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古老”公共房屋出售(图)

发表:2007-09-10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统式样的茅庐在英国甚为吃香

英国的地方政府都为自己地区内收入比较微薄的人提供廉价的住房,称为地方议会房屋(council houses)。
假如你在英国生活过,你肯定知道,这类房屋一般都是设计简单,而且没有什么美感的建筑。很多时候,这类住房都在英国人甚为憎恶的高楼之中。

不过,原来英国的地方议会房屋中也有人们渴求的古老建筑的。

在英国东部的萨福克郡(Suffolk)的巴贝格(Babergh)地方议会打算出售两所地方议会房屋,它们的特别地方是,这是有400多年历史的建筑物,而且是不少英国人热爱的茅庐(thatched cottage)。

这两所房屋据信是英国最古老的地方议会房屋,位于塔廷斯通村(Tattingstone)。

古老结构

两所房子都是受保护建筑,有浅黄色的外墙,而且是半砖半木结构。

外表看来,它们与其它公开市场上出售的传统英国茅庐没有分别,但是,虽然它们水电俱备,它们内部却需要彻底装修,估计可能需要每所花费大约4万英镑。

这两所相连的房子本来由一个地主兴建,为附近的农庄工人提供居所。

到1900年,这些房子都已经甚为破烂,贱价以一便士售予地方议会。

房子本来是两层的,可是,在几十年前楼梯腐烂后,居住在其中的老太太就索性放弃上楼,在楼下居住。

既然两所都是英国人热爱的茅庐,为什么地方议会急于求售?

议会发言人说,他们希望出售这两所古老房子,以便筹集款项,用于其它更切合需要的公共房屋。

地方议会估计每所房子的售价可能在17万英镑左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