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林.伍德惊人之语:中共有计划对美国发起进攻 颜色革命开始(组图)

大律师林伍德握有证据 美国已经发生和将要发生的这一切的背后……民主党和中共勾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2-04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林.伍德惊人之语:中共有计划对美国发起进攻颜色革命开始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4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 著名大律师林.伍德和鲍威尔12月2日在乔州举行了制止窃选集会。两位大律师分别呼吁美国选民要站出来发出自己的声音。鲍威尔在集会上指出:我们不能、也不允许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以及任何黑暗势力继续影响美国。林. 伍德更是剑指北京中共政权。他说:就算美国再来一次1776独立战争,中共政权也休想颠覆美国、夺走我们的自由!在此之前,林.伍德多次在推特发帖,暗示中共是人类最大的威胁。大律师林. 伍德为什么剑指中共呢?作为律师,林.伍德手握哪些选举舞弊证据?看中国记者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林.伍德:从中共开始攻击美国时 颜色革命就开始了

据悉,林.伍德在推特发帖,有人认为林伍德虽然只贴了四句话,但内涵深远。目前该贴被删除,只有在Parler上还可以找到。谢田对此指出:这些大律师讲话都是有证据的,是在法庭能经得起反复推敲的。“我觉得很有意思,他把这几件事串起来了。因为现在美国人都在看大选,我们把它孤立看,没有把它跟瘟疫连起来,也没有跟中国连起来,但是林.伍德这么说出来,我觉得很有深意。他肯定是得到了一些我们现在还不知道的,公众还不太知道的内幕和真相。

【谢田时间】林.伍德惊人之语:中共有计划对美国发起进攻颜色革命开始
Parler 截图

他用 Color revolution就是颜色革命 Color revolution began with China’s attack on our country with Covid-19. 从中共开始攻击美国,用病毒攻击美国的时候,颜色革命就开始了。这个颜色革命指的是在美国的颜色革命,还是在中国的颜色革命,这我还看不出来。如果中国的颜色革命,是不是意味到最后会暴露中共的一些恶行和中共干的一些坏事,导致中国出现和平革命,推翻中共政权呢?还是说在美国的话,是有人在试图推翻川普(特朗普)政权,或者川普准备清理沼泽? 这个很有意思。

马上他提到的下一句 Then came lawlessness & riots in various cities. 就是说中共病毒开始袭击我们以后,马上美国这些无法无天、骚乱、暴乱就开始了。他显然也是跟中共连起来。下一步 Then planned & clearly fraudulent election.这个又把中共跟民主党这些腐败的高层联系起来,他们是早就有计划了,并且肯定说选举是舞弊的选举。”

民主党人试图窃取国家政权

谢田进一步解读说:“下一句这个我想还没有发生。他认为 Next step will be increased violence in cities.是不是说有进一步的证据表明民主党人,或者民主党的腐败高层,或者深层政府沼泽地作弊选举,试图窃取国家政权,窃取总统,窃取选举的话,一旦被判刑,真的有很多很多人被捕入狱的时候,那会出现什么?

早些时候川普律师团的朱利安尼说,这些大规模舞弊是民主党的行为,但是他相信只是民主党上层少数人。他说99%的民主党人都是跟我们一样的,是一般的美国民众,当然政治观点不一样。现在看来很可能会涉及到民主党最高层,可能不到1%。但不到1%也是很多人,可能涉及到上百、上千人,这么多人将被拿下来,被发现有参与舞弊合谋的话,会不会被操控的比方黑名贵,打砸抢这些人、按提法他们会借机再骚乱?我认为他实际上给总统、美国人一个提醒、警醒,是不是马上会发生巨大的变故?并且他也相信总统已经准备好了,并且我们必须准备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