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石盘与外星人(组图)

发表:2020-06-13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些不明飞行物研究学家认为,这可能是纪念几千年前,出现在地球上的远古外星人的石碑。
一些不明飞行物研究学家认为,这可能是纪念几千年前,出现在地球上的远古外星人的石碑。(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西伯利亚的库兹巴斯(Kuznetsk)盆地,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矿产地之一。当地矿工发现,那里的每个石盘直径约4英呎(约1.22公尺),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圆圈,其重量将近440磅(约200公斤)。然而,最奇怪的是,它们被发现在地表下130多英呎(约40公尺)的地方,估计距今已超过约10,000年。

这些石盘究竟是什么呢?与在中国发现的杜立巴石盘(Dropa stone)是否相关?一些不明飞行物研究学家认为,这可能是纪念几千年前,出现在地球上的远古外星人的石碑。而这些石盘会被怀疑是外星人的遗物,事实上和中国有很大的关系。中国曾发现一个记载着外星人与人类战争的奇怪石盘,就是著名的杜立巴石盘,这些新发现的石盘,看起来就像是它的“远亲”。

杜立巴石盘据传是来自杜立巴人的外星生命。
杜立巴石盘据传是来自杜立巴人的外星生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杜立巴石盘,是在中国巴颜喀拉山脉石洞中发现的1万2千年前的石盘。上面的神秘文字,据传是来自杜立巴人的外星生命。1996年美国宇航局公布的太空“飞碟”影像,与杜立巴石盘很相像。

1938年,北京大学考古学教授齐福泰与其学生,在青海附近的巴颜喀拉山脉探索一系列的洞穴时,发现这些洞穴被人凿成了隧道与地下储藏室的系统。他发现这些墙壁是方方正正且被上光的,就如同这座山被以高温凿入一般。

他们找到了许多列的干净墓穴,而这些墓穴里面埋着身高约138厘米左右的骷髅。这些骷髅有着巨大的头颅,以及瘦小脆弱的身体。其中一名考古队员认为这些骷髅可能是某种未知的山地大猩猩。齐福泰教授则回应说:“有任何听说过的猿类生物会埋彼此吗?”

墓里没有任何的铭文,但却有着数百个约30厘米宽的石盘,也就是后来所说的杜立巴石盘,每个石盘中间都有个2厘米的洞。他们说每个石盘上都刻有两个从盘边缘旋绕至盘中心的洞一带的细小沟槽,宛如费斯托斯圆盘。据说,当时考古队还在石壁上发现太阳、星星以及其它天体的图画。

这些石盘和其他的发现都被一一的标志,并且被储藏于北京大学长达二十年。在那段期间,所有解译的尝试都没有成功。

虽然杜立巴事件在人证和物证方面有所不足,但仍有人坚信不疑。著有《中国的罗兹威尔》的豪斯多夫认为,716块石盘中的大部分仍在石洞之中,也许有一天有人偶然探访那里发现那些石洞,将是轰动世界的事情。

UFO研究者认为,世界各地的古代艺术品,似乎可以证明早期的人类曾与外星人做过接触。最惊人的例子,就是数万年前远古人类的洞穴壁画中出现外星人和飞碟的形象。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