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盗用“革命”、“人民”和“国家”的名义以后 ——退党大潮有新说

作者:作者:罗西凡 发表:2005-06-19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上个世纪的中国(大陆),被官方媒体以至普通百姓喊得震耳欲聋的莫过于“革命”这个词。“革命了”--原本被清廷视为“乱党”的,大都成了革命党。后来呢,国共两党又以“革命的名义”相互争斗了几十年。此乃中华民族之大不幸。

更加悲惨的是,中共在大陆取得政权以后,毛氏集团以“革命的名义”,从党外杀到党内,又从党内杀到党外,八千多万颗人头已落地。要你人头落地,罪名有的是,如:地富反坏右、资产--小资产阶级、臭老九、里通外国、反共反华势力、走资派、叛党叛国、反党反社会主义、工贼、内奸、民运份子和法轮功等等。于是乎,神州大地就成了全球最大的监狱,毛、邓、江氏等就成了最大的监狱长,看谁不顺眼,眼皮眨巴几下,不管你是国家主席、大小官吏、学者名流或普通百姓,第二天你准是活不过来了。

海外的华人朋友们请注意了,不管你是红顶商人,还是爱国侨胞,不管你多么赤诚地热爱祖国包括中共。中共的寡头们连他们几十年最亲密的战友们都下得了手,何况阁下乎。现在科学先进了,杀人有时也用不着刀枪。哪怕是用最传统或最古老的方式,也可以让你人间蒸发。“劝君更进这杯酒”--香槟美女够阁下陶醉的了。数月后若阁下还未现身,朋友们可把您想死了。不是吗,“醉死商场君莫笑,古来商海几人回。”海外许多国家的华商用车载斗量的美元港币去大陆投资,赔上身家或性命的也不在少数哦。可要小心保重了。

最近,投入自由民主怀抱的陈用林、郝凤军等,指证澳洲有共谍过千。有朋友告诉笔者,假如这是事实,也就是说,中共的存在,不仅是对中华民族的严重威胁,同时也是对世界和平的严重威胁。

有朋友说了:“我远离政治,也不想谈政治,过我的小日子总可以了吧。”对不起,阁下是怎么才留在澳洲的,十几年前阁下也参加了民运的游行了吧,在向澳洲政府递交的人道或难民表格里阁下陈述了对中共的不满和愤怒了吧。假如共谍无所不在,假如中共真的要将阁下定什么罪名,老帐新帐可以一并算进去的。这就是中共词典里“革命”的定义。

“人民”--毛氏把它纳入“我”--即中共的范畴。中国大陆的青少年,先是要加入少先队,进中学后入共青团,上大学或参加工作后入共产党。毛氏集团通过这一手段将“人民党化了”。换句话说,毛氏集团采用此方法将大陆人民牢牢地掌控在中共党的手中,作为稳固其政权的基础。用中共党的意志去统一大陆人民的意志,实质上就是用中共寡头们的思想去强奸民意。从“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理论到“三个代表”等等。后来的邓江胡集团应该说承袭了毛氏的这些方法并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邓在“六四”中指定江接班,还隔代指定胡在江以后接班,中共在这种强奸民意的做法让海内外笑掉大牙。

在中国大陆,人民可以用自己手里的选票去选举自己的国家领导人吗?显然不可以。既然人民没有权利表达自己的意志,何来“人民的国家。”那么,“人民政府”、“人民大学”、“人民解放军”、“人民共和国”,这些统统冠以“人民”牌子的组织和机构不都成了骗人的幌子了吗?

