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孩可随意抬起30公斤石磨(图)

发表:2007-09-05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小年纪,却是天生神力,不仅能一口气提起40斤的大米,还能随意抬起60斤重的石磨。这位就是在茶店子脑外科医院附近的农贸市场内,年仅5岁,却是市场内闻名的“大力士”李士勇。

轻松扛起20公斤大米

下午2时半,记者走进市场内一打听,很快在一米摊前找到了5岁的李士勇。此时,他正坐在爸爸李书迎的腿上疯闹着,一身红色的小汗衫,下着深蓝色的小短裤,小肚子圆鼓鼓的,高高隆起,让人忍俊不禁。

听闻记者要见识一下他的力气,在爸爸的鼓励下,小勇开始摩拳擦掌,准备显示他的神力。只见他先从米台上挪下一袋米,深吸一口气,一举将大米扛上了左肩,似乎还不过瘾,在爸爸的帮助下,另一袋大米又上了右肩。一袋大米重10公斤,两袋加起来足足有20公斤。小勇并不以为然,还不停朝身边的小伙伴挤眉弄眼。

小勇的“壮举”引来旁人一阵欢呼,小勇更神勇了,他一边走,一边寻找可搬动的重物。在一个卖杂货的摊位前,他二话不说,又将一个重约30公斤的石磨举了起来。小勇的憨态惹来众人哈哈大笑。

状态好能抬50公斤重物

儿子的表演让李书迎笑得合不拢嘴,更引来大家的啧啧称奇。据李书迎说,小勇生下来时就长得胖乎乎的,到他5岁时,身高虽然只有114厘米,体重却达到30公斤,与同龄人相比,是一个典型的小胖墩。

对于小勇的大力气,李书迎也说不出个所以然。他说,可能是自家卖米的缘故,有时李书迎和妻子搬米时,小勇也会在一旁搭个手,久而久之,自然就练就了不错的臂力,他状态好时,能抬起50公斤重的物品。

尽管小勇力气大,可性格却温顺可爱,每次与小伙伴玩,反而常常被其他小朋友欺负。

人物档案

姓名:李士勇 年龄:5岁 身高:114厘米 体重:30公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