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养5美艳情妇 王守业被捕时举动惊人(图)

作者:冬末 发表:2014-09-26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26日讯】62岁的海军原副司令员王守业本应在2006年6月正常卸任,但他未能等到这一天。6月29日,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当天下午,会议发布公告:海军本届军人代表大会接受了王守业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王守业的代表资格终止。

据悉,王守业于2005年12月23日被军纪委“双规”;此后不久,军委最高检察院于当年5月之前介入王守业案的调查。军方纪委人士称,王守业所涉经济问题源于内部举报。目前对他违法乱纪行为的侦查,主要集中于1995年至2001年,即他担任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全军房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期间。

当年12月,王守业提出要到珠海去休假,并准备在当月23日下午启程。23日上午,王守业到海军司令部参加每日例会时,被总参保卫部奉命逮捕。

王守业当时还故作镇定,问主持会议的海军司令员张定发:“发生什么问题了?不要搞错!”张定发说:“不会搞错。你的政治生命已经结束了。”

会上,当中央军纪委张树田宣布“经中央军委检察院批准逮捕”时,王守业当即拉开公文包,取出手枪要自杀,但当即被总参保卫部特警早一步夺下他的枪,并给他戴上了手铐。

经检查,王守业随身公文包中有两枝德国制消声手枪,都已上了子弹,这说明王守业已预感到他的末日要来临了。

寓所中被查抄的钜款

王守业被逮捕后,在其北京、南京两处寓所,查抄到人民币现金五千二百万,藏在双门雪柜及微波炉中;美元现钞二百五十万,藏在西门子洗衣机内。在其办公室私设小金库账号内,有存款五千余万元。王守业交代,是以福利为名,给同僚分发近二千余万。

包养五名情妇东窗事发

王守业原有一个妻子和两个女儿,但因王守业生性风流所以夫妻关系不和,其妻、女早已分居。

王守业先后花了一千二百多万元,包养了五个情妇。在2001年10月,他曾以健康为由提出离休未果,说明他那时已经作贼心虚了。王守业的五名情妇,分别来自南京军区文工团、总政文工团、北京军区文工团、陆军军事学院党委机要员、总后勤部一办机要员。

王最后栽在包养的情妇蒋某身上。蒋某和王守业发生关系生下一名男婴后,王教蒋谎称和外人造成的,并叫蒋退伍。据说蒋提出要数百万“补偿”,王只答应给一百万。二人因此决裂后,王又威胁蒋的安全。蒋就到中央军委、海军司令部上访告状,但一直未被受理,拖了二年多。蒋又串联王守业另二名情妇,联名写信给中央政治局、中央军委主席、副主席。写了五十八封举报信,终于引起关注,立案展开调查。

在2006年5月10日王守业63岁时因受贿一亿六千万元人民币,包养五名情妇,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王守业一案事发几年后同样在中共军总后勤部又出现了一个比王守业还要贪婪、还要糜烂的谷俊山。而这位贪污了68亿,有79套房产,包养23名情妇的“谷部长”有句经典名言曾爆红网路:“中国的女星我都玩腻了,用钱搞定她们。中央清楚,我们拿小钱而已,大头都是领导的。”

编后: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正常的社会伦理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中共各级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