大咖球星包含麦考伦、B·毕尔等人都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林书豪也发文表示,“在罹患癌症并经历化疗后,在现在社会和种族环境下,还能拍摄出这样意义非凡的作品,他是令人惊艳的传奇,也有勇者般的心。”

 
 
 
 
 
 
 
 
 
 
 
 
 
 

Man wtf! Come on man! 😔✊🏾🤦🏾‍♂️🖤🙌🏾

Swish(@teamswish)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20 年 8月 月 28 日 下午 7:38 张贴

漫威电影《黑豹》描写瓦干达(Wakanda)所发生的故事,瓦干达(Wakanda)为电影虚构的国家,他们拥有自己的文字“Wakandan”,该片于2018年上映,不仅票房成绩亮眼,还抱走3座小金人,其间有一名美国小粉丝还用“瓦干达文字”写一封信给主角黑豹,饰演黑豹的男星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也亲自回信给这位小粉丝。

当时还有热心的网友将男童的亲笔信翻译成英文,“亲爱的黑豹,我是Ben,我是你的超级粉丝,希望你可以回信,谢谢。”

黑豹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在得知消息后,还特地在IG上分享了男童拿着“瓦干达文字”亲笔信的照片,他感动地给小男孩写下回复,“Hannah Beachler为《黑豹》创造了一组令人难以置信的文字,现在我还收到了这样一封粉丝的信,真的太酷了!谢谢你让我知道你是我最大的粉丝,Ben,你太棒了,这封信对我来说很重要。”最后还补一句“Wakanda Forever”,暖心的举动让粉丝都相当感动。

沉痛的巧合!“罗宾森日”过世

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曾在《传奇42号》饰演大联盟第一位黑人球员罗宾森。
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曾在《传奇42号》饰演大联盟第一位黑人球员罗宾森。(图片来源: 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1977年出生的查德威克曼因主演漫威电影《黑豹》而广为人知,但他和棒球其实也很有渊源,不但从小打棒球,更曾在《传奇42号》饰演大联盟第一位黑人球员罗宾森。

球员罗宾森是大联盟史上首位黑人球员,在1947年4月15日以一垒手身分在大联盟初登场,被誉为打破种族藩篱的英雄。罗宾森所穿的42号球衣在1997年于大联盟正式全面退役,自2004年起,每年4月15日则订为“罗宾森日”。

今年由于受到武汉肺炎疫情的影响,大联盟赛季延后开打,也使得“罗宾森日”延后至今(29)日举办,却不幸传出曾饰演这位传奇球星的好莱坞男星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不敌病魔离世的消息,留下粉丝无限感伤。

肠癌的成因为何?

膳食纤维主要存在于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中,平时应该多加摄取。
平时应该多加摄取蔬菜和水果,补充足够的膳食纤维,有助于预防肠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肠癌一般是指大肠癌,包括直肠癌、结肠癌,主要的原因是吃得太“好”,动得太“少”,长期下来导致肠道内发生病变。医生也叮嘱有体重明显下降、粪便带血的情形,一定要提高警觉。以下几个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不良习惯是肠道“癌变”的主要因素,如果你也有这些习惯,赶紧戒掉吧!

1、熬夜晚睡,降低身体免疫力

经常熬夜晚睡,会使睡眠不足,降低身体免疫力,导致肠道菌群失衡,不仅代谢功能,还可能增加癌症的发生机率。

2、长时间久坐不动

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易使血液循环减慢,不仅增加血栓形成的风险,还会使肠道蠕动功能下降,诱发病变。

3、排便不正常、经常憋便

排便不正常或经常憋便,会使有害物质长时间留在肠道内,增加肠道病变的发生可能。

4、饮食结构不均

现代人“多肉少菜”的饮食习惯会导致膳食纤维摄入不足,增加肠道内有害物质的生成,不利于肠道健康。平时应多加摄取蔬菜和水果,补充足够的膳食纤维,有助于预防肠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