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天琪被骗3000万 这些女星也被骗财骗色

发表:2005-06-12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消息传来,著名歌手杭天琪被人骗走3000万元。虽然,杭天琪随后在某门户网站上登出澄清声明。但在娱乐圈,近年来,被人骗财骗色的女明星却不在少数。

  杭天琪隐居只因被骗3000万

  曾以《黄土高坡》、《唱脸谱》、《黑头发飘起来》、《永远是朋友》等多首经典歌曲名噪一时的著名歌手杭天琪这两年离群索居。该消息称,早在11 年前,正当红的杭天琪选择了结婚生子,并下海经商创办了“北京天琪艺术学校”(后因拆迁关闭)。但毅然放弃事业的她与丈夫的感情极为脆弱,1998年就与前夫张泽民离婚。离婚后,杭天琪也试图重返演艺圈,在美国发行个人专辑《追缘》,获格莱美奖评委会主席颁发的终生艺术成就特殊荣誉,并渐渐把事业重心放到经商和幕后制作上。在结识了外籍男友后,再次为爱与男友移居国外。但男友不但欺骗了她的感情,更卷走了她3000万元,令她遭受重创。

  对此,杭天琪在网站上发表了澄清声明,称该消息是“捕风捉影的无稽之谈”,并强调了自己从未放弃在音乐领域的追求和探寻。

  毛阿敏与张勇的恩怨情仇

  1989年,当时的歌坛“大姐大”毛阿敏闹出了国内第一桩明星逃税风波。就在毛阿敏陷入困境时,曾是东方歌舞团电吉他手的男友张勇却带着她所有的钱出国走人。两年前,张勇突然出书澄清,指当年毛阿敏为转移大众视线,“从背后给了他一冷枪”,简直是“女流氓”。对于这些前情旧怨,毛阿敏不愿再说,干脆跑到英国避风头。去年,随着小宝宝的降生,新专辑《美满》也问世,所有的过往都因为眼前的幸福而不再在意。

  张曼玉因为错爱所以坚强

  如今已身为国际影星的张曼玉,也曾被人骗财骗色。1993年11月,张曼玉与房地产商朱学祺恋爱的消息曝光,后传出两人在马来西亚、墨西哥秘密结婚的消息。但张曼玉因信任朱学祺委托其代为投资,结果被骗了上千万港元,两人于1995年年底分手。正在本港台热播的电视剧《美丽传说星愿2》中,还重笔描写了这一情节。这段十几年前的往事对于张曼玉来说,是花钱买个教训。如今的她很淡定地表示:“感情要随缘,男人不是全部都坏,只是我还没遇上好男人。”

  杨采妮人财两失从头再来

  息影5年的杨采妮在《新警察故事》中重出江湖时,令人感叹这位当年的“玉女掌门人”在感情、生意都不顺利的境况下已显露出憔悴与伤感。1997 年,事业处于巅峰的杨采妮用一句“我等今天等了好久”,告别了娱乐圈,与男友邱韶智共同创业。几年的光景,除去“退休”的损失,遇人不淑的杨采妮几千万的身家也打了水漂,与男友也分手了。但感情的伤逝显然不如还债来得紧迫。时至今日,问及过去杨采妮只能嘴硬地说:“这是成长中的一种经验。我没有后悔当年弃影从商,人总会长大,整个过程我会学到好多,况且我从没讲过不复出。”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