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不腐的俄罗斯高僧 留下惊世预言(图)

作者:夏侯 发表:2020-12-09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12世寒波喇嘛预言“红色的恐怖即将来临”,即共产主义运动即将展开反人类的大屠杀活动。
第12世寒波喇嘛预言“红色的恐怖即将来临”,即共产主义运动即将展开反人类的大屠杀活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俄罗斯有一件奇闻,自1927年起,藏传佛教寒波喇嘛圆寂至今已经过去90多年,但他的肉身不腐完好如生,引起学界震惊。俄总统普京也慕名瞻仰,和不腐之身“会面”。

第12世寒波喇嘛(Pandido Khambo Lama),名为伊谛吉洛夫(Itigilow),是藏传佛教11世寒波喇嘛的转世灵童。1911年,第12世寒波喇嘛成为俄罗斯布里亚特藏传佛教的领袖。他兴修寺院、刊印经卷,致力于复兴佛教。由于他精通医理,为此创编了一套药理学百科全书,也以精湛的医术为当地百姓治疗疾病。1913年—1917年,他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开设了第一座佛院。

1926年,即在他圆寂的前一年,他向僧众预言“红色的恐怖即将来临”,即共产主义运动即将展开反人类的大屠杀活动。这一预言很快成为现实,苏共在接下来的10年中,使3,000万俄罗斯人死于非命。

苏共不仅大肆屠杀本国人民,还对外输出暴力恐怖。苏共对宗教界的大清洗,每个参与镇压的肃反人员都有指标,每人每天要办理10宗案子,超额完成会有奖励。这些肃反人员为了获得军功奖励,有人一天办60个案子,有人则在一周办了几百个案子。

1927年6月15日,12世寒波喇嘛圆寂。此前,他吩咐僧众30年后再去看他。寺院喇嘛于1955年、1973年悄悄打开木棺,发现寒波喇嘛依然保持着打坐的姿势,肉身没有腐坏。

由于苏共镇压各种宗教,暴力运动肆虐俄罗斯,发现肉身不腐的僧众保守着秘密。

一直到2002年,寒波喇嘛肉身不腐的秘密才公开于世。病理学家尤里.坦泊列夫(Yuriy Tampereyev)对不腐之身做了全面检查,从头到脚都没有发现人工处理肉身的痕迹,没有切口、没有缝合、没有注射等痕迹。寒波喇嘛的身体保存得非常完好,但又不是木乃伊。

制作木乃伊,需要用各种方式完全除掉身体组织中的水分,才有可能使肉身保存不坏。但是寒波喇嘛的身体,皮肤组织依然保持着柔软的状态。这个现像在木乃伊上没有。寻常的尸身会随着生命的离去变得僵硬,出现尸斑,脂肪腐烂后会产生尸蜡,以及因腐烂散发的尸臭。但这些现像在寒波喇嘛不腐的肉身上都没有出现。

俄罗斯联邦法医学中心专家维克托.兹维亚金(Viktor Zvyagin)教授说,他们经过佛院同意后,取走寒波喇嘛少量的头发、皮肤和指甲进行研究。经过红外线分光光度法研究,发现肉身的蛋白组织还有活动的特征,而且石棺中没有尸臭的味道,到现在也没有。

有人问兹维亚金,是否可以认为寒波喇嘛还活着,他说:“不。他的体温低于20度,这绝对是死亡的特征。”

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教授叶尔绍娃(Galina Yershova)教授说,当他们打开喇嘛长眠的石棺时,闻到了一股芳香的味道。他的关节很容易弯曲,肌肉组织也像活着的人一样富有弹性。

俄专家研究寒波喇嘛的不腐之身,发现他的皮肤、头发、指甲以及身体的其它组织,和在世的人没有差别。体内的蛋白质结构没有受到破坏,还和活着的人一样。

一般提取的蛋白质在零下80°C的环境下,可保存3-5年。但是寒波喇嘛体内的蛋白质结构没有受到时间、温度和环境的影响,保存了90年。

第12世寒波喇嘛的不腐之身为世人打开了一扇门,去探知精神领域存在的现象,人类可以通过修行的方式,在不断提升道德的同时,使肉身达到不腐。这在东西方都有大量的实证,并非个案。

为何寒波喇嘛留下自己的不腐之身?他在世时曾经说过:“当到了人们都丧失信仰的时候,那时我会现身,使人们思考生存的意义!”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