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究竟谁赢了?(图)

作者:庄晓斌 发表:2020-11-20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盛顿游行
华盛顿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20日讯】美国大选究竟谁赢了?美国的主流媒体各大电视台、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谷歌、脸书、推特等大科技公司的社交媒体平台,都说是乔拜登赢了。他们步调一致,异口同声鼓噪说:“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获得了七千四百多万张选票。从而获得306张选举人票,成功地获得胜选,乔拜登将于明年一月二十日入主白宫,成为美国第46届总统。这也是美国有史以来年龄最高、得票数也最高的美国胜选总统,不仅是史无前例,而且会空前绝后;不仅是创新高的第一,而且是具有排他性的唯一。

这会是真的吗?美国主流媒体的鼓噪声甚嚣尘上,大有泰山压顶之势。但他们恰恰就是遇到了个“泰山压顶不弯腰”的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总统,他铿锵有力地反驳说:“什么时候由媒体来宣布谁来当美国总统了?我没输,美国人民也绝不会接受一位靠偷窃选票当选的总统!”于是让乔拜登尴尬的事来了,他的团队到联邦总务署联络总统权力移交事宜,联邦总务署署长墨菲斩钉截铁地答复:“美国总统大选还没有结束,新总统还没有选出来,此时乔拜登团队不能申请得到移交权力的经费,很遗憾,联邦总务署只能等新总统的选举结果尘埃落定,才能给新总统拨付权力移交所需费用”。与此同时,美国联邦情报总监也明确地对乔拜登团队说:“因为没有得到联邦总务署署长签字允许,我们不能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提供美国最高级别的国家安全简报。”让乔拜登感到尴尬的事还远不止此,美国五十个州的民众都高举着“反对偷窃选票”“反对大选舞弊,”的旗帜,呼喊着:“绝不能让窃国贼乔拜登阴谋得逞!”“美国人绝不答应窃贼当选!”口号上街游行,十一月十四日,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了百万群众“反偷窃,反舞弊”的示威游行,从美国各地驾车赶来的百万民众汇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自由广场,然后沿着国会山前面的大道,一路着呼喊口号游行至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的大楼前。这次示威游行盛况空前,据前美国之音中文部主任龚小夏女士报道:此次示威游行的盛况,比美国历史上著名黑人领袖马丁路德那次“我有一个梦”的演讲示威游行更浩大,参加的人数不止百万。可是面对如此盛况空前的大示威游行,美国主流媒体是怎么报道的呢?他们又口径一致地说:“有几千不足一万的川普支持者走上街头示威游行,在游行活动中发生了暴力事件,后受到警方及时制止,才没有酿成大祸。”这些不要脸的主流媒体这不是睁眼说瞎话么?参加示威游行的民众有多少人,华盛顿的居民难道看不到么?他们这样撒弥天大谎难道不羞愧不脸红么?以前“黑命贵”、“安提法”的暴徒上街打砸抢烧他们报道说:这是和平示威游行,暴徒把美国国父的雕像都拉倒损毁,他们视而不见,而今天川普支持者走上街头示威游行,怎么就发生了暴力事件后受到警方的及时制止了呢?他们这样红嘴白牙地说胡话,他们把发生了暴力事件的视频播放出来呀?他们太无耻了。已经丧失了做人最起码的道德底线,完全丧失了主流媒体的客观公正性。在此,老朽呼喊一句:“不祈求你们能秉持正义,只希望你们不要辱没良知。”

他们的心里其实很清楚,现在是乔拜登真的赢了么?他的选举人票真的达到了306票么?没有哇!这完全是信口雌黄的谎言啊!

