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贫穷的地方什么样?(组图)

发表:2011-07-25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最穷的乡村不在德州与墨西哥交界的地方,不在东部的阿巴拉契亚山区,不在偏僻的印第安人聚居地,也不在城市里的平民窟。根据去年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最穷的乡村是位于纽约市80公里之遥的克亚斯·约珥村。

但是,这个乡村没有其它贫困地区特有的特征,如成群的无家可归者或者贫民窟;这里的居民也没有穿得破烂不堪,更没有人穷得吃不上饭;这里的犯罪率基本上是零。与之相反的是,村子里的人住的都是花园小楼房。

然而,根据美国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这个村子是美国最穷的村子:10个人中有7个人是贫困户;村民的中等收入为1万8千美元,接近一半的家庭收入低于1万5千美元。大约一半的居民领取政府颁发的免费的食物券,三分之一的人接受为贫困人设立的医疗救助项目,同样数目的村民使用政府资金来支付他们在房屋上的花费。


村子里的儿童


归教堂所有的烘培店

造成这个村子贫困的原因来自于宗教和文化上的因素。村民大部分属于犹太教的哈西德派,他们中的很多人是在1970年之后从纽约市移民到这个村子的。村子里的女性大部分在很年轻的时候就结婚了,在孩子还小的时候,这些女性一般都不外出工作。

这里的村民一般讲依地语(犹太人的一种语言),而不是英语。这里的男性一般不接受学校教育,而是宗教教育。目前村子里有好几百名成年人在宗教学院里全职学习。因此,村子里的文化素质普遍较低:只有39%的人有高中文凭,不到5%的人有大学文凭。

村民对发展经济不太感兴趣。例如,村子里有一个每天处理4万只鸡的家禽厂,是一家非营利机构;另外一个每天生产800磅烧饼的烘培店归教堂所有。

因为很多人在非营利的学校或者宗教机构里工作,领取的工资就非常低,这是造成他们贫困的一个原因。

虽然村民们在经济上不求上进,但是依靠着政府的资助,日子过得还算可以。例如,由于这个村子在投票的时候一般作为一个整体,这样,它就成了很多政治家争相讨好的地方。例如,村子里目前新建了一个有60个床位的妇女产后康复中心,而一亿美元的兴建费用则是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的拨款。在这个中心里,产后的女性可以在这里居住两周来休息。这个豪华的康复中心每天的花费是120美元起价,不在政府医疗保险的负责范围之类。但是富有的女性一般会帮助那些贫穷的女性买单。


政府斥资一亿美元拨款建造的妇女康复中心

共和党的一名纽约州议员要求调查为什么这个村子能够得到那笔一亿美元的拨款,声称,“他们只是纸上的贫穷,但是现实生活中并不穷”。对于这样的指责,村子里的人辩护到,村里的孩子上的是宗教学校,就这一项就为政府省下了一大笔钱。例如,村子邻近地区的学校每年花去大约一亿五千万美元,三分之一的为州政府拨款;但是村里的公立学校每年只花大约一千六百万美元,只有五百万美元来自州政府的资助。另外,村子里的人遵守法纪,没有人犯罪,这样又省下了一大笔钱如用于艾滋病教育,少年犯罪教育或者吸毒教育等的费用。这些项目省出来的钱足以抵消村民领取政府救济的钱。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