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香港警察突然吞枪自杀(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4-10-01 0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凌晨2点左右,一名香港警察突然吞枪自杀。(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4年10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道)据香港苹果日报最新消息,香港时间10月1日凌晨2时许,香港北角警署发生警员开枪自杀事件。现场消息称,警署内有警员怀疑自杀,开枪自轰,救护员到场后证实该名警察已经死亡。

据悉,其同袍听到枪声,立刻封锁警署进行搜查。结果他们在一办公室内,发现一名外籍总督察头部中弹,鲜血四溅,马上通知上锋。救护员接报赶到现场,可惜证实外籍督察已经死亡,警方正调查其自杀原因。


警员封锁警署地下停车场调查。(苹果日报)

虽然目前该名警员自杀原因未明,但网民们在facebook上纷纷留言表示悲哀。也有很多网民认为该名警察自杀,可能与这次占中有关。


网民对警察自杀事件纷纷表示哀悼。(Facebook截图)

@Brian Wong:“ 唔好咁傻呀,为左呢份工唔值得!”(国语译文:不要那么傻,为了这份工不值得!)

@Marco Ma: “689,係你迫死佢”(国语译文:689,是你逼死他的){注:689是香港人对香港特首梁振英的贬义称谓。}

@Jun Yuen:“各位警察朋友要顶住呀! 香港市民认同你地既付出, 错不在你们身上, 香港市民需要良心警察!”(国语译文:各位警察朋友要撑住呀! 香港市民认同你们的付出, 错不在你们身上, 香港市民需要良心警察!)


网民对事件表示难过(Facebook截图)

@Kit Lee:“……当我知到系外籍警察我会谂系佢承受唔到上司既压力所以自杀,香港又少左个好警察,真系好难过!”(国语译文:……当我知道是外籍警察我会想,他是因为承受不了上司的压力所以自杀,香港又少了一个好警察,真的好难过!”

Horara Fun:“早讲咗:警察应要求见心理医生:镇压人民压力太大, 出现抑郁!好攰, 但又困唔到;一困著就见到尖叫嘅市民……要求放假, 不要为魔鬼工作!”(国语译文:一早说过,警察应该要求见心理医生:镇压人民压力太大, 出现抑郁!好累, 但又睡不着,一睡著就见到尖叫的市民……要求放假, 不要为魔鬼工作!

@“哲也 神成”就担心:外籍督察就算是为压力所以自杀、难道cy leung(梁振英)会讲出来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