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的底牌 从这两件事开始揭开!(组图)

作者:如松 发表:2020-11-18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的底牌从这两件事开始揭开!
(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8日讯】今天在美国所发生的事情,不能不让人想起美国的南北战争。

或许有朋友认为,美国是一个国家,这观点是错的。美国本质上是51个“国家”(50个州加1个特区)所组成的合众国,各州有高度独立的权力,这个“合众国”的称谓是不是与“联合国”有点像?如出一辙,反应的都是美国的建国理念。所以,前两天美军参谋长联合会议主席马克・米利说,美军只忠于美国联邦宪法,不会忠于任何个人、教派、部落、或“国家”。他在此所说的“国家”我的理解就是各个州。我理解当时他说这番话的意思是不准许美国联邦出现分裂,哪个州敢闹分裂,美军就会出手收拾谁,到底是说给谁听的?各州自己心里有数。

或有人说,马克・米利这样说,下面的官兵也会这样想吗?没问题。美国人从上学的第一天起就被教育必须忠于联邦宪法,人们在各州之间可以自由迁徙,也就不存在忠于出生地(州、国家)的问题,或者说美军官兵的心中只有联邦,没有“祖国”。只要马克・米利的命令是出于捍卫宪法的目的,官兵就会听从指挥,各州就不敢扎刺。马克・米利之所以说这番话,估计是因为在大选过程已经反映出美国社会已经出现了严重分裂的迹象,需要对各州敲山震虎。

美国在历史上曾经出现分裂,那就是南北战争时期。

南北战争是林肯率领北方的自由民与南方奴隶主(和它们裹挟的奴隶)之间的争夺,参战双方是北方的美利坚合众国和南方的美利坚联盟国。联盟国的含义就是不同国家之间的联盟,与合众国、联合国的含义也差不多。北、南方之间的核心差别是蓄奴是否合法,北方不合法,在南方合法。因为北方取得了南北战争的最终胜利,所以现在的美国称作“美利坚合众国”。

美国大选的底牌从这两件事开始揭开!
选前川普总统在林肯纪念馆举行线上选民会(图片来源:Oliver Contreras-PoolGetty Images)

今天,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推特贴文经常被标注甚至删除,他的一些支持者的推特账号、粉丝群也被封杀,民主党内已经有极左人士提出:登记支持川普总统的人,不准许它们在将来进入民主党主政的政府中工作,等等,这是不是意味着在剥夺自由民的权益?当然是!英美文化中有一款法律是私人财产不可侵犯,在当今时代,左派不会傻到直接没收私有财产(编注:目前而已),但却可以变相、逐渐地没收,其手段就是不断提升税率,税率提升之后,自由民就更容易破产,破产之后就会成为被雇佣者。各种权益受到持续的剥夺再加上丧失了私有财产之后,就接近“奴隶”的定义了。

如此就可以理解川普与拜登政策的差异,前者是小政府、低税收、保护自由民,保护人们的各种权益(主要是言论自由和自由持枪的权利),拜登则相反。经常有朋友和我说,共和党与民主党的政策纲领已经没多少差异,这种想法错的离谱。

所以,今天美国社会的冲突本质是南北战争的续集,或者说现在进行的是美利坚合众国的“护法战争”。

在南北战争初期,南方占据优势,南军指挥官罗伯特・李和托马斯・杰克逊多次重创北方军,直到林肯总统委任格兰特为北军统帅之后才扭转了战局。至于北方为何会取得最终的胜利,历史学家有多种说法,既有军事的,也有政治的等等,但我个人认为本月14号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和各州爆发的百万人支持川普大游行,就是北方可以获得最终胜利的基石。很多人自发驱车千里也要到首都支持川普,未来需要时,他们也会义无反顾地举着长枪开着皮卡走上战场,以生命捍卫自己的信仰和自己应有的权益,这就是当初林肯总统可以打赢南北战争的根本原因,未来也一样。

