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法轮功团体吁中共停止迫害(图)

作者:李晴 发表:2020-12-11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于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70周年之际,香港法轮功团体举办两场活动,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于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70周年之际,香港法轮功团体举办两场活动,呼吁中共停止迫害。左到右:刘女士、梁珍、林咏然、冯智活。(图片来源:李晴/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晴采访报导)于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70周年之际,香港法轮功团体举办两场活动,呼吁中共停止迫害。限聚令下,上午两名法轮功发言人在中联办门前打横幅并宣读停止迫害声明;下午,法轮功团体在新蒲岗举办“全球声援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暨《铁证如山》香港发布会”。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梁珍表示,新闻会意义重大,新书以海量证据揭露中共活摘、贩卖器官暴行,旨在震摄邪恶。唤醒世人善念良知。

《铁证如山》全球发布 获善良正义人士相挺

昨日(10日)下午,香港法轮佛学会、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香港分会、香港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在新蒲岗联合举办《铁证如山》新书发布会。

与会的有前香港立法会议员冯智活、前香港西贡区区议员林咏然。身在纽约的国际追查组织总会会长汪志远医师通过远程连线发言;中国法学家袁红冰教授从澳洲致函支持;旅美知名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活摘器官见证人、流亡英国的维吾尔族安华托帝医师;以及长期参与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旅美法轮功学员、成功企业家于溟也以视频发言,对今次活动仗义相挺。

会长梁珍:新闻会震摄邪恶 让世人选择正义善良

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梁珍发言指,《铁证如山》发布会意义重大。揭露和震摄邪恶的同时,亦希望世人能在明白真相后能选择正义良知。

她说,配合今次活动,之前从美国开始发起了一个全球性的联署活动。总共有超过35个国家,900余位各国国会议员联署。其中港澳台共有100位跨党派政要参与全球联署,讉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人权。“这是震摄邪恶的全球义举!是当前世界正邪大战的壮举。”

梁珍指,《铁证如山》整理了15年来海量的各种迫害法轮功的证据,揭露了中共极权是如何利用国家机器,暴力犯下活摘人体器官的反人类罪行的。“相信足以让香港民众认清中共极权统治的邪恶本质,更能坚定的不再受其白色恐怖的打压影响,也能更警觉中共对香港的各种红色渗透。”

她强调,今次的联署声援活动,是各国跨党派议员始无前例的壮举,旨在谴责中共持续21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反人类暴行;敦促中共政府尊重国际人权规范,立即停止迫害,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羁押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良心犯。

汪志远:没有硝烟的超限战 在活摘人类灵魂

追查国际总会会长汪志远通过视像连线发言指,《铁证如山》汇集了追查国际超过十年调查所得的重要证据,当中包括290个录音和764个资料证据,系统地指证了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家群体灭绝犯罪,关键证据还包括5名中常委及多名中共高官的录音。

汪志远总结称:“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世界性超限战,不仅仅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和更多善良民众的器官,它是在活摘人类的灵魂,是企图摧毁人类的道德良知,从根本上使人类走向毁灭。”

与会的冯智活牧师指,中共邪恶政权已被全世界所认清,“天下围中已成定局”。他认为,疫情是“天意”,并鼓励“良善的人们要继续忍耐继续坚持,光明正在出现,我们继续忍耐和忍受,虽然辛苦些,但是新天新地会很快出现。”

与会的前议员林咏然发言指,中国人权倒退的很严重,法轮功团体在香港多年,每一次的活动都以“真善忍”的态度让世人看到。甚至有中共的领导人落来香港时,都亲眼目睹过此种情景,“但是很可惜,他们未能得到彰显正义”。

他直言,中共的领导人和中共政权“已经回不了头了”,特别是全球围剿中共的时候。“希望上天眷顾那些受害人和其家属,令不公义的政权早日醒觉或落台,也希望法轮功的朋友能继续坚忍,继续你们原有的美德,相信光明的日子会很快到来。”

陈光诚吁中共放下屠刀 争取世界的原谅

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发言表示,“老百姓经常说的一句话叫:铁证如山,这本揭露中共强摘器官的一本书,恰好就叫《铁证如山》。”

他说,这段历史中共是磨灭不过去的,“中共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像当年德国纳粹迫害犹太人一样:对中共在中国,包括对“法轮功”在内的对任何一个人群所进行的血淋淋的迫害,这段历史必将昭示于天下,那么全世界正义的人士、正义的力量,也必将会对中共这样一项反人类的恶行进行追责、清算。”

他呼吁中共,“赶紧放下屠刀,能够争取一定限度上的,世界上的原谅。”

安华托帝医生:中共危机四伏 灭亡指日可待

安华托帝医生坦言,由于专业的关系,1995年他曾因一次偶然的机会,摘取了一位囚犯的器官。“我自己觉得这倒没有什么,因为这个人被枪毙了嘛,那么他肯定就是国家的敌人,那么既然是国家的的敌人,那么我们对他做任何事情都是应该的。”

安华托帝直言,这种思维不要说在当时,就是现在在大陆,那些普通人也是这种被洗脑的想法。直到1999年,他离开中国大陆以后,看到港台出版的书籍后才令他明白,“人是有尊严的,人是有权力的,一个人的生命是不以另外一个人或者另外一个组织的意志为转移的。”他明白了人有选择活的权力。

“在当前这个中国共产党的统治下,不光是你有不同的信仰,你是一个不同的民族,你讲不同的语言,都被看成是异类,中共它的想法就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那么你想的跟它不一样,你长得跟它不一样,你说的话跟它不一样,那么它一定会把你整个的消灭掉,这才是中国共产党的最邪恶的地方。”

他指出,共产党目前面临危机,它会加紧使用各种手段,招募更多的人,用金钱、高官厚禄来引诱人们加入其邪党。但他相信,“共产党的灭亡指日可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