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前 台湾5000名法轮功学员献祝福(组图)

发表:2020-12-11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20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20年12月11日讯】全世界在中共病毒的疫情影响下,许多地区的活动都纷纷受到限制。在台湾,由于疫情控制得当,民众仍可以如同往常一般活动。而在世界人权日前的一个周末,尽管下着雨,台湾5000名以上的法轮功学员,依然坚持着他们的信念,在台北自由广场上举办大型排字活动,排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壮观图像,希望可以让民众看到“九字真言”之后感受到法轮功的善念与祝福,同时也让民众了解法轮功一年又一年坚持反迫害的精神信念。

台湾的数千人的大型排字是从二零零零年开始的,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女士表示:“今年我们不受疫情影响,一如既往地举办大型排字活动,因此也想藉这个机会把最好的祝福带给世人。”

一位从德国来台湾学中文的法轮功学员法比安・塞布斯基(Fabian Cybuski)表示,在修炼前,我只知道赚钱,赚很多钱,但是生活很空虚,不知道人生的意义在哪里;但是在修炼后,他的人生也不再迷惘。他说:“我觉得我真的是太幸运了,我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人。现在我找到人生的意义和方向了,而且生活变得更轻松自在,而且真的乐在其中。”

一位摄影爱好者陈先生藉这个机会在现场累积不少美丽壮观的照片,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全台各地法轮功学员集合在这里排出漂亮的图形,我拍出的照片有美丽、善良与容忍的感觉。”他说,“这么多法轮功学员排字景象非常壮观,这也表现出他们积极以各种形式发扬真、善、忍的精神。”

陈先生说,“法轮功学员默默的实现理想,而且坚忍不屈服,即使中共仍在打压他们,但他们所到之处,都受到各地民众欢迎,希望法轮功可以继续以这样的方式继续讲真相,未来会受到更多人的赞许。”

以下也整理了部分历年台湾法轮功学员的大型排字活动照片,分享给读者。

2019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19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18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18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17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17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16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16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15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15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14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14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14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14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13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13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12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12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12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12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10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10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09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09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08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08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07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07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05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05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04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04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2000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
2000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活动(图片来源:明慧网)

责任编辑:简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