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竟有这等奇事 让人佩服

发表:2011-07-10 1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个普通的美国家庭,夫妻俩依靠丈夫搞建筑的收入为生,小日子过得满不错的。膝下无子(女),想到中国认领一个健康儿童来家抚养。谁知领养机构告诉说,他们那里只有残疾儿童,并叫他们看了16个月大的女童玉珍。玉珍天生残疾--没有鼻子,过去也有人想领养过,但是一见她的模样儿,却步了。这次她走了好运,碰上了这对富有爱心的美国夫妇,他们很高兴地收养了她,并且说,“领养她,是我们生活中最好的一件事。”

这对好心的夫妇,女的叫玛沙.奥斯本,男的叫安德森,领养玉珍10年来,先后为玉珍做过多次手术,如今玉珍的鼻子虽然比较小一点,也不能用它来呼吸,但是玉珍对自己的样子很满意,生活很开心。

他们领养的第二个孩子是韩裔女童喜顺,当时她缺失部份大脑,这样的残疾也是很吓人的。领养后,他们领着喜顺看医生,医生进行了认真的检查以后诊断说,缺失的大脑不会再生,但她好像没有多大的问题。现在喜顺已是一个聪明的学生。

领养的第三个孩子是云南孤儿院的小思琪,一只脚掌往上翻,行走很不方便。经过多次手术,现在思琪的病足已经“拨乱反正”,只是比另一只脚稍小一点,可以正常生活。

有幸走入这个爱心之家的第四个女孩叫世阳,上海孤儿院的,因为缺半个鼻子,长到10岁了,也没有人愿意收养,而在孤儿院的境遇也不怎么好,世阳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伤害。如今被奥斯本夫妇领养了,好像换了一个天地。奥斯本夫妇先花了一段时间治疗养女的心病,然后才带她求医问诊。经过多次整型手术,现在世阳的鼻子只剩下一角还没有补齐。奥斯本夫妇计划,等她与玉珍都完成了所有的医疗手术后,再找医生为她们清理手术伤痕,让她们更漂亮。

奥斯本夫妇领养的第五个孩子也来自云南孤儿院,叫武勤,她从小就有心脏病,被父母遗弃,也没有人领养,直到9岁时被奥斯本夫妇领养,她才尝到了“有娘的孩子是个宝”的滋味。

世界日报登出了五个幸运残疾儿童的合影和奥斯本夫妇的全家福,她们一个个天真烂漫,满脸堆笑,那个五姐妹中最顽皮、最逗人喜爱、被奥斯本称着“像个充满精力的球一样、是我家疯狂的小家伙”的小思琪,在摄相机面前也没有收敛她顽皮可爱的天性,笑得跟一朵花似的,如果不是记者的文字介绍,谁也找不出她们中的任何一个是患有残疾的孩子。

十年领养五个残疾儿童,奥斯本夫妇所付出的艰辛可想而知,经济上也不堪重负,仅因昂贵的手术费,他们就遭到医疗保险公司的多次弃保,但他们乐此不彼,在自己再无能力领养新的残疾儿童的情况下,奥斯本又办了一个帮助别人领养残疾儿的网站,每年为上千名残疾儿找到了新家。

对自己的五个宝贝女儿,奥斯本夫妇更是关爱有加,为了残疾孩子少受同学嘲笑,他们放弃免费的公立学校,把孩子送进了规模极小、学费昂贵的私立学校;为了他们的中国女儿能更好地传承中国文化,他们决定把家从华人很少的南方城市搬到西北部华人较多的西雅图;为了让孩子吃上可口的中(韩)国饭菜,奥斯本苦练厨艺,由一个只会给孩子做花生酱三明治的美国妈妈变成会做很多亚洲菜的妈妈。奥斯本说:“我是幸福的妈妈,孩子们给我的爱永远胜过辛苦。”
 

来源:依山流影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