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习近平押江泽民露面的背后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4-10-01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01日讯】和周永康、徐才厚一样,江泽民被警卫局的警卫(扮成护理等)押着露面了。

在酒会上,江泽民要妄图有什么搅局言行的话,就会被后面男女“服务员”们按照心脏病发作送走“抢救”,曾庆红也是类似待遇。

这也是各个陪桌们为什么面目表情僵硬、毫无喜庆之气。

为什么这个时候押江泽民露面呢,自然是因为香港,既缓和一下政局,也更是习近平的反捆绑战术。

缓和政局是避免江派的鱼死网破而造成香港的流血恶性事件捆绑住习近平。但这也是一种反捆绑,9月29日的音乐会就是一场典型的反捆绑。一旦当晚香港有恶性事件发生,江派这些首脑就进秦城吧。

这是在香港的江派爪牙们不知道的:如果香港真发生了大的恶性事件的话,第一个掉脑袋的就是负责港澳办的张德江;这必然将成为促成习近平动手全面抓捕江派人马的导火索。

因为张德江们虽然妄想制造香港大血案捆绑习近平,但问题是已经知情的习近平会上当吗?会甘心陪绑吗?

任何一个有作为的政治家都不愿意背这个血债和活摘血债,更不想当儿皇帝,那是注定全家陪着掉脑袋的。

所以必然要逼习近平推出一个江泽民、张德江犯罪集团出来告慰天下,并以此来避免国际制裁造成的国内经济和社会崩溃。

毕竟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不是内地,不可能完全封锁屏蔽真相。

而且即使没有血案出现,虽然江派刺激挑动起了香港民众出来上街,但却也已没有能力让真心追求民主的香港民众回家。所以也必然要有替罪羊出来,只是高涨的香港民主热潮会不会顺便席卷大陆就不知道了。

我们必须客观的说,习近平这两年提出了很多治国的想法,也在大力反腐,貌似想要有所作为,可圈可点。

可惜历史不能重写, 一个间谍掌控中国共产党和中共政权二十多年后;谁都能想到由间谍控制这么久的中共腐败到了什么程度、邪恶到了什么程度!

江泽民这个苏联间谍带着中共犯下大规模活摘器官的滔天大罪,这邪恶程度远远超过德国纳粹党。看看纳粹党在今天的德国是怎么被查禁的,就能知道未来法制中国会如何对待江泽民和中共的了。

因为这血腥罪恶使中共已无任何挽救的可能,中共已是随时可能解体垮掉,只是体制里面的人如何自救了,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