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头条报道:香港已瘫痪(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4-09-29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NN以“香港已瘫痪,亲民主示威者与警方紧张对峙”为头条对香港占中进行报导。

【看中国2014年09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香港“和平占中”引发全球关注。CNN以“香港已瘫痪,亲民主示威者与警方紧张对峙”为头条对其进行报导。29日,香港有逾200条巴士线需要暂停或改道,香港商户也因示威活动而暂时营业。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在其网站首页,以头条报道香港占中行动,并附以标题:“香港已瘫痪(HONG KONG PARALYZED),亲民主示威者与警方紧张对峙(Pro-democracy protesters, police in tense standoff)。”

该报记者华森(Ivan Watson)在连线报导时,突然遭到警方施放催泪弹。当时拍摄的录像显示,附近的民众赶紧带上面罩纷纷避离,华森也赶快戴上面罩,但仍被瓦斯呛到、不断咳嗽,发出近乎呕吐的声音。

立法会秘书处29日表示,今早举行的《电子健康纪录互通系统条例草案》委员会会议,以及铁路事宜小组委员会特别会议,延期举行。所有立法会综合大楼的教育导赏团和儿童学习室活动,今早亦暂停。立法会图书馆、档案馆及秘书处关闭及停公。

《明报》报道引述运输署的话说,29日有逾200条巴士线因应占中行动而暂停或改道。其中途经中环及湾仔一带的海隧巴士路线,包括101, 101X, 103, 103P, 104, 109, 111, 111P, 113, 115, 115P, 182, 301, 305号线需要暂停服务,往中环方向的西隧巴士路线会于西消防街调头,往中环方向的东隧巴士路线会于天后调头,往东区及南区方向的海隧巴士路线班次则会减少。

港岛告士打道东西行介乎卢押道及夏悫道、夏悫道全线、干诺道中东西行介乎毕打街及夏悫道、添美道、立法会道、龙汇道、添华道、演艺道、乐礼街、金钟道、分域码头街、红棉路上山方向和怡和街等已暂时封闭。

《东方日报》报道称,金钟、湾仔、铜锣湾及旺角弥敦道及亚皆老街一带的道路因被示威者占据,部分商户同遭瘫痪。中信银行中信大厦及力宝中心分行,因中环及金钟部分地区出现交通管制而暂停服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