今天之所以有“美利坚合众国”,是因为有支撑美利坚合众国的民众,有什么样的民众就有什么样的国家。

2020年的总统大选就是这场“护法战争”的主要战役之一。

各种消息扑朔迷离,左媒罔顾事实的宣传更让人看大选如雾里看花。同样重要的是,外人很难判断宾州邮局员工霍普金斯、在底特律为美国大选提供软件服务的公司员工等人的举报,到底在联邦司法权系统中会对大选的最终结局起到多大的影响。各级法院对川普竞选团队所提起的一系列诉讼案件最终会做出什么样的裁决,以及多长时间才会做出判决等,一般人更难以掌握。就基于这一系列的不确定,就让人们难以判断大选的未来。

有两件事决定大选这场“战役”的底牌就要陆续开始翻开了。

第一件事是佐治亚州开始进行手工计票。

大选的初次计票结束之后,在超过500万张选票的佐治亚州,拜登领先约14000张,领先幅度约为0.28%,幅度很小。

本次大选过程中,软件欺诈的行为很可能是真实存在的,否则就无法解释川普的得票数为何会在某一时间点突然下降的问题(得票数只能是停滞或增长,不可能下降),也无法解释“拜登曲线”。数学达人们证明了拜登的得票曲线不符合本福特定律,这在数学上可以确定统计数据已经出现了错误。美国印度裔科学家、发明了email的Shiva博士通过对密歇根州的大选数据分析表明,计算机很可能用算法转移了69000张票,而且他们还愿意直接向川普和拜登的团队发起公开挑战。网名叫楚曼‧布莱克(Truman Black)的IT高手,通过计算认为佐治亚州被转移的票数为17407张,丢失的票数为33574张。

如果佐治亚州通过软件转移给拜登的票数确实是17407张(还可能更多,源于不能排除其它欺诈方式),通过手工计票,抹掉拜登领先的约14000张选票之后,川普还会领先约20000张,佐治亚州的选情就出现了翻盘,欺诈指控就可能坐实,拜登在这种情形下可能会宣布败选。如果手工计票的数据与第一次计票的结果大致相同,川普团队的欺诈指控就无法成立。

佐治亚州已经预告本月20日完成手工计票,这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点。

第二件事是为美国大选提供电子计票服务的scytl公司参与了大选欺诈的传言沸沸扬扬。

德州议员路易・戈莫特爆料说,美军突袭了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scytl公司,没收了其Dominion服务器。从现在的信息来看,这个消息或有一定的可信度(对于这样的信息,德、美官方肯定会否认,否则会导致美德之间的外交冲突)。scytl公司是一间西班牙公司,是为世界各国进行电子计票服务的专业公司,传言其股东包括比尔・盖茨、保罗・艾伦、索罗斯等大人物(注:scytl公司已经发布声明,否认自己在法兰克福有办公室)。如果美国大选存在通过软件进行欺诈的行为,必然会在Dominion服务器上留下痕迹,也就可以恢复真实的投票数据。

以美国的技术实力,恢复Dominion服务器上的数据应该不需要太长时间,如果最后证实存在软件欺诈,拜登不会不知道,或只能宣布败选。

底牌正开始陆续揭开,我们有可能在一觉醒来时就看到某一方已经宣布败选,美国2020年大选结束!当然还有第三种可能,发生意外事件。

上述两件事对拜登有决定性的影响,但对川普却非如此:

第一、包括宾州在内的几个州都存在延迟计票行为,无论州行政官员还是州法院做出这样的决定,在没有经过议会立法的情形下这些做法都是违法行为,所以,联邦最高法院对延迟投票的裁决会对各州的选举结果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第二、宾州等几个州计票的过程中,被指控没有有效的监督,需要等待联邦最高法院的裁决,一旦宣布计票过程非法,也会直接影响各州的选举结果;

第三、更改邮戳日期、死人票、幽灵票等案件都需要法院审理。

重申一次,无论本次大选的结果如何,都只是美利坚合众国“护法战争”的一场重要战役,距离最终的胜负还很遥远。

美国人会为“护法”而战,因为历史不容倒退!也不能让人类的文明蒙尘。

(原标题:川普要掀底牌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刀客之家微信公众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