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通灵心理谘商师的“灵魂之旅”(图)

作者:石朝颖 发表:2020-06-2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那小小身躯里,住着一位智慧、完整、有经验的灵魂。
在那小小身躯里,住着一位智慧、完整、有经验的灵魂。(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灵魂之旅》(The Other Side and Back)是一位美国著名心理谘商师Sylvia Browne根据她的人生经验所写成的文本。她从三岁起,就展现了超凡的心灵能力,后来就以通灵的天赋以及对超心理学的研究而闻名。同时,她也是美国知名谈话性节目“Montel Williams Show”的常客。

在《灵魂之旅》一书中,作者写道:当你每次注视一个新生儿或刚学步的幼儿时,记得在那小小身躯里,住着一位智慧、完整、有经验的灵魂和地球上最具有心灵能力的灵体,因为他们才刚从“另一边”(The other side)离开。

作者在这里的“另一边”,指的是所谓的“灵魂故乡”,所以这本书的英文原名直译成中文为“返回灵魂的故乡”。换句话说,我们生生世世曾轮回在人世间,当我们学习完人世间的课程后,我们将能回归到真正的“灵魂故乡”(The other side)。

本书作者一再提醒家有小孩的父母,要学会倾听小孩的无心话语。她举了一个发生在她顾客的亲身经历:一个六岁大的小女孩在被父亲责骂时,无法抑制的笑,父亲问道:“究竟什么事这么好笑?”小女孩说:“还记得当我是爸爸,你是儿子时,我也是像现在这样的对你吼叫!”

本书作者通常会问其他的顾客,如果同样的情形发生在他们身上时,他们将会如何反应?答案通常是:“闭嘴!你的脑袋不正常吗?”可是作者认为,父母其实可以把握这个奇妙的好机会,探索孩子的灵性和前世记忆。所以,切莫急于否定孩子的无心话语,不妨鼓励他与你分享心事,学习做一位心灵开放的最佳听众。这是个很棒的方法,能建立孩子对你的信任感。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