在“文革”中,每条大街都竖立着大幅描绘“工农兵”多么强壮有力的漫画,再反观如今中国大陆的工农兵--所谓的“人民”,其境遇相当凄惨。“中共利用人民夺取了政权,登上宝座后又无情地抛弃了人民。”这是许多原中共老根据地人民的心里话和大实话。

在中共寡头们眼里,“人民”两个字只是用来欺骗大陆人民的宣传工具,“人民”是愚不可及的,哄他们就像哄小孩一样。从“三反五反”到“文革”,不断地鼓动和煽动大陆人民的政治热情去打击一切“人民的敌人”,包括反对“帝国主义和社会修正主义。”毛邓等巧妙地利用了中国人千百年来“愚忠”的人性弱点。“六四” 的枪声,一夜之间将中国大陆人民的政治热情打成冰点。长期以来,中共寡头们扮演着“大陆政治冷热调控机”的角色。前些时候大陆的反日大游行又是一次明证。狭隘的“民族主义”--也是中国人显著的弱点之一。充分利用这一弱点去转化国人的视线,以稳固其政权,也是中共长期的惯用伎俩。

在所谓的“改革开放”以后,中共正在将中华民族蜕变成神州大地上的经济怪兽,金钱挂帅,物欲横行,人人向钱看。中华民族真的像一条瞎了眼的巨龙被中共邪灵牵着龙须走吗?

二百万退出中共的勇者,犹如中国历代的英雄豪杰,他们勇敢地鸣锣击鼓,就是要让东方巨龙睁开自己的眼睛,做自己生命的主宰。退出中共的大潮,表明了在二十一世纪中华民族空前的觉醒,也凝聚着中华民族的大智慧。海内外中国人和华人的各路精英们正在汇集成一股正义的力量。《审判中共国际司法委员会》的筹备与建立就是明证。

中共在取得政权以后,盗用“国家”的名义,用铁腕手段,镇压了所有的“敌人”。在“文革”中,用各大军区、省军区的司令们从空的 “革委会”,取代了各级所属的政府。在中共寡头们眼里,政府机构是空架子,枪杆子才是实体。毛氏曾说:“中国的士兵即穿军装的农民。”换句话说,中共掌控军队,既控制了国家,又愚弄了人民。在“六四”中被蒙骗进京镇压的士兵,均为穿军装的农民。前些日子,二千多退役军人集体上访北京,也标志着中国军人也在觉悟之中。《苦恋》剧本作者白桦、魏京生、墨尔本的李晓明等均为觉悟了的前中国军人。

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胡氏在西藏主政时对僧侣的镇压等,均在实行国家恐怖主义。国家恐怖主义的特点是动用国家机器(军队和警察)和法律的力量,明目张胆地进行犯罪。用人民的血汗钱、纳税钱供养的军队和警察变成了镇压人民的工具。这是中共行一党之私的严重后果。

国家各个部门和机构的设立,其本意是为普天下的老百姓办事。在中共统治下,国家有许多部门和机构在进行恐怖主义活动,大陆老百姓的境况可想而知。如今的神州大地,已成了中共寡头们的“国”和“家”,普通百姓并不是那个国家真正的主人。否则到现阶段怎么还会出现陈用林、郝凤军事件呢。陈郝两位的观点十分鲜明,他们不再愿意做中共癌细胞组织中的一份子,他们愿意将自己更新为健康的细胞。同时他们不愿意回到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愿意生活在更加自由民主的国家。

从陈郝事件中,从另一个角度,海内外的朋友们不难看出,中共寡头们和大小官员们,他们心中在担忧什么了。一个“人民共和国”被整成了一个烂摊子。有人说了: “这副烂摊子已百孔千疮,无可救药,谁上台也整不好。”这无形中在为中共无德无能的统治作辩护。有人还建议请某某国家的领导人去管理大陆,听起来满可笑。很明显,在“经济改革”了二十多年以后的今天,若中国大陆不进行政治改革,不仅经济改革不会有成果,国家也没有前途,人民也没有未来。

两岸中国人的社会,确实需要有大德大能、天下为公和情操高尚的领袖或领袖集团来领导。照目前情况看,中共统治集团,很难选出此类人。那么其它党派呢,或无党无派的人也可以呢,我们将拭目以待。(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