事实是现在六个州的选举结果还没有确定公布,法律诉讼还在进行中,最终的结果将由法院的法官依法裁定。我们知道美国大选共有538张选举人票,竞选一方必须得到270-张以上的选举人票才能胜选。那么我们就来算算,有争议的六个州的法律诉讼正在进行中,那么这六个州的选举人票花落谁家,现在还没有确定,这对吧,那么我们看看这六个州有多少张选举人票,争议最大的宾夕法尼亚州有20张,内华达州6张,威斯康星州10张,乔治亚州11张,亚利桑那州16张,密歇根州16张,这些州共有选举人票79张。再加上确定川普总统已经获得的232张选举人票,会算数的人都能计算出来的,这两项的合计是311票。乔拜登现在实际得到的选举人票只有227票,他离撞线的270票还差43票,他真实得到的选举人票比川普得到232张选举人票实际上还少了5票,这样的选情怎么就能言称是拜登胜选了呢?人们不禁要问:这些左媒是根据什么数据算出来的乔拜登已经得到290张选举人票呢?又是根据什么说拜登已经胜选了呢?为什么要用这不确切的消息来隐瞒事实,掩盖真相呢?又为什么要误导群众?不敢把真实的选情告诉人民呢?他们害怕什么?他们害怕的就是人民知道了真相!他们还在意淫!自以为他们的这只黑手可以遮住天,这可能么?

美国大选的结果还没有尘埃落定,一方就恬不知耻地宣布自己是总统了,左媒也一起鼓噪,甚至不惜用封杀现总统发声的卑鄙伎俩去蒙蔽民众,这不是在强奸民意吗?为什么不敢把真相告诉全体美国人,害怕真相就证明他们的心里有鬼。

这场扑朔迷离的美国大选,法律大战至今还在焦灼地进行,最终鹿死谁手,这要由法官依法裁定。这就是目前的选情真相。现在就迫不及待地枉论输赢,注定就是一场脑残版的“痴人说梦”。这是当不得真的。无怪乎,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召开记者会时,有记者问蓬佩奥:“请问国务卿阁下,您打算什么时候向当选的美国总统乔拜登移交权力?”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面带微笑回答这位记者说:“首先我对你说,你提的问题是非常荒谬的。其次我也明确地告诉你,我们会安全地把权力移交到第二任川普政府手里的。”蓬佩奥幽默而睿智的回答不仅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也博得川普总统的盛赞,川普总统发推文说:“这就是蓬佩奥为什么会成为西点军校第一名的缘故。”就在我正奋笔书写这篇文章时,我又看到了,川普总统发的又一条劲爆推文,这一篇推文就三个字“我赢了!”当然,这只是川普总统向他的支持者们释放的一个信号,这不是真的赢了。真赢了的消息必须是由美国国会来发布的。现在辩析美国大选的输与赢都是自说自话,即便是说错了,也不须负什么责任的,反正都是一家之言,姑且听之,任其喧嚣,不用去理会的。但这只是对于个人而言,对于媒体来言,你就不可以随便乱说了。因为媒体要肩负着引导舆论的艰责,你说谎言编造假新闻去误导舆论,那你的人就丢大了,这就像你不穿衣服在裸奔,你赤裸裸地连最后的一块遮羞布也扒下来了,让人们看到的只能是自己卑鄙丑陋的嘴脸!反之,媒体如果秉持正义去报道真相,那就会赢得读者们的敬重和信任,从而提升了媒体的公信力。

这次美国大选究竟是谁赢了?目前还真可以一语中的。我负责任地告诉读者们,这次美国大选还真有赢家。这就是大纪元赢了,希望之声电台赢了,新唐人电视台赢了!法轮功媒体在瞩目这次美国大选的新闻报道中秉持正义,客观公正地传播真相,值得点赞,也赢得了海内外华人的敬重,我在此说一句:“法轮功媒体,好样的,你们是最棒的!”有了赢家,当然也会有输家,是谁输了,那我就罗列一下吧。是美联社、美国在线、时代华纳、沃尔特、迪士尼、美国新闻集团,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及谷歌、脸书、推特、这些大科技公司的社交媒体平台,至于像美国之音中文部,英国BBC中文部,这只能算是小跟班了,是他们输了。他们输得连底裤都扒下来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易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