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免于共产主义污染的演出

作者:齐君编译 发表:2008-03-22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认为它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出,特别是对帮助西方人了解复杂的中国和中国共产党,您们做这演出是非常好的",卡米拉说。

【看中国齐君编译报导】3月20日星期四晚上美国神韵表演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的马戏剧院首场演出展现了光芒。热情的观众不仅经常在节目演出中间为演员的精湛表演而鼓掌,而且在节目结束时不停地鼓掌,演员再次上台谢幕。

卡米拉.安德森与家人一起欣赏了神韵艺术团。她和丈夫是瑞典共产党反人权罪行组织的创建者。

“我认为它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出,特别是对帮助西方人了解复杂的中国和中国共产党,您们做这演出是非常好的”,卡米拉说。

卡米拉在回答记者问她最喜欢的节目时说。"实际上我全都喜欢。我的孩子喜欢《迎春花开》里穿桃红色服装的女孩"。

“我认为这场演出是非常有意义的,人们可能忘记中国是什麽情况,特别是瑞典人共产主义的思想体系了解有限。 我认为这场演出非常好,因为它告诉了人们共产主义者如何破坏传统文化”。

卡米拉“我们的邻国以前被俄国人占领,但是教科书里没有提到占领时发生了什么事,一切好似平静,甚至有些书里连被俄国人占领都没有提到。"

“教科书里提到七零年代一切关于中国的都是好的,并且连毛泽东也是好的。所以这场演出是非常必要且重要的。”

安德森先生对神韵晚会赞誉有加。说他“看了一场免于共产主义污染的演出。”

“非常耳目一新, 能够欣赏中国文化这样鲜艳多彩的表演,而且可贵的是没有掺入任何空泛的共产主义教条纪律。”他强调 “神韵表演诠释出真实的中国文化和历史的内涵”。

在谈到中国使馆阻挠神韵巡回演出的行为,卡米拉说,“非常可怕的。我不认为这是使馆应该做的事。”

“我们与俄国使馆也有类似经验,他们曾经杯葛波儿地克的国家抵抗苏联统治的资料展。 神韵主要传达文化信息。而且这是一个文化活动。中国使馆实在不该这样做。 就算他们认为它有政治意味,也不能阻止它, 瑞典是一个自由的国家,人们有言行自由。”

来源:英文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