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的用500亿买命 “尊贵”的用500万买官

作者:郭起真 发表:2006-03-02 0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京城38岁尊为亿万豪、全国青联常委袁宝景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原本去年10月14日上午被执行死刑,只因其抛出500亿元巨款而紧急叫停。与此遥相呼应的是原太原市公安局副局长的邵建伟,为谋得太原市公安局局长一职,邵建伟省级高官侯伍杰十万美元、一只价值七千四百多美元的达菲利牌手表和人民币两万元。

花钱买命古已有之,袁并不是首例,<水浒传>中阳谷县县令史文魁在接收了杀人害命的淫夫西门庆贿赂的二百两银子和两棵山参,就能够逍遥法外,从而印证了西门庆那句:“钱可以买官,官也可以护钱”的高论。

阳谷县的县令接收了二百两银子,就可以执法犯法无法无天的使杀人凶犯逍遥法外;一个省城的公安局局长宝座(与副局长竟然有如此大的差价)价值五百万,以似类推--一个省城的公安厅厅长和公安部部长的肥缺标价又会是多少?用五百万可以贿买公安局局长,那么这个得道的局长和部长们会包庇和纵容多少个西门庆这样的淫夫为匪作歹无恶不作?他要为多少淫窝、淫穴和黑恶势力的充当保护伞?他要与多少个潘金莲勾搭成奸?他又要将多少佘祥林关押到死牢?他要屠杀多少聂树斌来“保持稳定”,建造“和谐社会”?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这冠冕堂皇掷地有声的苍白文字,在大陆不过是掩人耳目和愚弄百姓的戏言罢了。无怪乎在黑暗独裁的专制腐败社会里有“为仁不富,为富不仁”之说!有钱能使鬼推磨,钱能通神!--比真理更能说服人的明证。

尊为富翁的杀人后用500亿可以摆平所谓“神圣”的法律和司法部门的政要,无辜的百姓被警察老爷们当作杀人犯关押入狱(沧州辖区的任邱,无辜的百姓崔海涛(母亲王金如电话:0317-2224398)讫今在死牢里关押了八年零八个月),甚至被枉杀了也算是顺理成章吧!

这种在大陆令人不寒而栗和毛骨悚然的“顺理成章”,还要在大陆延续到何年何月?在大陆罪不可赦的罪犯可以花巨款买命,道德败坏的小官可以买“人民的公朴”和“为人民谋幸福”的“三个代表”--省城的公安局长。前不久网上又曝出:法国为了在中国政府拿到向台湾出售潜艇的“通行证”,与前国民党政府的要人们相互勾结,不惜用数亿美元睹住了当时担任大陆最高领导及其政要的嘴,演绎出了一场骇人听闻的世纪腐败丑闻。这就是中国“特色”和“越来越好”的真实写照!

面对大陆黑恶势力的如此猖獗,也许只有像武松怒杀淫夫淫妇为兄报仇,或者向山西省某县的胡文海斩杀了14名贪官,以及甘肃老人将县的法院院长、政法委书记一行四人“送上西天”;17岁的王斌余,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工,开始到城市打工,却在艰辛的生活中不断地痛苦挣扎,备受欺侮。数次讨要工钱无果,他愤怒之下连杀4人,重伤1人,才算是名垂青史的最佳选择

大陆司法之腐败屡见不鲜,但用如此厚重的财富来买命和明码标价的公安局长,还是空前“绝后”闻所未闻。

如果政要显贵们杀人后,能够用钱来赎命,请问在这个社会里,还有金钱买不到的东西了吗?腰缠万贯的款爷们可以用钱买命,神通广大的老爷们可以用不菲的金钱来买官,而入不缚出、穷困潦倒,甚至连温饱都难以维持,在饥寒交迫中挣扎在死亡线上的“国家主人”们,只有到"天国"里享受那“翻身解放”的“幸福生活”!

中共这个自称为世界上最先进的伟、光、正,终于用铁的事实,赤裸裸的向全世界郑重“庄严”的宣布--在大陆没有用钱买不到的东西!

〔转载自《民主论坛》2006-02-27;http://asiademo.org/)

第三次自愿进行绝食。并在此再次声明:在北京召开两会期间(三月五日)凌晨零点,进行48小时的绝食、绝水。

绝食期间为与境内外关注和支持的各界人士保持联系,QQ:88239920和电话:0317-3077580,0317-8950065(小灵通),48小时开通,真情与你互动。并将自己现居住的河北省沧州市荷花池小区五号楼404室,提供给在大陆蒙冤受辱的冤民和参加绝食的义士(河北省境内限三人),参加绝食的地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