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子?(图)

作者:杨清华 发表:2023-12-25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恋是阴阳相合,从十天干的相合可以看出你喜欢哪一类人。
婚恋是阴阳相合,从十天干的相合可以看出你喜欢哪一类人。(图片来源:Pexels)

常常有年轻的朋友会问说:“我未来的对象究竟会长得什么样子?个性到底如何?”也有的朋友向我倾诉说:“朋友们都说我和他(她)不合适,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她)啊!”其实,诸如此类的感情问题还有很多。总而言之,缘分这两个字自古以来让数也数不清的人为之魂牵梦萦、欢笑哭泣,今天笔者就从命理学的角度来分析一下,不同生日的男性到底会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一起来了解吧!

我们都知道,八字是按照天干地支纪年法表现的一个人出生的年、月、日、时间,一般来说,八字里表现自我核心的就是日干。接下来举个例子说明,大家就能明白了,像下面的这个八字,此处的甲申日的“甲”,就是我们所谓的日干。

男命:壬辰(年)、丁未(月)、甲申(日)、庚午(时)

婚恋是一种阴阳相合,那么从十天干的相合就可以看出你会喜欢什么样的人了。十天干的五组相合分别是:甲己、乙庚、丙辛、丁壬、戊癸。因此,一般男性的择偶的目标就是以下这些女性:

甲人喜欢己土——甲日出生的男性,喜欢丰腴、淳厚、有真才实学,外表朴实无华,但却有内在美的贤内助型的女生。

乙人喜欢庚金——乙日出生的男性,喜欢清秀、洁白,刚直正派,稍稍带有一点男子味道的女强人型的女生。

丙人喜欢辛金——丙日出生的男性,喜欢穿着得体、潇洒脱俗,且表现的矜持自重的女生。这类女生,会让人感觉像是带刺的玫瑰。

丁人喜欢壬水——丁日出生的男性,喜欢行动利索、性格豪爽,身材矫健的运动型的女生。

戊人喜欢癸水——戊日出生的男性,喜欢有情调或有艺术修养,小鸟依人柔情似水的淑女型的女生。

己人喜欢甲木——己日出生的男性,喜欢身材高大、落落大方、心地善良且工作能力强,能够帮助自己的女生。

庚人喜欢乙木——庚日出生的男性,喜欢柔弱文静、温顺清秀,不卑不亢的贤妻良母型的女生。

辛人喜欢丙火——辛日出生的男性,喜欢热情奔放、个性率直,大大咧咧、热力逼人的女生。

壬人喜欢丁火——壬日出生的男性,喜欢温柔体贴,心思细密而又有富有同情心的女生。这类女生最好是能内外兼顾的。

癸人喜欢戊土——癸日出生的男性,喜欢稳重可靠、忠诚老实,不爱抛头露面,愿意坐镇家中的家庭主妇型的女生。

上面讲到的只是相应的择偶心态的问题,只是一种爱慕的形式,喜欢和追求的目标,或者说是崇拜的偶像不一定就代表能够成为夫妻。毕竟,喜欢对方是一回事,跟对方有没有缘分又是另外一回事。诸多的外在因素都是会导致一些人的心态发生变化,遇到有缘无分,或是有份无缘的大有人在,最重要的是“缘分”。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