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中共军警特义士弃暗投明

发表:2005-06-19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今年五月底以来,中共驻澳大利亚悉尼总领事馆政治领事陈用林先生和前中共天津公安局高级警官郝凤军先生断然抛弃中共,投向自由世界的怀抱,得到了海内外民主正义人士和法轮功团体的广泛声援,得到了澳洲政府部门,国会议员和民间社会的巨大关注。同时,经由媒体广泛深入的报导,更震惊了各国反情报单位。今天,有位化名皮特的原中共国安部二部的高级情报官员通过他的律师向外界证实中共情报单位在主要西方国家建立了庞大的特务网络,发展了总共数以万计的特工人员,深入到各国情报,政治,军事,科技,经济等各个领域,包括渗透到海外中国民运团体,法轮功团体中进行破坏,要挟,恐吓,甚至绑架行动,引起举世震惊。此案初现端倪,我们估计,冰山之下,更多更大的冰山将在巨大的海啸之下被推到世人面前。为此,我们翘首以待,我们更积极准备,张开双臂热烈欢迎那些仍然寄身于中共军警特机构的反共义士弃暗投明,来到自由世界的新大陆。

首先,让我们衷心祝贺陈用林先生及其家人,郝凤军先生,皮特先生的英勇首义取得顺利成功,并代表中国人民和自由世界向他们的伟大勇气和人类良知表示由衷的感佩和敬意。

同时,我们呼吁三位义士的现任领导和同僚,不得继续迫害其在国内的亲友,试想想,三位义士很快就会取得所在国的政治庇护,而中共政权已经穷途末路,你们如果继续为虎作帐,历史将全面彻底清算你们所有的罪行。另外,更重要更紧迫的是:我们在此强烈呼吁所有条件成熟的中共军警特人员,看准时机,创造机会,及时就地唾弃中共,投奔自由,加入我们的民主阵营,共同开创属于我们全体中国人民的民主新纪元。

我们是海外一群长期追求在中国实现民主宪政的中国民运人士和中国退役军警人员,我们坚信我们必须肩负起推动中国民权运动甚至不惜以革命的手段结束中共一党专政的历史使命。就象你们一样,我们当中有许多人以前就是中共体制内的军人,警察和特工人员,经过我们的强烈的自我期许和长期的努力奋斗,我们具有普遍的对于中共的反侦察抗诱捕能力,具有全面的对于国内外政治形势的精确的分析判断能力,具有对于西方民主制度操作的普遍了解,具有对于中国民生苦难和中共政权专制残忍本质的深刻体会,具有对于推动中国民主运动的多年的丰富经验,具有对于组织发动民权革命推翻中共政权和建立民主政权的坚定意志,非常革命手段和多方面的斗争准备。

所以,对于任何一位中共的军警特义士,一旦你们决定起义来归,我们将责无旁贷地成为你们同一战壕的当然战友,并与你们结成生命共同体,共同肩负起非常时代的非常使命。我们将向你们承诺我们将尽一切渠道和能力向你们提供以下的协助:

1。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协助你们向海外转移中共的机密文件。
2。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协助你们本人安全脱离中共的人身控制,到达海外。
3。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协助你们联系自由世界的情报安全机构,保护你们的人生安全。
4。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协助你们在西方国家取得政治庇护,定居自由世界。
5。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协助你们保护和救援你们国内的亲人和起义同仁。

民主义士们!在你们认为时机成熟,即将起义来归,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1。首先本人或通过可靠的亲友到达海外后联系我们。
2。务必把你们能够收集到的机密复印备份,以备遗失或另外转移渠道。
3。如有家眷,尽可能另行安排。
4。行动之初,尽可能制造假象,制造事端,搅乱场面。
5。尽可能把你们的上级领导卷入事件。
6。及时观察分析判断国内形势和国际争端,看好时机地点。

民主义士们!中共已经全面地把中国人民推到了它的对立面,我们无可避免的成为中共反动派的敌人,在通过长期的和平民主诉求无异于与虎谋皮的情况下,我们认为,中共利益集团政权已经全面彻底地丧失了它的合法性,所以,我们全体中国人民利用任何的革命手段都具有完全的正当性和历史必然。同胞们!义士们!古人云:“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我们说:“民主无关大小,自由不分先后”!

同胞们!义士们!在共产铁幕以外的自由世界,我们,一群坚定的民主斗士,一群你们当然的革命战友,此刻正翘首期盼着,准备着,热烈欢迎你们的起义来归!

预祝你们顺利成功!


中国民权革命阵线
中国退伍军人联合会

美国联系地址:[email protected]
林正央
2005年6月11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