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惊人淫乱内幕曝光(图)

作者:岳华 发表:2014-10-01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01日讯】9月14日刘晓原律师爆出消息:《往事微痕》创始人、耄耋右派老人铁流及其秘书黄静凌晨1时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其妻任鸿芳称网警扬言,事由铁流先生海外著文抨击刘云山

8月28日,铁流在海外媒体发表文章〈铁流:“破除枷锁,启蒙民众”,必须清算刘云山反改革罪行〉。文章中首次爆出中共“18大”上江派硬塞刘云山当常委、8个民主党派反对刘云山当常委、刘因淫乱被警告、大发新闻垄断买路财等黑幕。

刘云山不但有大量的财产说不清,他的亲戚与爪牙不是在海外住豪宅,就是在中国各地把握新闻口,对新闻与网站收买路放行钱。情况之严重,已经超过胡作非为的政法委。

文章称,刘云山出生于山西忻州,其父母曾在内蒙当官,是薄一波的部下。刘云山在政坛崛起,一靠薄一波的栽培,二靠江泽民的提拔。刘云山是周薄谋反集团的支持者,他长期支持薄熙来“唱红打黑”,是周永康政变的密谋者。

文章中称,据贺国强揭发,刘云山任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副书记时,曾因乱搞男女关系被自治区党委警告。90年代任中宣部副部长后,仍和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常关系。

芮成钢供出刘云山贪淫内幕

9月15日,时政评论人士庄丰发表文章〈挺铁流!吁习近平尽快处理“淫棍”刘云山〉。作者称,他先前撰文〈刘云山将在任期内被抓捕〉,这个预言在未来数月内必然实现!他先前判断的事件多数已应验,在第一次发博中就明确预测习近平会清洗“笔杆子”。如今,芮成钢事件的出现,可以让“刘云山的死期”确信无疑。

文章称,铁流的文章主要揭露刘云山扼杀言论自由的恶性,其中也提到刘云山荒淫成性,但未详述。网路上一些爆料虽没有明确点名刘云山,但从发表时间及一系列事件相互印证来看,刘云山毫无疑问是头牌主角。

文章援引网路消息称,曾经有人举报,一位前宣传部正部级官员,在北京高级会所参加富商组织的宴会当众吃美女的人奶,引起轩然大波,之后新华社立即组织文章声称是造谣。不过芮成钢现在已经交代,这种事情的确发生过多次,当众吃美女主持人奶的就是宣传部的多位高官。

消息称,芮成钢交代了大量为中宣部高官拉皮条的问题。近日,芮成钢交代的有关宣传部要员淫秽问题,已在网上传开,对此主管宣传的那位高官极为恼怒(因为当众扒光美女主持人衣衫、吸吮美女人奶的也有此人在内),他亲自下令严厉追查所谓造谣者。

最近被带走的央视名主持,就是因为芮成钢的交代。这位女主持与宣传部的主要负责人不仅是有经济上的问题,还有更多见不得人的淫乱行为。现在她已经交代出这位宣传部主要负责人的大量严重问题,这个满嘴道德词藻的伪君子下台,已经注定。

消息人士透露:根据央视要员以及芮成钢和其他主持人的招供,央视已经成为周永康所主管的政法高官和宣传部主管的后宫,尤其是主管宣传的L某淫乐享受的淫窟,这些年来,他所玩弄的女性超过380余人。

刘云山是芮成钢的后台老板

9月13日,大陆著名社交网站凯迪社区、搜狐社区纷纷引用消息人士的话披露:“芮成钢在被控制时,气焰极其嚣张,他口气强硬地拒绝回答办案人员的所有问题,并且质问说:‘你们知道我是谁吗?你们知道抓我的严重后果是什么吗?我会叫你们吃不了兜着走!’他还质问办案人员,‘抓我,刘常委知道吗?’”

以上信息说明,芮成钢和刘云山的关系非同一般,刘云山是芮成钢的后台老板。据称,芮成钢被纪检带走后,宣传部主管马上亲自前往有关部门,要求他们立即放人。办案人员不堪重压,立即回报王岐山,最后王岐山拍板调查芮成钢。

来源:新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