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之都:外星人在地球上设立基地?(组图)

作者:轻舟整理 发表:2020-06-24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来,UFO频频在世界各地出现,其形状大小各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年来,UFO频频在世界各地出现,其形状大小各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几十年来,UFO不明飞行物)频频在世界各地出现,相关报告就有几十万个。虽然有些是骗局或纯属误会,但有一部份却获得了相关部门的证实。以下整理出全球频繁出现UFO的8个地点,有些被怀疑是外星人设在地球上的基地。

1、51区

51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有一个空军基地在此。此区被认为是美国用来秘密进行新的空军飞行器开发和测试的地方。也有人认为,这是美国用来研究坠毁的外星飞船的地方。

据报导,美国科学家詹姆斯(James)临终前接受访问,声称自己在美国军火商洛歇马丁工作期间,造访过神秘的51区,并在那儿见到许多外星人和飞碟。美国军方在冷战时代的许多新科技,都是以逆向工程的方式研究外星人的飞碟而得来。他说,51区有18名外星人,其中有一些已经250岁了。

2、德克萨斯州

美国德克萨斯州(State of Texas)是UFO热门目击地点,许多目击事件来自这里,每年都有数百起目击事件。德克萨斯州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用来观察不明飞行物的特殊地点。

UFO专栏编辑表示,每星期都会看到不同形状的飞行器出现,有时甚至每天都有人看到它们。

3、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Puerto Rico)是美国在加勒比海地区的一个自治邦。它因不断出现UFO事件,而成为UFO研究人员及爱好者心目中的必去之地。特别是在云盖雨林(El Yunque Rainforest)地区,UFO频现已吸引了不少冒险人士的目光。据悉,全球很多UFO调查人员都亲自跑到云盖雨林,希望能够目睹UFO的出现。

2010年1月23日,两名波多黎各民众在驱车前往巴阿蒙市(Bayamon)途中,在空中发现了一架奇怪的飞行器。飞行器腹部有4个类似于火箭助推器的动力装置。

4、沃明斯特

有英国“UFO之都”之称的沃明斯特(Warminster),经常出现结构复杂的麦田圈。沃明斯特是个拥有1.7万人口的小镇,在上世纪60和70年代初成为著名的UFO聚集地,是世界上著名的不明飞行物热点。这座小镇离巨石阵很近,这也激发了UFO爱好者们的想像。

据英国《每日快报》2015年9月4日的报导,伦敦童话作家迈克‧奥拉姆(Mike Oram)在英国沃明斯特大规模UFO目击事件50周年会议上说,他们夫妇是人们所称的外星人联系者(alien contactee)之一。他声称自己曾在2004年于著名51区被外星人绑架,以及受到沃明斯特外星人成员的警告,说世界将会发生毁灭性的灾难。

有英国“UFO之都”之称的沃明斯特(Warminster),经常出现结构复杂的麦田圈。(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英国“UFO之都”之称的沃明斯特(Warminster),经常出现结构复杂的麦田圈。(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福尔柯克三角洲

福尔柯克(Falkirk)三角洲附近的一个名为邦尼布里奇的小镇,被很多人称为苏格兰的“UFO之都”。自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共有超过2000名当地居民声称发现了不明飞行物的踪迹,其中包括天上的飞碟、盘旋的亮点,以及神秘的发光体。

2009年11月29日,一名当地居民在夜间拍摄流星雨时,看到一个红白色的巨型发光体以直线方式划过夜空。

6、圣克莱门特

近年来,智利的圣克莱门特(San Clemente)因频繁接到不明飞行物报告而受到关注。当地政府还特地为此设立一个30公里长的地带,这里被称为观看UFO着陆和约会外星来客的理想场所。当地旅游部门还在沿途设立餐馆、宿营地和旅馆等设施,以服务游客。

智利UFO研究组织负责人罗德里戈·富恩萨利达说,从1995年1月到1996年年中,圣克莱门特平均每星期接到一次UFO目击报告。

距圣克莱门特镇中心60公里的一个平地,尤其受到UFO爱好者的关注。这平地名为恩拉德里拉多,海拔2300米,由火山石构成,当地人称之为“UFO起降台”。不少人称在那里看到发光圆形物体进入水中或丛林地带。

7、索契

俄罗斯城市索契(Sochi)位于黑海沿岸,这地方被UFO专家认为是不明飞行物的热点。据悉,当地已发生数百起UFO目击事件。

很多人认为,索契附近的拜特卡山脉(Bytkha)实际上是外星人设立在地球上的基地,外星人借此基地穿梭于地球和其它行星之间。

2009年12月,有UFO爱好者拍摄到了一架金字塔形的不明飞行物悬停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上空的情景。一些目击者称,这东西体积庞大,长度可能达到大约1.6公里,外形酷似电影《星球大战》中的一架帝国战舰。

8、墨西哥城

1991年7月,墨西哥城发生过一次日全食,当时许多居民声称曾看到太阳旁边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自那时起,墨西哥城乃至整个墨西哥都成为天文观测者们向往的地方。

2005年4月11日,墨西哥城数千人观察到数百架UFO编队飞行的奇景。YouTube上有无数拍摄到墨西哥城上空UFO奇景的视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