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句有趣但发人省思的话(图)

发表:2020-10-14 1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梦想 成功 笑容 盗版
5句有趣但发人省思的话。(图片来源:Adobestock)

1、想吃什么马上去吃,想做什么马上去做。毕竟年纪一大,记性不好!

有想法就去做,有梦想就去实现。

如果总是把愿景停留在口头上,只说不做,那就永远不会享受到成功的喜悦。

我们总在年轻时怀揣很多梦想,却很少努力付诸行动,然后等到年纪一大,空留遗憾。

人生就是这样一点点被蹉跎掉的。想到就去做,否则完全没行动,又怎能把梦想变成现实?

2、保持笑容,不然这些年的牙都白刷了。

仔细回想,你有多久没有发自内心好好大笑一场?

生活是苦,所以更要学会苦中作乐。

快乐要自己创造,如果只盯着生活中的阴暗面,那么就永远只能深陷在黑暗中。

想活得阳光,我们就要成为自己的太阳。

把心照亮,保持积极与微笑,一切都会变得美好起来。

3、每个人出生时都是正版的,可悲的是很多人不知更新,渐渐转成了盗版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是独一无二的。

但是随着年岁渐长,越来越多人失去个性和理想,慢慢混同于世俗,变得越来越平庸。

其实,只要方向正确,基点良善,我们不必太在意他人看法,也不用刻意模仿别人。

毕竟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背景、人生。努力做好自己想做的事,不必随波逐流,也毋需放弃理念。

生活不完全是模仿,创造也是少不了的。

4、分享经验不是坏事,但前提是对方要听得进去。

有些人年纪越大,就越“好为人师”。

诚然,每个人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活经验和人生阅历,想分享给后辈听,也不是什么坏事。

但是,正因生活背景不同,成长经历有别,加上思维不同,我们的经验,不见得适合别人。

所以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很多我们以为的“金玉良言”,听在别人耳中,或许毫无价值。

我们以为的经验,只有在对方愿意聆听的时候,它才会有所帮助;如果对方听不进去,那就只是发牢骚了。

5、等忙完这些事,就可以……接着忙下一件事了。

我们总以为时间很多,所以会把对家人的承诺一拖再拖。

仔细回想,生活中我们是不是常听到以下的话:

“等忙完这阵子,我们就一起去玩。”

“等忙完这阵子,我就有时间在家陪你。”

“等忙完这阵子,我就回乡看看大家。”

可惜的是,无情的现实只会一次又一次戳穿我们的谎言,因为等忙完了这些事,往往又开始忙其它事了。

时间永远是有的,没时间只因我们没放在心上。

赚钱永远不是借口,因为只要继续工作,钱是赚不完的。

只是时间不等人,孩子会慢慢长大,父母会慢慢老去,我们缺席的这些时光,永远都追不回了。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