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家属发“六点声明”披露死因(图)

发表:2023-12-27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星周海媚因病医治无效于11日在北京去世,享年57岁。周海媚女士的姐姐周海莹27日发表六点声明,披露周海媚的死因。
港星周海媚因病医治无效于11日在北京去世,享年57岁。周海媚女士的姐姐周海莹27日发表六点声明,披露周海媚的死因。(图片来源:周海媚工作室微博截图)

港星周海媚因病医治无效于11日在北京去世,享年57岁。周海媚女士的姐姐周海莹今天发表六点声明,披露周海媚是突发心脏病猝死,走得很平静安详,希望大家不要再讨论猜测死因;她的骨灰将移回香港。

据陆媒报导,周海莹27日就周海媚的遗产分配、去世原因以及宠物如何安排等问题做出声明,内容如下:

一、周海媚全部财产及房产会按照法律由母亲继承。

二、根据监控录影和法医部门鉴定,周海媚是突发心脏病猝死,很平静,很安详,没有痛苦。希望大家不要再讨论猜测死因,请大家多给点尊重。

三、家人不会设立周海媚慈善基金会,也不会授权任何的机构和个人。希望广大的影迷朋友不要上当受骗。周海媚曾经长期支持的公益专案,母亲依旧会用周海媚的名义继续。

四、母亲会把周海媚的骨灰带回香港,现在正在找合适的墓地,后续不再透露任何墓地相关事宜。

五、周海媚拥有几只宠物猫狗,但是若带回香港需要检疫等流程需要进行10个月,家里面妈妈也70多岁了,姐姐弟弟家也没有条件可以养这些动物。所以在北京给这些宠物找了人来领养,是海媚的好朋友们,都是非常爱惜小动物的人。然后家属也会跟领养人商量是否可以透露领养情况,但是肯定要等一段时间。

六、周海媚是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心公益,温和坚强,乐观开朗的人。希望把周海媚在银幕上的美好留给大家,大家在心里记着她,不要再来家门口打扰及拍摄,还在家里的狗狗也很受干扰。希望大家尊重周海媚,也尊重周海媚的家人。感谢多年来观众对周海媚的关注和喜爱,这是最后一次占用公共资源。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